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34).jpg

女生每次出去玩都想要有美美的顏色在指甲上

尤其現在快春天,更是要有亮片在身上,就是耀眼無比呀!嘿嘿!

 

但是過去使用過亮片的指甲油,大家定會碰到的一個問題!!!

那個問題就是卸甲時,雖然卸掉顏色,但是亮片就是好好的黏在指甲上啦= =

這到底是想怎樣!(吶喊)所以又必須再用刀片在那邊刮刮刮,指甲又受傷了一次

導致我都不怎麼使用亮片指甲油,因為卸甲就是一番浩大工程阿!

 

最近體驗"UNT指甲彩"真的是很不一樣喔!

就趕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這也可以說是我的初體驗吧XD


《此篇為合作文》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34).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都在這!是不是美翻了!

我發現"UNT指甲彩"的名子太有特色了吧,連名子都這麼有個性!

真得很適合本小姐來用用呀!哇哈哈!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  (33).jpg

 

第一個要來跟大家介紹"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跟你說這個真的是可以讓亮片指彩不再難卸除!不會讓你在那摳半天!真的超神奇的!

趕快示範給大家看

 

 亮片指彩時的使用方式: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36).jpg

1.先把指甲清理乾淨,不要有水份跟髒東西在上面。

2.使用"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塗在指甲上面,我個人都會塗2層,以免塗太少或漏掉,但是也別塗太厚阿!(你以為在做光療喔XD)

※Betty小提醒:使用時別塗到指緣的肌膚,不然你一碰到就整個提早脫落了!那就GG了!

3.大約等待3~5分鐘,要讓基底油完全乾燥,甲面會有一點光澤亮亮的。

※Betty小提醒:這時基底油乾了也不要立馬碰水,因為他就會糊掉了= =,親身經歷!想說是上個廁所,等等在來塗上指甲油,結果一洗手,一切就GG了!!!

4.塗上亮片指彩,這邊我們使用"KA035 流星語"

※Betty小提醒:使用後2~3小時左右不要接觸水喔!第4個步驟也可以換成其他的指彩顏色。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  (10).jpg

 

"KA035 流星語"真的閃耀繽紛,亮片超多的!就像是黑夜的星空一樣,很美喔!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  (13).jpg

 

像我膚色比較黑,你看整體搭配也很顯眼耶!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  (5).jpg【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  (2).jpg

帶著她出門就是一閃一閃的呀!開心死了啦!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  (11).jpg

快樂的"卸甲"時間到了,真得讓我超期待的!哈哈!

第二個要來跟大家介紹"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趕快示範給大家看

 

卸除亮片指彩時的使用方式: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37).jpg

1.將"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塗在指緣上,主要是軟化邊緣,等待約2~3分鐘

2.你可以拿牙籤或類似的東西,從邊緣面面的把它"搓"起來,之後就會整片掉下來(剝除的程度會因指甲的平滑度與弧度而異,還有指彩的厚度)

※Betty小提醒:如果你比較懶也可以用指甲把它"搓"起來也可以,不過指彩比較容易裂開,還是建議使用尖銳的東西慢慢的"搓"起來,才可以看到它整片被掀起來

3.在指甲邊緣可能還會留下一點的指彩,這時可以使用棉花棒沾去光水,把他們清除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  (22).jpg

光第二個步驟就足夠你驚訝的,因為能快速卸掉"亮片"的指彩,然後卸除時,甲面居然還可以平順光滑,我的老天鵝阿!

通常都在卸甲時都會傷到甲面,會讓他摸起來粗粗的,而且沒光澤,但是這個完全部一樣耶!(灑花)

※Betty小提醒:產品可使用在常變換造型的美眉深上使用(就是再說我啦!每一天都要不同的造型)因為它有著可以"快速剝除亮片指彩"所以持久性不高+附著性不高的特性

所以有時你可能一摳到或是碰到大量的水都會影響持久度喔!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38).jpg

 

上面介紹了"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是不是已經很神奇了?!

但是用法不只只有這樣,還有另一個用法,CP值超高的啦!

趕快示範給大家看

 

彩繪指彩時的使用方式: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39).jpg

1.先塗上白色的指彩,一樣也是塗2層,可以讓等一會兒彩繪顏色更鮮豔

2.使用少量的"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突在指緣與指緣周邊的皮膚上,厚厚的一層,等待約3~5分鐘,等待基底油完全乾燥,它就會像一個保護膜一樣(輕碰如果不沾黏就可以了)

3.開始玩色啦!將指彩塗在海棉上做出漸層效果。(這裡使用 GD055 薔薇謀殺案  LJ035 赫本 

4.然後用點壓的方式把指彩轉印到指甲上面

5.等指彩乾了後,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XD,哇哈哈!可以輕輕翻起基底油邊緣,這裡可以用摳的啦!你慢慢的"撕"就會有整片薄膜掉下來(就跟小時候使用白膠黏在手上,然後撕掉那樣的感覺吧)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35).jpg

 

 GD055 薔薇謀殺案  LJ035 赫本  漸層效果!!!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42).jpg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41).jpg

沒想到變成了鮮豔的粉紅色系耶,非常的浪漫喔!櫻花色系了吧!

也因為先使用白色打底,所以顏色超級跳的!令人驚訝!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52).jpg

 

直接塗上 GD055 薔薇謀殺案  LJ035 赫本  也很飽和,真的是太讓我驚訝!

這個我才塗"一層"就這麼漂亮了!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50).jpg

 

 GD055 薔薇謀殺案 

塗上去超級適合過年期間,鮮豔的大紅色,讓人愛不釋手阿!!!(尖叫)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51).jpg

 

 LJ035 赫本 

當然是最基本的裸色系,女孩們一定要擁有一瓶呀!你說是不是呢!?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53).jpg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54).jpg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55).jpg

 

你看帶出門,多麼美!忍不住又多拍幾張了呀!哇哈哈!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  (30).jpg

【總結】

像我這麼懶的人,真的身邊就要有這麼棒的東西

過去我真的都會因為卸甲的麻煩,而不去塗指甲油

就像是指甲油已經剝落了一大半,我還是不想用去光水去卸甲,就是一個字"懶"

這次體驗只要"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撕2淨,清潔溜溜"跟你說真的是造福我們這些愛美的美眉們,就是要每天不同打扮出門!

如果你還沒有它,你一定要擁有一個!"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