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 (10).jpg

起了大早準備去【香港海洋公園】!出發!出發!

帶著期待的心情,因為我們捨棄掉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選擇去"香港海洋公園"

如果沒比迪士尼值得,那不就白來了!(哭)

香港海洋公園 (60).jpg

去香港海洋公園我們選擇搭地鐵再搭"城巴"也就是雙層巴士喔!!!

比較便宜!忘記多少!反正就是拿八達通給他"逼"下去!

看到排隊的人很多,就代表有很多人跟我們的目的地ㄧ樣耶!

但是速度也很快的!馬上就換我們上車!

而且一下子就到了香港海洋公園!真的是太有效率的一天,我說真的!

香港海洋公園 (34).jpg

ㄧ去當然是拿起自拍棒大夥一起拍照!拍照!拍照!

然後太陽真的霹靂無敵的大呀= =!快被曬死了!

然後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逛園區,所以就走到最近的水族館!

香港海洋公園 (36).jpg

會先通過的一個藍色的隧道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喔!!!

香港海洋公園 (38).jpg香港海洋公園 (70).jpg香港海洋公園 (41).jpg

水族館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你會看到很多的海中生物

我覺得跟台灣最大的區別就在香港這裡很乾淨

水槽邊邊都沒有那種綠色的苔或是髒髒的水

就是一個很乾淨!心情也跟著好!

香港海洋公園 (66).jpg

不過當天太多家長帶著小孩,又堆著娃娃車(你看人手都抱著自己的小孩XD)

所以也無法好好看,或是小孩在那邊跑來跑去叫來叫去都沒人阻止而已

那是要我們怎麼有好的觀賞品質哩!最不喜歡這樣!

香港海洋公園 (71).jpg

這個真的超美的喔!!!

所以這裡多待個幾秒鐘了!

香港海洋公園 (3).jpg

到了最後就一個超大的觀賞區,感覺裡面的魚真的就是自由自在的!

不過這一館區都沒有驚奇的地方= =就是很多的魚!

香港海洋公園 (72).jpg

之後我們再搭列車去其他館

這個真的好方便喔!不然都要走很久的距離。。。

香港海洋公園 (75).jpg

列車外觀做得有,好高級!

模有樣的,就像要到海底探險的潛水艇ㄧ樣

香港海洋公園 (73).jpg

抬頭往上看還有短短的影片,中途還被章魚攻擊了喔!

看完了也就到了!

香港海洋公園 (6).jpg

之後就來到了大人跟小孩都愛的遊樂設施區!大家歡呼!我會哭哭!

這是我最害怕的一個區域,我的膽子很小。。。

所以我就在下面幫大家顧包包,看著大家在上面尖叫吧!

香港海洋公園 (9).jpg

之後我們就買路邊灘飯的魷魚絲,他是一整之下去壓製做的

ㄧ隻要43港幣=172台幣

在台灣都可以吃掉4隻烤魷魚了吧,香港好貴貴又吃不飽!

香港海洋公園 (7).jpg

再來我唯一有玩的遊樂設施就是它

我原本偵查感覺上應該是可以做的

不不!我從排隊開始,就開始胃痛想上廁所

香港海洋公園 (44).jpg

而且排了大約40分鐘有吧,真的是超久的!

到了扣上安全帶,我朋友還在跟我說,不要緊張!

因為我緊抓著他!最後感想實在是又後悔又感覺超棒的!

其實他有三次的速度對我來說就是會有離心力,超可怕的!

而且這玩意兒還有第二趟。。。

想下來都不行,所以就這麼坐完了,沒白來的感覺!哈哈!

香港海洋公園 (12).jpg

當然來到了海洋公園,就不能錯過海豚表演啦!

我找了這地方還繞了一大圈,表演時間快到的時後,真的是坐滿了人人人

香港海洋公園 (13).jpg

在表演開始之前還有有小小的互動遊戲

就是票選大家喜歡的海豚,要使用網路進行投票,感覺很有趣

我投票的海豚沒進前三名阿。。。哈哈

香港海洋公園 (14).jpg

再來就有可愛的海獅海豹入場了

他們真得很吸睛!敬禮!揮手!都可以喔!

香港海洋公園 (16).jpg

這次的海豚表演,不只單單的像特技表演

他們融入了故事性,就如同打開故事書一樣

生動的在眼前表演,小孩子可能比較愛吧!

