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町天丼 秋光 (37).jpg

東區真的有很多的美食

每走兩步就一家,還有一大堆的賣衣服及飾品店家

而且越晚越美麗!

這篇我真的拖超九的啦XD哈哈哈!

下町天丼 秋光 (4).jpg

 

這次跟姐姐一起逛東區吃美食

原本預計要去品嚐的這家店”Wachifield DAYAN Cafe*瓦奇菲爾德的達洋貓 ”居然是不在了!哪尼?

怎麼回事呢?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哈哈= =

所以他的資訊請看粉絲團

現在這家店應該不在這裡了!

 

 

 

 

所以我們只好把目標轉站別家,來的路上經過了一家看起來還蠻利害的一家店

之後知道不是看起來厲害,而是真功夫的耶!!!我們就像抽到頭獎那樣!哈哈!

下町天丼 秋光 (38).jpg

(擷取自官網圖)

 

 下町天丼秋光  

臉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左轉,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下町天丼 秋光 (11).jpg

下町天丼 秋光 (12).jpg

 

剛剛經過的時候還沒人排隊,一會兒功夫,排了很多人

在外面還可以觀賞到師傅在製作麵條

下町天丼 秋光 (13).jpg

 

現場有兩種排隊方向喔!

下町天丼 秋光 (27).jpg

 

天呀!但是因為我們只有兩位,所以其實很快

所以出門還是那句話"不要太多人"

下町天丼 秋光 (14).jpg

 

裡面比想像中的大很多,而且坐起來很舒適,椅子大且軟,馬上舒緩剛剛在太陽底下排隊熱氣

而且突然間就是整個心很平靜,這裡真得很舒服

下町天丼 秋光 (16).jpg

 

因為可能剛剛在外面轉太久,感覺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是點了一點點的份量

下町天丼 秋光 (15).jpg

下町天丼 秋光 (8).jpg下町天丼 秋光 (9).jpg

 

上來就有杯熱茶~真棒耶!

還有小菜隨意吃!不。。。這應該不算是小菜~

下町天丼 秋光 (2).jpg

下町天丼 秋光 (1).jpg

 

這裡佈置的很日式風味,還有那個舊舊古老味道

就像來到日本了啦!

 

 

 

 

13592677_840786272689018_6024328793021451939_n.jpg

13626398_840786279355684_860641480510422116_n.jpg

13627135_840786276022351_2371505454459890472_n.jpg

 

【下町天丼 秋光】創辦人谷原秋光先生,是日本百年天丼名店「土手?伊勢屋」第五代傳人。

承襲日是傳統天丼口味並加以改良,在東京天丼激戰區-淺草,創辦【下町天丼 秋光】首店,一開店即獲得消費者好評,並造成排隊熱潮!更榮獲日本指標「全國井聯盟」金賞肯定

,並在下町丼飯慶典中<東京都台東區>,於無差別丼飯評比奪得準優勝。

於2016年7月1日,在台北東區開出台灣首店,為台灣人帶來美味道地的經典天丼

 

下町天丼 秋光 (5).jpg

 

 天丼  $330

鱚魚 墨魚什錦天婦羅 炸蝦2隻

下町天丼 秋光 (19).jpg

 

真的是超大的蝦子!還有我喜歡的墨魚?!還是算是花枝嗎?

不過整體份量有點少少的,飯的醬汁也不夠(敲碗)有點可惜~

下町天丼 秋光 (18).jpg

 

 蝦仁什錦天婦羅  $320

蝦仁 干貝  白身魚大塊天婦羅 蔬菜3種

下町天丼 秋光 (17).jpg

 

一端來時有點嚇到,因為看起來沒有很美味~就感覺是一坨的炸物吧~哈哈哈!!!

感覺是大雜會~~~

下町天丼 秋光 (6).jpg

 

不過裡面卻大有文章喔!!!在麵衣裡面似乎有驚喜耶~

你看!這應該是魚吧,好特別喔!!!

 

 

但是如果你是本身吃炸物,會把麵衣剝掉的人

就不建議吃這道喔!因為全巴光不就。。。

下町天丼 秋光 (7).jpg

 

 木村完熟白桃汽水  $120

這個好喝耶!但是就是桃子味阿!一瓶也不便宜~

下町天丼 秋光 (3).jpg

 

真的想多帶個幾瓶回家喝阿XD

 

下町天丼 秋光 (10).jpg

 

【總結】

整體來說環境很棒,超有日式風格,就如同在日本一樣耶XD

裡面完全不擁擠,可以好好享用美食,這個大推阿

餐點的部分,當天我有點中暑,身體不舒服~所以可能無法好好品嘗到美到菜色的真實味道

但是還是把當下的感想紀錄下來喔^^

還是會想在去吃一次,但是不會吃單點天婦羅系列

 

 下町天丼秋光  

臉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左轉,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分享文章推推.jpg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