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jpg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給我的感覺像是台灣"義大世界"!

藍白相間的牆壁,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驚喜

很像在挖寶,那種發現寶藏的喜悅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04).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05).jpg

一進去就先看到這個詭異的門,不詳的預感就是會有"阿飄"出現吧!

所以我沒看到是什麼會出現= =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5).jpg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8).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2).jpg

我們這一次只有逛園區,不包含游樂設施

說實在的,我好像只有看到摩天輪,其他的都沒注意到耶= =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71).jpg

這裡結合購物,也可以在裡面大肆血拼吧

不過東西也沒比較便宜()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70).jpg

小吃也有喔喔喔!不仿停下腳步來吃看看

原來他下面有寫中文耶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0).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1).jpg

不過我個人覺得拍照時間都不夠,哪來時間買東西,您說是吧!?

路上都會有這樣的小驚奇,等你發現~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3).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4).jpg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22).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25).jpg

走在這裡,真得很像走在國外,而且都有很繽紛的塗鴉或是藝術品

我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9).jpg

而且時不時就有樹或植物,所以也不怎麼曬太陽

很悠哉,好想多待一會兒耶!然後每一間店都走進去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5).jpg

這裡還有鬼屋阿,呼應一開始大門的那扇門

不過好像有一些規定,所以我們就沒進去

光是這個殭屍就把我抬頭紋嚇出三條了= =

你看看好厲害~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54).jpg

在逛逛後覺得口渴,所以看看有沒有可以喝飲料的

同事說這間還不錯,所以一走進去,實在是太美了吧!

我手上這杯好像是汽水+水果+糖果珠珠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52).jpg

點了一杯飲料也值得了!這邊我們停留大約也有10分鐘以上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49).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55).jpg

 

 

裡面就是美翻了,還有冷氣可以吹阿

之後都看到店員慢慢走去了XD哈哈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28).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33).jpg

 

綠巨人有沒有很可愛,還是我比較可愛?

突然發現綠巨人到哪裡都有耶!!!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36).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37).jpg

美翻的椅子!不過他有上面點剝落

太多人要跟他合照吧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27).jpg

這個超可愛的,是飛天貓不是豬

我也是現在此刻才近看到的,因為他在天花板蠻高的

原來每一隻都好精緻!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39).jpg

殺手來著!別動!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40).jpg

好大隻的章魚!真得很大喔!不然你看下面!

而且他在噴水噴水噴水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41).jpg

我好小一隻阿!哈哈!如果是小孩子應該立馬衝進去吧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64).jpg

這樣是不是會錯亂了哩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68).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69).jpg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67).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72).jpg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76).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80).jpg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95).jpg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30).jpg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31).jpg

華欣聖托里尼遊樂園 (103).jpg

【總結】

這裡真的是非常得舒服,可以逛街吃東西買東西,可以說是我的最愛耶!

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到店家裡用餐休息片刻,享受一下

遊樂設施的話,我就免了,我連台灣的兒童樂園都會怕了= =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