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11).jpg

跟大家來介紹一下我們4天3夜的自由行住哪呢?!

就是【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以下是官方網址(點選圖片)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10).JPG

但是說實在的他真的離地鐵超遠超遠超遠的= =

我原本在網路上爬文說大約10分鐘會走到

請別相信他,第一天你拉著行李,你ㄧ定不想走那麼遠的路啦!

我們大約走了有30分鐘吧,你想想大熱天又拉著行李,誰的心情會好。。。

所以被大家嫌走太遠了。。。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5).jpg

飯店的外觀看起來不錯,不過好像沒人幫我們開門。。。(奇怪)

所以走的感覺是側門。。。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6).jpg

櫃台在算是在台灣的2樓,但是算是他們的一樓,又要拉著行李搭電梯

而且雖然電梯有4個,但是很小一台,大約3人在拉3個行李就快擠滿了喔

而且發現電梯的門關超快的,不知道在急什麼= =?

所以有一次我為了要讓裡面的遊客先出來,我先走出電梯等他們

之後要進去根本來不及,我就跟我朋友錯過了,還是第一天!

我們都傻眼了,哈哈哈!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7).jpg

飯店總共19層樓,我們就剛好住在19層,感覺真不錯耶!

不過拉開窗簾只看到了對面大樓和馬路(失望)

我們是住三人房,所以是一張大床+一張單人床

真得很不錯喔!但是實體圖是下面這張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1).JPG

我們攤開整個行李箱就會把走到都站滿的,我一進去就先包下紅色沙發那區塊了!!!哈哈

靠近紅色沙發的那個銀色行李箱是我的喔!我這是租26吋的,給大家最比對吧!

不過整體來說是滿意的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8).jpg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4).jpg

游泳池剛好就在19層樓再往上走,旁邊剛好是健身房

所以是大家邊運動還可以小鮮肉和美女的泳姿嗎?哈哈!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12).jpg

因為很近,所以換好衣服直接走上去~

我們最後一天早上就去游泳池拍照啦!

你沒看錯喔!就是拍照!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13).jpg

因為我們三個實在是太幸運了,小紅一個個都來了,沒有一個幸免。。。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2).jpg

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9).jpg

飯店提供定點免費截駁車,大家ㄧ定要善用!可以省下錢!

不過也要提早來等喔,不然坐滿了就要等下一班

 

我們這三天都沒有在飯店吃早午晚餐,因為當然要吃當地的小吃阿!你說是吧!

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面,飯店的一餐也不便宜就是了。。。

 

回到台灣才發現到,其實我忘記拍飯店內部了,所以大部份我就抓官網的圖片喔!

因為第一天實在太累了阿。。。

 

【總結】

如果要住【香港九龍維景飯店】

1.真的就要善用他的免費接駁車,到各地方去玩,可以省一點搭地鐵的費用

2.機場也有機場快線免費穿梭巴士服務會到達飯店(這裡說的不是飯店的,而是機場快線提供的服務)

3.飯店有提供泳池,就是要多利用,這裡的泳池很漂亮,好像是剛整修完的,所以很乾淨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