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616x866-s_20160307_1176390598.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jpg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一開始我最吸引我的是S.H.E的海報,實在是太美了!

但是我對作者並沒有研究,不過看了這次展覽也就此改觀了!

這次跟朋友去了第一批喔!

就是要搶頭香啦!就是要搶頭香啦!就是要搶頭香啦!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46).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45).jpg

當天我有點小遲到,因為外面飄著雨,我是用跑的過來呀!

沒想到明明就還沒開始,門外卻擠著超多人的

外面也沒有一個排隊路線,所以大家就乖乖的外等,沒有任何推擠

門口已經能看到一台超吸睛的車跟 S.H.E

等到門一開,只能說我的朋友很厲害,就在人群躦~躦~躦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2).jpg

我們拿到的票序號是前十名,就知道我們多快了吧

而且之後才開放有套票,好像有扇子可以拿。。。

我們還真的是無緣阿!

我手上拿的就是票卷喔!美吧!

而且習慣看展的我們,其實都希望能避開人潮

畢竟人太多也無法好好的享受在其中吧。。。

這個時間算是剛剛好(開心)

台北當代藝術館真的是個假日的好去處

可以來沾沾文化氣息,看會不會變聰明?!

也因為票價便宜$50元,又有冷氣吹,又可以長知識,又在捷運可輕鬆到達的地方

你看!有那麼多優點,你能不常來嗎?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4).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3).jpg

進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S.H.E的海報,超級美到翻掉!

還真的不太敢站在一起拍哩~(真的太有事)

這張是網路上的喔!因為當天拍攝就有一堆反光= =(在最上面)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6).jpg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5).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7).jpg

蜷川實花的作品有一區-金魚(因為映像深刻)

他說「人類為了觀賞和樂趣,為了追求形色美麗又奇特的金魚,不斷地將其配種、改造,也因此導致金魚從細胞到生命的異常發展」

那時才意識到對耶!正如同他說的。。。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8).jpg

 

 

櫻花!飄落紛紛!整個房間都是櫻花櫻花櫻花

瞬間沒在看,只跟我朋友說"快拍我阿"哈哈!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1).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2).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0).jpg

這區應該是大家停留最久的地方,就如同真的賞櫻地點,大家都搶著拍照

不過這種一定要帶好一點的相機啦!因為展館的關係,所以燈光會不太足夠

所以都偏暗!不過還是得多拍幾張喔!(我就是黑,怎樣?!)

其實這背後還有個故事,這片櫻花選自2011年3月11日「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

蜷川在那一星期中所拍攝的數千張作品,根據她自己的說法:「日本人都愛看櫻花,但地震後的那段時日,大家都沒心情賞櫻了」

原來每一個都又那深層的意義!!!(大悟)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6).jpg

其中一區是亞洲各地演員、歌星等影視及流行文化界的人物攝影,也是蜷川將其藝術創作和視覺美學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3).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4).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5).jpg

沒想到S.H.E還有耶!超讚的啦~~~不過ELLA在最上面

以我的身高時在是很難拍到呀~~~哭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7).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19).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25).jpg

但是大部份我都不認是他們,我一直問我朋友那是誰誰誰

他都快翻我白眼了!(我想他已經習慣了吧)

所以放出來的我還叫得出名子!(攤手)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22).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21).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23).jpg

第一張黃色的那隻我看過,但是不認是他耶?!

最右邊是想要學得跟他一樣,不過膚色就差了很多。。。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26).jpg

這張也是美翻了!是那個蘭鈴王裡面的嗎?我不知道呀!!!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27).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28).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29).jpg

恐怖的一區,怎麼拍都可以 很 可 怕 !哈哈!

給大家欣賞欣賞!不過最可怕的我已經刪掉了(如同貞子一樣的可怕)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31).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32).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33).jpg

你看你看!是不是超有那。。。。。個的感覺!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34).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35).jpg

後面有一區是蜷川實花作品集及影片,感覺上很豐富,就像個樂園一樣!(我沒拍到整體)

但是也帶給我有種壓迫感、恐懼(我個人的感覺)

這兩區是大家可以一起拍照的喔,所以這裏也是大塞車!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37).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38).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39).jpg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40).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41).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42).jpg

無敵一直拍照時刻,最右邊我們兩個都在看哪裡呀!!!

這張真得很有感覺,搞笑的感覺,一個東一個西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43).jpg【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來襲當代! (44).jpg

最後是蜷川實花影片介紹【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

通常我都不會看,直接跳過!

但是這一次我居然看了!

之後也就塞爆了一堆人,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樓梯也都塞暴

其中才知道很多作品的意義,而不是幾張好看的照片而已

真的真的!一定要看阿!

 

展覽日期:2016年3月19日(六)至2016年5月8日 (日)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台北市大同區103長安西路39號)(中山捷運站)
票價:50元(值得值得)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