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7).jpg

這次的228連假是我提議要去"九族櫻花祭"

但是我們決定的時間有點晚,就在1月底2月初都還沒定好

當然就沒訂民宿,而且找到的民宿很多都沒房,真得讓我很緊張!

這次小銘的姐姐找到這家民宿真的超讚的!無敵的讚讚讚!

 

今天是去【南投旅遊】2017九族櫻花季2天1夜 大黑松小倆口 日月星舞民宿 桃太郎村 豐富遊 第一天

20170225九族文化村+大黑松+餐廳 (63).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2).jpg

 

日月星舞民宿

電話【0963-104104】或【049-2899347、049-2899348】

臉書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永川巷1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wei104

WeChat:Wei104104

Mail:wei104104@gmail.com

看房價

 

我們19:30去check in,一看到民宿大家都直呼太漂亮了!(20:00之前要check in完畢!)

主人也很親切的招待我們,笑容滿滿

大廳整體就是很乾淨!而且超大!超大!超大!感覺特別的是有小學時期的課桌椅耶!哇嗚!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0).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5).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4).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36).jpg

等等在來跟大家介紹房間喔!

 

民宿老闆還跟我們說附近哪裡可以吃東西,真得很貼心

我們到了附近熱鬧的街區,大約開車3分鐘

我們挑了一家很多人排隊的!還說有採訪過呢!!!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6).jpg

 

點了一些菜,不過人多,所以等了比較久

滷肉飯、意麵、湯意麵、麻醬麵、臭豆腐、泡菜、小菜、燙青菜

不過真得很美味喔!最滿意的就是麻醬麵XD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jpg

 

而且我覺得這條街真的很誇張,有鹽酥雞攤位要點餐要等4小時

我沒打錯你也沒聽錯,就是要等4小時

好像還有別的店要等3小時,完全不太懂這裡的運作方式耶= =歐買尬

 

《日月星舞民宿》的主人退休後一時興起,在自家農場上種了幾分地的Arabica自己品嘗

還取了「悠栽咖啡場」的悠閒名字,無心插 「啡」 卻在田裡長出了美麗的紅寶石

目前民宿由年輕的第二代經營,而且他們自制的咖啡榮獲

『日月星舞民宿咖啡莊園榮獲2015年首屆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大賽第一名"特等獎"』

『日月星舞民宿咖啡莊園榮獲2015台灣咖啡烘焙競賽全國第三名』

這不是超厲害的~哈哈!

在大廳老闆提供了免費喝到飽服務喔!所以一定要來捧場一下~

你看帥帥的老闆+認真的男人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0).jpg

 

很喜歡這樣感覺,出來玩不是馬上回床上睡覺,而是大家可以在大廳聊聊天~~~

除了我們還有別的房客~這樣就超熱鬧的!

所以我們也在這裡小酌咖啡+紅茶,都是老闆們自製的!!!

請自行拿取右手邊的小杯子,選擇你想要喝的

當天晚上有咖啡和紅茶

阿~咖啡種類太多!對我來說他們都歸類在咖啡!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7).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1).jpg

 

我第一次喝到咖啡,居然是會回甘耶!

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吧!

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吧

!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吧!

完全沒有酸酸的味道(我每次喝美式咖啡都酸酸的)這個真得很厲害!

老闆說這就是取決的不同的咖啡豆,再詳細的訊就去問老闆吧XD

因為有問必答!只要是老闆有空,通常都是再跟客人聊天,很親切~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8).jpg

 

大廳這裡還可以看到老闆的輝煌史,跟你說每個角落都看得到

從一進門走到底都是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35).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37).jpg

 

一樓也有廁所喔~這樣就不用跑上跑下

感覺棒棒的!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38).jpg

 

吃飽喝足~就來介紹今晚要睡覺的地方啦!房間都在二樓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1).jpg

 

原諒我拿官網圖片,因為人太多東西太雜了!哈哈!

房間整體真得很乾淨,真得很大,前面的空地都可以翻跟斗玩摔角呢!

而且裡面的桌子有用到小學時期的課桌椅耶!可以算是我的年代吧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8).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9).jpg

 

床真得不得了,一看就是超舒服的!

這麼厚!我還特地放一個遙控器

被子超軟的!枕頭也OK~我一覺到天亮喔!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3).jpg

 

房間都有盥洗用具耶!好棒!因為現在響應環保,很多地方都沒附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4).jpg

 

每一間房每個人都贈一包咖啡耶!(應該是)

上面有可愛的山豬耶!但我一看到山豬只想得到山豬肉= =哈哈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2).jpg

 

廁所也是大空間,不過覺得燈比較暗,還是比較喜歡明亮的白光

洗澡的部分只有用一個簾子隔住~所以太大的水量~就會流道旁邊,地板就都會濕濕的!

附上掛壁式吹風機,不愛這種,聲音大又要吹很久才會乾= =

都怕吵到大家,當天也只有我一個人洗頭。。。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jpg

 

電視感覺也偏小,希望能在大一點

出來玩就是要好好瘋狂一下

所以大家就是買了零食,自帶桌遊來玩!(出賣大家一下)

而且我們買得這個桌遊超好玩的!下次與大家分享吧!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3).jpg

 

 第二天 

我起得特別早,所以在民宿裡面晃阿晃!

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這面牆只有早上能看到吧!

晚上都嘿嘛嘛的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5).jpg

 

這隻山豬真的超可愛的耶!都用咖啡豆排出來的!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9).jpg

 

因為早上有陽光,所以大廳特別明亮~心情也就特別好耶!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6).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7).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4).jpg

 

日月星舞民宿的早餐很豐盛

早餐時間:7:30~9:30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5).jpg

 

早餐內容:烤吐司、炒蛋、熱狗、薯餅、生菜、水果

但是我覺得份量有點吃不飽阿= =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31).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32).jpg

 

一樣有免費喝到飽服務喔!哈哈!

一早發現昨天沒有看到的奶茶+冷泡茶

 

這裡的紅茶也很好喝!不像外面都只能喝到糖水

老闆說他們的紅茶可以用冷水泡稱"冷泡茶"

超美味的耶!清香!回甘!令人想一喝在喝的!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33).jpg

 

因為大家都超愛他們家的產品

我們各自都買了咖啡+紅茶!

每個包裝也都不馬虎喔,他們都是自己一個袋子,所以打開來直接泡很方便的!

而且老闆還教我們正確的沖泡方式~是不是超讚的!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34).jpg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13).jpg

 

【總結】

真得很喜歡這裡,而且會是之後來南投的第一個選擇

老闆真得很親切,有問必答!還有喝到飽服務XD

房間也超舒適,我們睡六人房~在床上還可以滾來滾去喔!

日月星舞民宿~我覺得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的感覺,最吸引我的地方吧!

不過房間感覺隔音沒有很好,可能是我們這群笑得太大聲

我真的在走廊上就聽得一清二楚。。。

 

真的是一間用心經營的民宿,大推推推推!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22).jpg

日月星舞民宿

電話【0963-104104】或【049-2899347、049-2899348】

臉書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永川巷1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wei104

WeChat:Wei104104

Mail:wei104104@gmail.com

看房價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