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景點 (34).jpg

"中環"是我們香港的第一站喔!超興奮的!

我們搭地鐵過去,體驗到了飯店真的離地鐵超遠的!

這次住【出國旅遊】香港趣,香港九龍維景飯店三晚(自由行)泳池很讚!

因為晚上安排【出國旅遊】香港趣,KKDAY三合一套票:杜莎夫人蠟像館 摩天台 太平山頂纜車

所以就先好好的把"中環"吃一吃!逛一逛!

中環美食景點 (2).jpg

蘭方園

網路上大家都說一定要來吃,老實講就是抱著很大的期待來的!

沒想到一去就是客滿的狀態,不過翻桌率蠻高的,立馬就有位子了~

中環美食景點 (6).jpg

裡面就是擠呀擠,滿滿都是人,位子是不多的!

如果要點菜,揮手叫他來就好了,不用跟他們客氣的啦= =

不然還會被當成怪人

中環美食景點 (7).jpg

因為大家都是併桌,所以他送餐來用廣東話說

我們哪聽得懂,所以他也很疑惑我們聽不懂,在那僵持

是不會說普通話喔= =生氣耶!

中環美食景點 (15).jpg中環美食景點 (16).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喔!

還是這種的好,有圖片,不然我哪知道他們是什麼東西

最好能寫個套餐之類的,不用想直接點

中環美食景點 (13).jpg中環美食景點 (14).jpg

仔細一點的是這張喔!其實就是選項太多不知怎麼點

等等還要吃別的,所以也不知道怎麼點

中環美食景點 (8).jpg

蔥油雞扒撈丁

大家一看到這就想點,可能是因為大家都餓到了!

就普通,跟泡麵一樣,少少的,要沾那油蔥才會有味道

中環美食景點 (12).jpg

心多多撈丁(雞翼、五香肉丁、蛋)

這個跟上面的的差別就只是放了不同的肉。。。

感覺這個比較豐富喔!

中環美食景點 (11).jpg

香脆奶油豬扒包

失望~原來這個沒有肉喔!最無言的一餐= =

就是漢堡上面有奶油,這樣也是一道菜,我要哭了。。。

我沒吃肉不能活阿

中環美食景點 (9).jpg中環美食景點 (10).jpg

咸檸七

鹹鹹的七喜味道,還可以!

裡面的檸檬要戳一戳,才會有鹹味呀

 

凍絲襪奶茶

還可以!但是沒有很愛!就是奶茶阿XD

這個忘記拍照了。。。

中環美食景點 (17).jpg

泰昌餅家

這一家還是有好心人幫我們指路的,雖然谷歌一定會帶你到正確的位置

不過中環地形有點亂,所以我們轉了老半天,原來就在差幾步的地方= =

中環美食景點 (21).jpg

這個也是排隊到外面了耶=口=都是衝著蛋塔而來

不過真的觀光客比較多~!

中環美食景點 (20).jpg中環美食景點 (22).jpg

這個蛋塔真的超香的,拿到是熱呼呼的

咬下去是入口即化那種,好吃耶!讚讚讚!

一定要吃到,我覺得我可以塞下2個耶

中環美食景點 (4).jpg

檀島咖啡餅店

我們去的時後沒人排隊,而且還買錯,我們買成波羅包了

應該要買蛋塔的,而且她不怎麼好找

中環美食景點 (5).jpg

波羅包不推薦= =歐買尬~有夠乾又紮實的麵包

天呀天呀!

中環美食景點 (29).jpg

復古星巴客~

我們沒點餐,直接在外面拍拍照,不過好像也沒什麼= =

可能真的要花錢進去看一看吧

中環美食景點 (1).jpg

我們去的時後還有人正在拍攝

是個男生,是誰我就不知道了(藍色衣服)

中環美食景點 (25).jpg

半自動扶梯

這個真好玩耶,這手扶梯是平面但是再爬坡,所以算是很陡的啦!

一個不小心真的會是用滾的下去喔

而且也是大家都站右邊,左邊讓路的

其實這個也是方便大家上去,不然真的都是斜坡耶!會走到腳斷掉耶

中環美食景點 (28).jpg

來體驗一下也不錯耶,不過到了最上面也沒什麼東西

也就是ㄧ些店家這樣,然後要走樓梯下來(有些路段)

中環美食景點 (26).jpg

對香港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樣的街景吧

很多人應該都是看電影

但是我是庫洛魔法使劇場版裡面的香港街景~哈哈

中環美食景點 (23).jpg

【總結】

老實說逛了一個下午,覺得沒身處在香港的感覺

還是在台灣逛街的feel,所以不開心,沒有出國玩的感覺

我覺得也沒想像中的好逛!可能要做足功課後再來吧!

然後最後找不到休息的地方,所以就走進麥當勞了

一杯雪碧我技的換算台幣7X元

還我錢阿!!!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