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尚順育樂世界.jpg

無意間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了這個行程耶!眼睛就發亮了啦!

就決定我一定要去!就決定我一定要去!就決定我一定要去!

尚順育樂世界Shang Shun Theme Park

亞洲首創5D奇境體感樂園,樓高6-18米,打造近萬坪寬闊室內體感樂園,

媲美環球影城、迪士尼,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震撼新體驗!

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到時就超心動了!特別的是裡面有進擊的巨人的飛行劇院,巨人迷一定不能錯過!

在之前看過了這個【台北展覽】進擊的巨人 特展,相信這次一定會更精彩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1).jpg

尚順育樂世界在苗栗,所以這次的交通工具是"高鐵

提前訂好高鐵票(因為是國泰卡友,所以紅利點可以有則扣)

信用卡合作優惠專區

2016/7/1~12/31 標準車廂適用信用卡及優惠規則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4).jpg

網路上訂票完成,之後在7-11領取的,是不是超方便

但是每張票手續費20元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2).jpg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3).jpg

板橋→苗栗,只要30分鐘多,真的是超快

所以想睡一覺的時間都不夠,出去玩,時間就是金錢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82).jpg

苗栗的高鐵站真的是很大

今天沒什麼人!因為今天是平日!哈哈!

出去玩可以平日,就是爽爽的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86).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06).jpg

然後從高鐵1號出口出來,這裡有提供"高鐵快捷公車"

你持有高鐵票就可以免費搭乘,要給司機確認

那是要搭哪一台車呢?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07).JPG

要到尚順育樂世界要搭 101A高鐵苗栗站→竹南科學園區

然後在"頭份國中"下車

如果事先看好時間,就不用等太久喔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08).JPG

車程大約30分鐘,不過我發現這邊的司機都用"飆"的,因為路上沒什麼車

到站後再走個10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了!

另外的交通資訊點我

F_20161107090781hlGrT2.JPG

我們去購票的時候,工作人員大概15分鐘後剛好有"進擊的巨人(飛行劇院)"

所以我們第一個就先衝去那邊,這次購買的票券有包含非行劇院真得很值得

有什麼優惠也可以看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89).jpg

【進擊的巨人(飛行劇院)】

$300/次(100cm-150cm應由成人陪同、150cm以上皆可使用)

全球首座進擊的巨人飛行劇院,完美呈現翱翔天際的快感,立刻加入親自翻轉巨人的世界。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09).jpg

光是外面就可以一直讓你拍拍拍,特別是巨人身高牆!看我們"人類"真的小小一隻!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15).jpg

看到這個,就讓人迫不及待想去體驗啦!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0).jpg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9).jpg

現在一定要盡情的拍拍拍,因為近去就不能在拍了阿!

我們這梯近去沒有太多人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14).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90).jpg

一進去還有教官訓練我們新兵!真得很真實!讓你獻出心臟!嚇!

正在訓練村民們,就是我們啦!背景是不是做的超逼真

整體來說超讚的,不怕暴雷的就反白往下看吧!

在於不同場景真的有不同的氣味,身歷其境!不過沒那麼明顯?!

椅子也會跟著晃動!因為大家都知道裡面常使用到立體機動裝置來跟巨人對抗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想像一下!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2).jpg

再來就是要你掏錢的地方了,有這麼大的巨人耶!不過可能有長牙齒的更令人覺得真實

衣服道具樣樣俱全(衣服租借$50)(衣服只有外套而以)

你有租借衣服,就可以使用道具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7).jpg

如果不要也可以直接做拍攝,不用擔心自己無法拍,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拍

那時我還在想道具要怎麼拿,拍攝的工作人員還要幫我們一直想動作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93).jpg

另外工作人員用他的相機幫你拍,照片是要收錢$200(一張附相框)

所以就給他買了阿,因為我都租衣服了!不然太浪費= =(選了中間那張)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22).jpg

【勇闖侏儸紀】

$100/次(100cm-150cm應由成人陪同、150cm以上皆可使用)

穿越時空隧道回到侏儸紀,震耳的吶喊、劇烈的搖晃,近在咫尺的巨型猛獸之間,

彷彿將成為雙方交戰的受害者,隨時都有令人膽戰心驚的猛烈攻擊,探險者能否順利閃躲、逃脫困境、返回現實?!

