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4).jpg

其實我一直都在物色我的水瓶,想要一個兼具好看又時尚但也要實用的水瓶!

因為每天都必須喝足夠的水,多喝水是好事情喔!

所以要有個好看的水瓶,喝水自然也變成美好的事情啦!我是這麼想的!(女生就是那麼做作)

 

 

所以每次經過大賣場都會特地繞到水瓶區,就是要多看看

但就是有千百萬種的水瓶出現在我眼前!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挑選耶!

不過每次經過印象最深的就是"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第一個光是外觀就很吸引我了!怎麼可以做得那麼時尚、那麼高質感!

我是產品的外貿協會!要一定的水準才能入我的眼,哇哈哈!(我還真敢講阿)

 

 

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高質感的"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4).jpg

 

 

只能說我超愛它的外型!然後上網一看,原來也是好萊塢名人愛用!哇嗚!

原來找就深受大家的喜愛!(歡呼)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6).jpg

 

 

而且今年度Nava Sport一口氣推出三款春色,是台灣限定!台灣限定!台灣限定!

超粉嫩的色系!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阿!

只要是限定的就會勾起我購物慾望XD

你是不是也要來一個阿?!(眼睛發亮)

 嫩芽綠  
 紫羅蘭  
 櫻花粉  

本文已紫羅藍色為主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5).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20).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21).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這麼棒的產品他是"KOR的專利科技材質

使用美國Eastman所研發專利設計的塑膠材質(Tritan),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6).jpg

 

 

而且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

不含塑化劑,可以更安心的使用!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5).jpg

 

 

它可以耐熱溫度為沸點攝氏100度,光看外表我還一直以為他只能放冷水。。。哈哈!

所以即使在高溫下,瓶子本身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喔!

而且現在夏天慢慢到了,真得很需要。。。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7).jpg

 

 

第一次使用時,建議要把瓶身洗乾淨,轉蓋子就打開了~

我個人覺得還是有一點點的塑膠味,使用多次味道就會消失了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26).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27).jpg

 

 

使用時按下按鈕,瓶蓋就會彈開了

而且瓶蓋彈開後不會彈回來打到自己喔!哈哈!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耶!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2).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3).jpg

 

 

而且瓶子本身也很好拿取,他還有個手把設計,真的好棒棒耶!

拿起來整個人都變時尚了耶!

只帶著她出門也可以~哈哈!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9).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8).jpg

 

 

另外附贈袋子耶!而在是深得我心耶!真的好看到爆炸!

所以攜帶也很方便耶!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7).jpg

 

 

放入包包一樣不佔位子,雖然就是比寶特瓶大了一些些啦!

但就是美美的阿!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2).jpg

 

 

 ※運動也可以單手打開,輕鬆喝水好愉快! 

Betty本身有在健身房運動,平時因為嫌麻煩+沒找到喜歡的水瓶

所以我都是帶寶特瓶過去,寶特瓶也是使用了10次以上的!

聽說重複使用寶特瓶對身體也不太好,而且使用寶特瓶也不環保喔!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jpg

 

 

Betty選擇的健身房是循環式運動,所以會有30秒休息30秒器材上運動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之後來特別寫一篇好了,目前在curves運動in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4).jpg

 

 

每當休息30秒開始,我要去喝水補充水分,第一步打開蓋子大約就要5秒

然後又要急著喝水10~15秒,在急著把蓋子鎖緊5秒,就是分秒必爭阿= =

(我使用寶特瓶的時候,也因為帶上運動手套,所以開瓶也會比較困難一點點)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5).jpg

 

 

現在換了"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只要單手輕輕按下一個鈕,就可以喝水了,超方便的!

而且因為是吸管的設計,所以不會一次喝過量的水噎到~哈哈!

就是要1秒打開蓋子的概念!而且也很環保耶!要保護環境阿!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2).jpg

 

 

而且目前還沒跟別人撞瓶,因為是今年剛推出春色,是台灣限定!台灣限定!台灣限定!

 嫩芽綠  
 紫羅蘭  
 櫻花粉  

有種優越感耶!哇哈哈!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1).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3).jpg

 

 

 

 

 

 ※在辦公室喝水也可以很自在 

有時一忙碌,手都會不小心揮到馬克杯,裡面得水就打翻出來!

或是有很多的灰塵不知不覺的飄落在杯內還不自知

我相信坐辦公室的你,一定會遇到的!

 

現在開始使用"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每次看著她心情都會變好

畢竟要放在桌上阿!如果太"阿紮"工作會做不下去的!(太誇張)

所以一個好看的水瓶很重要吧!擺哪都好看!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28).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29).jpg

 

 

這個深得我的歡心耶!而且一樣很方便!因為有蓋子,所以絕對不會"加料"喔!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0).jpg

 

 

而且他的吸嘴也很特別,是柔軟的!

不過可能是一開使用不習慣,因為吸管的觸感不一樣~

但是使用方式跟吸管一樣,就是用吸的啦!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6).jpg

 

 

然後底部是特製橡膠,就是防止滑倒!哈哈!

他可以緩衝放下時的力量,同時也不會刮傷家具的表面~

這個超需要的!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7).JPG

 

 

瓶口也大很多喔!都可以放入冰塊了耶!夏天就方便了許多!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8).JPG

 

 

 野餐也可以時尚的與姐妹分享 

最近很"夯"的野餐,當然要去體驗一下啦!

不過我們是在室內野餐喔!不管颳風下雨都可以野餐!感覺超厲害的!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0).jpg

 

帶著這麼時尚的水瓶,拍照起來也就更讚了吧!

今年度Nava Sport一口氣推出三款春色,是台灣限定!台灣限定!台灣限定!

 嫩芽綠   紫羅蘭   櫻花粉  

超粉嫩的色系!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阿!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1).jpg

 

 

講了這麼多都忘記介紹一下主角的三圍了!哈哈!

瓶子:寬8.25  高27.2  深7.3 (cm)

容量可裝:650ml(跟一般的寶特瓶容量差不多)

重量:360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8).jpg

 

 

那要怎哪裡購買呢?!

KOR 官網 http://www.korwater.com.tw/

KOR Water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Taiwan/

產品購買通路(實體) http://www.korwater.com.tw/page/store

網路商店PChome 24hr、MOMO購物網、Citiesocial、博客來,皆有販售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5).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16).jpg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32).jpg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