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桃太郎村 (40).jpg

第二天我們要出發到"桃太郎村"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去過!

只聽說過那邊占地很大

所以避免人擠人~所以就決定是這裡了!

 

從民宿過去還蠻快!大約2小時吧(記不太清楚了)

【南投住宿】日月星舞民宿 咖啡超好喝 老闆親切 超值 大推 用心經營民宿

20170225日月星舞民宿 (7).jpg

 

 

 台灣影城之桃太郎村 

官網

客服專線:049-2655333 ,049-2655158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場很大,還有間很大的廁所耶!太佛心了!

在"桃太郎村"外面有許多小灘飯

跟大家說~大熱狗超好吃的!

大又超美味,外皮脆脆,裡面熱狗超香~覺得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不過現在不知道那個攤販目前還在不在)

 

 

 

 

 

售票口,感覺真的有古代的感覺捏!

20170226桃太郎村 (15).jpg

 

 

"桃太郎村"門票超可愛的!準備出發去打仗了~

20170226桃太郎村 (16).jpg

 

 

一進去完全沒有人擠人耶!歐耶!太開心了吧!

順手拿了地圖!就是怕哪裡遺漏了!地圖做得很精美耶!

20170226桃太郎村 (18).jpg

 

 

連垃圾桶也很吸睛!根本就是很精緻嘛!不愧是新地點!哈哈

20170226桃太郎村 (17).jpg

 

 

裡面不外乎就是很多的妖魔鬼怪

每一個地方都可以拍照!只是我跟那些妖怪不太熟耶!

20170226桃太郎村 (7).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20).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1).jpg

 

 

這個我真的快笑死了!不知道他是妖怪,還是真的長頸鹿。。。

有黑眼圈的長頸鹿!!!

20170226桃太郎村 (2).jpg

 

 

廣場中有超大的彩繪的大牆面!

當天摸獎活動在這裡!摸中名信片一張!

其他人還摸中桃子飲品

20170226桃太郎村 (19).jpg

 

 

一進門最吸睛的就是這個吧!

20170226桃太郎村 (5).jpg

 

 

廣場一樣超大的!不騙你!還有個很像熊本城的地方!

20170226桃太郎村 (21).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22).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4).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3).jpg

 

 

在廣場中還可以玩大大的泡泡耶!

工作人員超厲害,他的秘密武器超多的!

可以瞬間有很多的小泡泡+超大的泡泡

人超親切的!!!!

20170226桃太郎村 (35).jpg

 

 

一碗的泡泡水50元喔

大家都玩瘋了!真的可以弄出超大的泡泡耶!

因為我們一碗有6個人玩,所以工作人員特別幫我們多加!甘蝦他!

20170226桃太郎村 (10).jpg

 

 

 

 

 

這個老奶奶快嚇死我了!我以為沒有眼睛耶!

還是沒有眉毛?!大家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20170226桃太郎村 (8).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24).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23).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30).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31).jpg

 

 

吃飯的地方很特別,根本就是古早味的鄉下吧!

現在在電視劇裡面看到的那種

20170226桃太郎村 (13).jpg

 

 

另外也是連戲劇拍攝的場景喔!

自己也可以體驗一下!不過我倒是沒太大的感覺

可能算是年代還算是相近一點吧。。。

20170226桃太郎村 (9).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12).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26).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27).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6).jpg

 

 

另外居然有日本的神社耶

20170226桃太郎村 (28).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29).jpg

 

 

閃一下吧!呵呵!

20170226桃太郎村 (14).jpg

 

 

日本街可是超好拍照的地方耶!

20170226桃太郎村 (32).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33).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34).jpg

 

 

有特別的遊行活動就是在日本街呀!

我本很期待的!但是看到的卻是。。。

女巫比較吸睛而已~哈哈!

20170226桃太郎村 (11).jpg

 

 

原本以為會很大的陣仗!結果。。。是這個樣子耶!

而且桃太郎太瘦弱了吧!不過衣服還是帥帥的!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吧= =

20170226桃太郎村 (36).jpg

20170226桃太郎村 (37).jpg

 

 

最後遊行會走到大廣場,開始有祈福的一系列活動!

20170226桃太郎村 (38).jpg

 

大約到這裡,就是繞了一大圈了

沒多久我就跑去下一個景點啦!

今天就是要走文藝氣息風格~哈哈!

 

第二站來到了"遊山茶訪-茶文化館"

純粹是因為離"桃太郎"很近才來的!

茶博物館 (11).jpg

 

遊山茶訪-茶文化館

開放時間: 09:00 - 17:30

地址:557南投縣竹山鎮延平路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想到外觀就超美的耶!

非常有質感阿!

茶博物館 (6).jpg

茶博物館 (7).jpg

 

 

而且我們剛好趕上導覽時間

一開始會先看一段影片

茶博物館 (8).jpg

 

 

之後就有人為我們導覽~真開心!

感覺回到小學時~

這次的導覽遊客大約有十幾人左右

 

茶葉可以直接拿起來聞,真的是很棒的體驗耶!

茶博物館 (4).jpg

 

 

還有一些可以親自下去體驗

這個好像是磨什麼的

茶博物館 (9).jpg

 

 

我只能說我都在拍照,沒再聽= =呵呵!

因為裡面也太有氣氛了!

導覽時間應該是10~15分左右吧

最後面就是購買商品區,無法拍照

但是茶葉的包裝都很精緻喔!

茶博物館 (2).jpg

茶博物館 (3).jpg

茶博物館 (10).jpg

 

 

一出來,又是世外桃源

連外面的一景一木都很講究耶!

茶博物館 (5).jpg

 

 

當然來要玩一下啦!

這個姿勢我大約撐了5分鐘吧= =

茶博物館 (1).jpg

 

大約晃一晃就起程回台北!!!

 

【桃太郎村 總結】

真的只是打著新景點名號,其實裡面沒什麼東西

說到拍照也沒什麼東西可以拍的!

覺得只有來曬小孩比較適合

因為空間真的超大的!

希望要有一些互動的設施或遊玩設備會更好

全部印象最深刻的就只有玩泡泡!

 

【遊山茶訪-茶文化館 總結】

一圈逛下來不會耗太多時間

而且整體很常用心,外觀打造很精緻

如果時間允許建議可以來

不過最好有導覽一起會更好

 

【南投旅遊】2017九族櫻花季2天1夜 大黑松小倆口 日月星舞民宿 桃太郎村 豐富遊 第一天

【南投住宿】日月星舞民宿 咖啡超好喝 老闆親切 超值 大推 用心經營民宿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