如果真實的恐龍就在你身邊,那是會有怎樣的感覺阿?!我想這裡就可體驗到了!!!

不怕暴雷的就反白往下看吧!

一開始超興奮,坐車的車子跟得很逼真!還有導遊會帶著你(在電視裡)

整體個人覺得沒有很清晰,因為恐龍一直動,其實看不太清楚

就像是小時候看大箱子的電視"印象館"那樣吧!

裡面還有意想不到驚喜,就是恐龍吐口水阿!

如果想要接受恐龍的口水,請坐外側吧!哈哈

最後我小銘說,這車子還真堅固,出來都沒事耶

畢竟剛剛身處於恐龍打鬥的地方阿!哈哈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94).jpg

【魔法學校】

$250/次(100cm-130cm應由成人陪同、130cm以上皆可使用)

跨越魔法封印之門,神秘的校長向你親切問候,學習咒語與魔法進行巫師的考驗,走過最深層的禁錮之地,

原來每個人體內都有著不同屬性的魔法,需透過特殊訓練才會被激發,這奇幻、精彩且超乎想像的魔法學校,歡迎你來入學。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11).jpg

在還沒來之前大家都說媲美日本的哈利波特樂園,所以我也堅信會超值得的!

魔法學校整整使用了一整層,裡面真的超真實,猶如真的到了魔法世界裡!

不怕暴雷的就反白往下看吧!

裡面場景直到角落真的一點都不馬虎,就像在走進電影一樣,自己也是裡面的一員

真的是用腳走到每一個場景,所以超真實,很用心!

裡面結合了最新的技術,讓我們這樣的麻瓜也可以使用魔法,你說這是不是太厲害了

然後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阿!都要帶上3D眼鏡喔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1).jpg

最後有魔法村莊,在各個廚窗前,動動手,櫥窗裡面就會動起來喔!

每一個都可以試試看,然後小銘站在前面擺動手,都沒反應

我一過去就會動了,是因為他身高太高嗎?!還是他真的是麻瓜的麻瓜~哈哈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01).jpg

還有個魔法噴水池耶!站在前面擺動手,水就會變高

希望他的商店可以在更多!那一定會更有趣的!

就像是哈利波特商店一樣,哈哈!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79).jpg

【飆風競速區-漫波Crazy Cart】

$100/次(另外付費,不包含在票券裡面)

想體驗與風爭速的快感嗎? 「漫波Crazy Cart」卡丁甩尾車,100坪大空間賽道,

讓你安全體驗甩尾競速! (請依現場人員指示進行操作)

唉呦!這個真的超好玩的!Betty本身其實很怕玩這種快速且無法掌握的東西

更何況我考了機車駕照卻完全不敢騎。。。

但是這個有安全措施,安全帽+護膝+教練+小銘(他只負責笑我)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jpg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6).jpg

我去的時後已經有小孩在跑道上狂飆了

實在是太厲害了,小孩子就是這樣天不怕地不怕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20).jpg

輪到我時,我實在很害怕,但是覺得他們一直甩尾超厲害的

所以我也直衝去撞沙包很多次。。。我一快就會忘記轉方向盤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10).jpg

真得很好玩!但是這個要另外付費,不包含在票券裡面!

因為我從來沒玩過類似的,所以覺得這個超刺激有趣

一次大約8分鐘吧,但是那時沒什麼人就可以多繞幾圈阿!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75).jpg

【鋼鐵機甲戰隊】

$100/次(100cm-150cm應由成人陪同、150cm以上皆可使用)

機器人入侵地球,人類在存亡關頭起身對抗,看我左閃右躲、開火回擊。

所有故事人物與遊戲場景真實呈現在你面前,與你做近距離的互動,小心機器人就在你身邊。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5).jpg

這個就是簡單的射擊遊戲,不過不只有這樣,因為你還要帶上3D眼鏡

敵人就如身歷其境往你這裡跑,你就要不斷的射擊打死他們!

