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指甲油 (24).jpg

Betty覺得指甲油就是要超顯色+不容易脫落!

另外還要快乾,不然塗指甲油根本就是地獄阿!塗到崩潰= =

之前塗個指甲油可能都要30分鐘~1小時,等他乾,或是不飽和還要卸掉再塗一次

然後以為它已經乾了~居然還沒乾!一碰到東西就GG了

這幾個動作要一直重複,可能都不止1個小時呢!我真的會瘋掉,所以本人不愛塗指甲油

有時一出門3秒碰撞就掉漆了!那時真的只能想到髒話。。。

 

自從開始使用UNT的指甲油,你真的會回不去了!

已經愛上它的顏色飽滿、又快乾~真得是隨便塗都好看耶!像我這樣的新手!

上次介紹【美妝保養】UNT指甲彩 初體驗 快速剝除 亮片指彩不再難卸除

【體驗品】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34).jpg

 

真的就讓我大開眼界了!可以讓你快速出門~每天都可以不同的造型!

 

 

 

 

2017春夏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推出全新指彩顏色囉!開心死了!有下面五色~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當諾言永遠活著 < NV385 > 

平行時空 < NV395 >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b60224df09b64002b287c1918fe5a9c5.jpg

哇嗚~名子還是一樣超有個性的耶!

今天跟大家介紹「太陽感光指彩釉」其中的兩色+「太陽釉亮保護膠」

只要上面兩個一起使用就能帶來光亮色澤,更擁有持久耐刮度!(眼睛都發亮啦!)

 

「太陽感光指彩釉」擁有高顯色、高亮澤的專業配方,高階鎖色功能,不沉澱、不傷指甲,持久度佳。

「太陽釉亮保護膠」則採用歐洲專業配方,抗刮耐磨,色彩飽和,持久度趨近光療!

真得是很強大的陣容耶!趕快來試試看!

《此篇為合作文》

 

這次為大家示範2色2017春夏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

(下圖)

20170319指甲油 (14).jpg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20170319指甲油 (18).jpg

 

這一瓶還沒塗在手上時我都覺得很普通,不就是亮片嗎?!(攤手)

等等會不會很難塗在手上,之前用過別的~就是撈不到亮片的囧境!

20170319指甲油 (5).jpg

 

一塗在手上,太驚訝了~每一筆都有滿滿的亮片!

歐耶!太好上手了吧!

(Betty貼心提醒:這邊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可以提高持久度)

20170319指甲油 (9).jpg

 

我超愛它亮片~有細條狀+方形,重點是他有紅色點點做點綴,好看到炸掉了啦!

層次超豐富的!不是死板板的亮片!

20170319指甲油 (7).jpg

 

像這樣單塗就超好看的~如果你覺得亮片不夠可在塗上第二層!

這一個我只塗上一層~!我就覺得超美的~覺得很有中國風細緻的美~

20170319指甲油 (8).jpg

 

另外最近剛過情人節呀!來應景一下!超愛這個顏色耶!

20170319指甲油 (1).jpg

 

另外在塗上「太陽釉亮保護膠」立馬變的超光亮的!維持釉亮色澤!

20170319指甲油 (12).jpg

 

感覺好像給別人做光療一樣~我自己覺得就很像上了一層保護膜~

因為剛剛上了亮片,可能摳摳就掉了~塗上了「太陽釉亮保護膠」不僅有光亮的色澤還可以保護,是不是好棒棒呢!

自己實驗過後,真的不容易因為碰撞而掉色!而且還看不出來有刮痕耶!

都像是才剛塗上新色彩一樣

20170319指甲油 (11).jpg

 

出門一看更是在+100分的美麗耶!跟在室內看的完全不一樣呢!

在戶外更是亮眼!太喜歡了吧!(轉圈)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20170319指甲油 (17).jpg

 

一開始覺得這個色很不適合我,因為我膚色偏暗,那這樣塗上去我就會變更暗呢?!

結果不會耶!而且這色真得很特別耶!

塗上後原來不是單純的綠色,是有點帶珠光的感覺~

這一色要塗上薄薄的2層才好看喔~

20170319指甲油 (16).jpg

20170319指甲油 (13).jpg

 

但是塗完後卻又沒了!這是魔法嗎?哈哈!青草綠色~很適合夏天的色彩耶!有陽光有陽光!

(Betty貼心提醒:這邊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可以提高持久度)

而且在公司還被人稱讚說這顏色很漂亮!哈哈!她立馬也要塗這個顏色~

20170319指甲油 (2).jpg

20170319指甲油 (19).jpg

 

這個顏色也越來越耐看了!搭配一下唐老鴨杯子!感覺更喜歡這個顏色了!

之後一定要塗上「太陽釉亮保護膠」立馬變的超光亮的!維持釉亮色澤!

我自己實驗過後,指彩也不容易因為碰撞而掉色喔!一定要記得塗上呀!

20170319指甲油 (20).jpg

 

另外我還把兩個色系做搭配,變出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會覺得要塗上很多層,很麻煩!但是這麼顯色跟快乾~就不跟他計較了!

20170319指甲油 (21).jpg

 

大家快看!不過怎麼會有點像是聖誕樹~哈哈!

一樣是超美的耶!你也可以自己來搭配喔!

20170319指甲油 (23).jpg

20170319指甲油 (22).jpg

 

2017春夏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推出全新指彩顏色!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當諾言永遠活著 < NV385 > 

平行時空 < NV395 >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每天都要給她用力的上色!

20170319指甲油 (3).jpg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