6_23吉卜力的動畫世界.jpg

真的沒想到又可以在一次看到【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記得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有看過一次,

印象最深就是「霍爾的移動城堡」,那一次也很驚訝!

所以這次我一定會報到的~GOGO!

30.jpg

這次是透過「und售票網」購買的,因為那時其他的平台都沒開放

連我最愛用的在 GOMAJI 都沒有阿!

所以下載了und的APP,也是一樣搶早鳥票喔!

早鳥票:250元(一人)

因為我對金錢比較摳,又很懶,所以選擇QR(沒有紙本)

所以原本應該是280元(一人)

這樣就省了30元了!(哈哈!這樣我也很開心)

31.jpg

聽說這次特展是要抽取號碼牌後才能進場

展覽時間:8:30~21:00

所以跟朋友約8:00在忠孝新生捷運(想說我們應該算早)

走過去的時後,已經看到有個隊伍排到外面來了!

真的是很厲害耶!(果真是等抽取號碼牌的)

但是我覺得抽取號碼牌的好處就是它會管制進場人數

觀賞的人都會有一個很好的觀賞品質,就不會人擠人,這樣真的是太好了!

 

而在外等候的時後,也不需要那麼多人擠在一起,大約會10個號碼一起叫

到你的時後在去排隊就好,在外面有搭起棚子,還有一個超大電風扇!

真的是很用心耶!佛心來著!哈哈哈!

隊伍進場的也很快啦!整個就是滿意!

1.jpg2.jpg

然後看到附近還有一個【搞笑一家】特展

這個大約是我高中的時後,大家普遍在看的!

我是沒看,因為感覺是我不懂的笑點!所以還沒考慮,哈哈!

所以拍個照,到此一遊!

3.jpg4.jpg

32.jpg

一進場就是我當年所看到「霍爾的移動城堡」,果然超吸睛!(而且他會動)

所以就是立馬塞車了!!!

然後看到霍爾,就跟朋友就在討論,他是不是比我們矮阿!

(找找看圖片中霍爾在哪兒呢?還有多少動畫裡的人物)

展館裡面就是滿滿的回憶,也很有感觸!(沒想到已經活到這把年紀)

後面就給大家滿滿的圖片吧!(搞笑照)

5.jpg6.jpg

這部「紅豬」我是沒看過,聽說還不錯看喔!不過到現在都沒去補看!!(悠哉的在渡假吧)

34.jpg

這個也超精緻的,每一區大概都會有喔!

只是我用我的iphone拍不出效果阿

反到是一堆的反光。。。(不太滿意OMG)

7.jpg9.jpg8.jpg

大家一定知道這是在做什麼?!

是邪教!是邪教!是邪教!

哈哈!開玩笑的,不過你看那燈光,是不是超有那氣氛

「天空之城」超棒的!

我要接到希達希達!希達 綠希達 渡力屋爾拉比達

(是他的全名吧!可能字不對,但是腦袋就還是記得)

10.jpg11.jpg12.jpg

經典的場景!

我也要深鏡其中啦!(最右邊的這個我超超超愛的)

真的太令人太驚訝了,有別於一般只是人物

他融合了場景及最重要的構圖

構圖構圖構圖→這真得很重要

13.jpg14.jpg

這個呢!就是希達在天空之城的地方

讓你也身在其中,但是這個的效果沒有很好

不太能看出來吧!

35.jpg

這張是不是超美的

但現場看的時後,那些雲只不過很多團的棉花而已

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旁邊的背景音樂,還是飛行船上緊急的時後的背景音樂

真得太用100顆心了吧!!!(灑花)

38.jpg

可愛的「魔女宅急便」~~~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但是那時最後奇奇無法聽到黑貓在說什麼的時後,真的感到傷心!

走到這邊,看著自己的拍照,就快放棄了

因為人都會偏暗,因為展館的關係

感覺就太可惜了,所以後面就越拍越少

之後只能跟別人說,我本身就黑,所以在沒在帕

要暗也暗不到哪兒去吧!

39.jpg40.jpg

麵包店喔!這個就還好了!因為只能在外面拍拍拍!

最近剛好有作到日本行程(小豆島),好像是真人拍攝場景就在那耶!!!(題外話)

我到試想看看那時剛出爐的大大麵包(流口水)(廠商可以大賺一筆)

41.jpg

這個感覺超好玩的啦!就想最近很多的3D立體的概念

這個有專門的人負責拍照,我們只要擺POSS就好了

因為排隊的人數也很多,不然我原本想要整個快趴到地上拉繩子

這樣才像阿,但是我太害羞,只能到這階段啦!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只要是拍人的照片,怎麼都有點雜訊阿?!

42.jpg

經典的「龍貓」

不過現在這張真得很讓人害怕阿!

因為網路上不是一直流傳他其是恐怖片嗎

害我現在只會網那個方向想,討厭死了啦!

51.jpg52.jpg

在來就是樹洞找到了龍貓,大中小的

樹洞有很多個,所以你從不同角度去看,都別有特色喔!

17.jpg18.jpg

跟著姐姐小梅一起跑進充滿黑黑的灰塵的屋子吧!

這樣有像也要跑進去嗎?

我就是硬要弄啦!怎樣?!

19.jpg20.jpg

「平成狸合戰」這算是比較後期的吧

這展館就還好了,外面有很多之狸貓,裡面是變身過後的

21.jpg22.jpg

尖叫尖叫尖叫「森林公主」

小時候看只覺得女主角很帥,充滿神秘的動物,還包含了血腥

但長大一看,知道這跟環境試有關有意義的影片耶

太不可思議了!

23.jpg24.jpg

這一區利害了,大家應該都知道兩邊的差別吧!

請到場欣賞這不可思議的畫面吧!

25.jpg26.jpg

「神隱少女」

因為裡面的白龍很帥,所以應該很多人都超愛的吧!

但是展館裡面似乎沒看到。。。

那是什麼!有怪物要把千尋抓走了!

這一區有貼心的展場人員跟你說拍照的最佳地點

所以你會看到一堆人都蹲著

27.jpg46.jpg

這一區是大家的最愛吧!

跟你說真的超逼真及寫實,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無臉男的部分是利用影子,超及貼切的

48.jpg

49.jpg

這區也是有專門的幫你拍照的喔

一開始想不到要擺什麼特色POSS

所以就乖乖的正坐,是要幹嗎?!相親嗎?哈哈(還是要拍畢業照)

所以我們又排了一次隊伍,來點搞笑的!

你喜歡哪一個呢?

47.jpg

不知為什麼,看到這張,就感覺到放鬆在洗澡一般!!!

28.jpg29.jpg

裡面我超愛這張,是不是穿和服更有那個感覺

我超愛的啦!!!

燈光氣氛佳

50.jpg

「輝耀姬物語」

這個就真的連看都沒看過了

這次展的是他的手稿喔

很精彩的!!!

 

寫到這邊,突然發現沒有「風之谷」!嗚!嗚!

30.jpg

不看會後悔的展!!!聽到沒!!!把握時間阿!!!

展覽日期:2016年6月18日(六)至2016年9月18日 (日)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四連棟(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覽時間:8:30~21:00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