香港海洋公園 (17).jpg

當海豚跳起時,也是大家最興奮的時刻

大家就猛按快門!

香港海洋公園 (20).jpg

整體來說,Betty沒有很喜歡,不知道是不是過了那個年紀

印象中台灣野柳那個海豚表演比這個好了太多太多

因為他融合了人的特技表演,也為整場表演增添不少的刺激感

 

但是海洋公園的偏溫合性,頂多就是海豚在跳水遊來遊去

然後就結束了。。。可能比較適合小孩子們吧!

香港海洋公園 (48).jpg

我們還發現這次的展區有萬聖節的特別的活動

不過沒對外開放,只有企業包場,10月份才對外開放= =

太可惜了吧!

香港海洋公園 (49).jpg

無言!我們還找了特別久,從北走到南的概念

我們特別找16禁,想說是台灣的18禁嗎?

台灣16的應該是犯罪了吧。。。

香港海洋公園 (22).jpg

所以外面有很多COS的人物來跟大家拍照做宣傳吧

他們都超嗨的!而且很有禮貌!我的天呀!

在這裡能遇到這樣的人根本是在地上檢到1萬那樣吧!

香港海洋公園 (79).jpg

之後我們就準備搭海洋公園獨特的纜車下來了

原本以為會跟其他人擠一台纜車,不過這次是我們獨包了!

香港海洋公園 (83).jpg

其實坐上來還令人害怕的,因為他舊舊的

位子很窄,所以都是男生的話,真的要塞進8位是很困難的吧

而且我有懼高症阿!大部分時間都不敢往下看阿!

香港海洋公園 (82).jpg

不過外面的風景是很不錯!一大片得海嗎?!

裡面沒空調,是開放式的

香港海洋公園 (80).jpg

我實在是很害怕阿,但是拍照還是要入鏡一下啦!!!哈哈

接下來我連動都不敢動的囧境!!!

香港海洋公園 (84).jpg

這些照片都是我朋友拍的,而且他超猛的

因為纜車外都是欄杆,所以他是把我的相機伸出欄杆外拍照

都快嚇出一身汗了!因為相機是的,萬一個不小心。。。就。。。

而且還有對方來車對我們大喊,叫我們拍他拍他!

真的是很熱情!但是不知他們是哪裡來的?!

香港海洋公園 (87).jpg

遠遠的看其實挺可愛的耶!那些橘色的纜車應該是要弄成南瓜的樣子吧!

香港海洋公園 (1).jpg

慢慢的要到了另一個園區

這一張感覺比較像來到了遊樂園一樣

下面已經很熱鬧了喔!

 

香港海洋公園 (55).jpg

在園區裡面還有像這樣的角設人物可以跟他們拍照喔!

超喜歡的!因為可以做怪

真的看起來超漂亮的!!!是花仙子吧

香港海洋公園 (57).jpg

又捕捉到ㄧ隻,真的是很華麗!!!

香港海洋公園 (26).jpg

另外特別的是中國館,裡面有熊貓、小浣熊、金魚(個人覺得挺特別的)

就是我們平時在店家看到的那種

香港海洋公園 (28).jpg

但是園區弄的超有中國風的!

每一個魚缸都因為邊框而更加華麗

是不是超美的!!!

香港海洋公園 (31).jpg香港海洋公園 (33).jpg

接下來就有熊貓和小浣熊!還有其他的動物喔!

熊貓真的超近的,而且還是半開放式的,不會跑出來,而且還可以看得很清楚

也比較不會因為反光而看不清楚,這點真的好讚讚!

整個中國館讓人覺得很舒適

不過這個館區裡面有開空調冷氣

熊貓會不會覺得很奇怪阿XD?

香港海洋公園 (56).jpg

香港海洋公園 (45).jpg

香港海洋公園 (54).jpg

Betty真的覺得跟他們拍照超好玩的!

而且他們的衣服及整體妝感一點都不馬虎的!

香港海洋公園 (58).jpg

我們差不多逛完也才大約下午4~5點左右而已= =

因為大家都累了!!!回程回程!!!

去吃飯了呀!GO!GO!GO!

 

【總結】

整體來說沒有很值得,來過一次就足夠了!

因為連假人很多,而且海洋公園更多家長會帶著小孩來同樂

園區內東西是不多的啦,不管是玩的還是看的!

都要排隊,而且園區內的消費不便宜呀!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不對,特殊的活動都沒碰到阿!!!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