而且他還有排行榜,朋友們可以互相比賽,大概可以六位同時玩樂

不過到最後,因為是用手槍射擊,其實手會超酸超痛的阿,正確來說手指也會超痛

因為你不想輸給對方,最後就沒力= =

結論是小銘贏了!

不過超好玩,我個人覺得像是在夜市玩射擊遊戲,但是你不用動,只要坐著

他還會變換場景,哈哈!這個就是爽!因為我太懶!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4).jpg

【360°遨翔熱氣球】

$100/次(100cm-150cm應由成人陪同、150cm以上皆可使用)

搭乘熱氣球遨翔全世界,世界著名景點就在你腳邊,途中連綿不絕的山河、海洋、草原等景色,

伴隨迎面而來的風、水霧與陣陣花香,讓你沉浸在這段美好的熱氣球之旅。

這一個就是可以環遊世界,360°的景色真得很美耶!

不過就顯得有點普通了,好像熱氣球會動喔!!!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3).jpg

【銀河歷險】

$100/次(100cm-150cm應由成人陪同、150cm以上皆可使用)

為了尋找宇宙間其他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前往浩瀚的太空探索!

沿途受到流星殞石與電磁風暴的衝擊及各式各樣未知的考驗,你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呢?一切由你操控!

跟著太空艙一起到未知的星球去旅行,中途都有帥哥+漂亮姐姐一起!

不怕暴雷的就反白往下看吧!

其實玩到這裡,你大概就會知道劇情怎麼跑,哈哈

所以覺得沒什麼驚奇,然後已經看過大螢幕+360°,其實這一個效果就顯得普通!太普通!

 

中途我們去覓食了,實在是好餓阿

在一樓看到了這家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8).jpg

【慢慢來義式餐廳】

整個讓人很放鬆舒服,又有披薩,所以我們就立馬近去了

不過一近去沒什麼人招呼,感覺好像才剛開店= =?不是都已經下午了!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18).jpg

可能因為價位比較高吧,所以沒什麼人,倒是外面休息區人比較多

天呀!天呀!天呀!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4).jpg

這個好吃喔!櫻花蝦薯條,一拿來也超驚喜的!放在這樣的籃子裡面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54).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55).jpg

披薩來了!我們這次點"夏威夷海味"

超好吃的耶,因為剛出爐的,不夠2個人吃阿= =

餐點等的有點久的說!!!

 

【玩具幻想曲】

$250/次

喬依的水族箱/競速卡丁車/激流泛舟/旋轉大樂GO/玩具大作戰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67).jpg

喬依的水族箱(畫紙+蠟筆=50)

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作畫,在魚身上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你看~以我設計科的,我到這裡腦帶就一片空白了= =歐買尬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68).jpg

這就是我們的傑作了喔!哈哈!

瘋狂亂圖!不過真的好玩!很像回到小時候亂畫一樣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62).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17).jpg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21).jpg

畫玩之後交給工作人員,你的魚就會跑到螢幕上

我們畫的顏色大約有6種以上吧,最後只出現2色了

就是上面的那隻魚!!!

所以顏色要畫深一點!所以顏色要畫深一點!所以顏色要畫深一點!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69).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61).jpg

競速卡丁車/激流泛舟

這兩個真的是要等很久耶,生氣!!!

外面也沒寫說下一場是什麼時間,所以我們根本只能在外苦等

所以等不下去時我們還去詢問

Betty:請問這兩個設施有開嗎?

工作人員:有阿,你在前面等一下,等一下就會有人了

(我心想前後至少有20分鐘以上了吧= =)

看到一堆工作人員在外面聊天,心裡想這兩區就沒人管了嗎?!

 

激流泛舟/還蠻可愛的,我們也是其中一個玩具跟大家一起激流泛舟,就像划水道一樣,完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競速卡丁車/這個對於我來說就會有點無聊了!不過中途也有好玩的地方!很像我們那年帶玩過的瑪莉兄弟賽車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95).jpg

【旋轉木馬】

$250/次(110cm以下應由成人陪同、110cm以上皆可使用、90cm以下限定乘坐馬車)

看起來超漂亮的,有雙層,所以立馬往二樓奔上去阿!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58).jpg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59).jpg

不過上面選擇的比較少,已經不是旋轉木馬了,而是旋轉馬戲團了吧!有點搞笑了XD

最前面的那隻鴕鳥超酷的,哈哈,不過他不能騎。。。

熊貓真的是有點搞笑耶= =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7).jpg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60).jpg

真的好久沒有玩旋轉木馬了,要暈了暈了!

之後結束才發現下面有一隻很漂亮的鹿啦!

如果大家去了可以找一下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16).jpg

【攀岩走壁動能特區】

$250/次

體力、耐力、膽量的挑戰,大小朋友自我挑戰的極限運動場;歡樂、有趣、愉悅的設施,

小朋友歡笑嬉戲的彩虹童趣區,獨家引進攀岩走壁動能特區,滿足大小朋友願望的地方,Are You Ready?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2).jpg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9).jpg

這一區真得很挑戰我的極限!雖然不是那種5層樓高,但是也是會讓人害怕的高度

尤其是只有繩子的步道,那晃的程度,實在讓我ㄧ直冒汗

我還遲遲卡關,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已經在我面前出現了3~4次~天呀

他們都用飛奔用跑得過關。。。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1).jpg

我覺得當過兵可能就是不一樣,我心想小銘身高還比我高出27公分

代表他離地的距離更高,為什麼能那麼快就走到最後面

我的每ㄧ步都踏的戰戰兢兢,真的隨時腿軟

不過還是克服了幾項,就覺得心臟都停止好多次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81).jpg

最後面就像空中划過去,腳就要懸空(我現在站的地方)

這個真的也要有勇氣耶= =別看我笑那麼開

如果你不划過去,也可以走剛剛的路回去。。。真要命

所以我決定划過去,發覺只要必眼睛一切都可解決,哈哈!!!

快到對面的時後腳要抬起來,雖然有工作人員在對面說

但是你是第一次來+第一次玩+你很緊張=你絕對聽不懂也聽不到他再說什麼的

所以腳都會去敲到= =無言,我是膝蓋跪地磨到

希望他能拿大聲公喊一下

 

這一區時在太可怕了,所以我無法拿相機拍照,所以照片超少的!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74).jpg

攀岩我更不能挑戰了

我覺得全身都要用力還要面對會掉下來的風險,天呀!

還沒真的站在那邊時,我都覺得我可以,到了現場我覺得我不行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jpg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8).jpg

我只爬了我的身高兩倍距離就下來了!沒錯!我是俗辣!怎樣!?所以他當代表了

 

另外還有一部分是給小孩子玩的球池,我可能只適合玩這種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7).jpg

超好玩的!猜猜我在幹嘛?

這個可以發射球,我目標下面的人,結果還被發現我偷打別人

這邊的球都是軟的,所以不用擔心被打傷

下面還有很多球球的玩法,這邊的話小孩可能賴一個下午都不想離開吧

終於結束了這行程真開心阿阿!

離開最後這區可怕的地方= =

 

回程到原本下車的對面搭乘即可喔!

大家要注意,因為站牌被一顆樹擋住了

所以不要走錯喔!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76).jpg

再次回到高鐵站,早上忘記拍了

現在補拍一下,快捷公車要搭這輛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77).jpg

位置2號,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換,所以看一下站牌喔

要到尚順育樂世界要搭 101A高鐵苗栗站→竹南科學園區

然後在"頭份國中"下車

 

尚順育樂世界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1號

週一至週四 10:00-18:00

週五至週日 10:00-21:00

 週一至週日 10:30-21:30(餐飲食品區)      

交通資訊點我

官方網站

 

【總結】

這裡可以好好的玩一整天,會超嗨的!

不過感想就是,這邊太多設施都是動來動去,加上要帶3D眼鏡

如果容易頭暈的人,你大概坐完第二個設施,你就會感覺很暈很暈

但是都是值得體驗的,這次分享只有我坐過的設施

所以還有很多很棒的設施,大家可以到現場體驗

官方網站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