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19).jpg

大家知道家裡是使用什麼的洗碗精呢?

如果不知道的人~那就是你都沒再做家事喔!哈哈!(指)

像我就是其中一個= =!(大爆料)

 

現在中午我都是有帶便當去公司

便當盒又不想帶回家才洗

所以就要找一個能讓自己放心使用的洗碗精阿!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5).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感覺聽名子就超厲害的!

堅持100%天然冷壓橘油~非常的天然,沒有添加化學成分喔!

然後抗菌去污是一定要的吧!

《此篇為合作文》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17).jpg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18).jpg

 

 

趕快來洗看看!洗看看!洗看看!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1).jpg

 

 

我今天就洗一個杯子,所以只擠出一點點給大家看!

如果是正常洗碗的使用方式~

2公升的水加入3-5 CC洗碗精,然後把碗盤放入沖洗

或是用海綿菜瓜布沾上洗碗精直接洗滌清潔!

因為自然濃縮用量少,所以一瓶可以用很久喔~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2).jpg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6).jpg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7).jpg

 

 

一下子就有很多的泡泡啦!而且清洗起來溫和不刺激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8).jpg

 

 

中性護手,使用起來更安心!

而且天然環保配方,善待地球環境,愛護全家人的健康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9).jpg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3).jpg

 

 

味道上面就是。。。洗碗精的味道(這樣回答會被打吧)

不過有一點柑桔的味道吧,但是就是洗碗精的味道!呵呵!

然後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

怎麼會有人去聞菜瓜布,應該是要去聞杯子吧= =!

阿呆耶!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4).jpg

 

 

然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好,超好沖洗的耶!

很快速~然後洗完不會滑滑的!棒棒的耶!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10).jpg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產品資訊 

容量:500ml 保存期限:3年/請置於陰涼處

主要成份:植物系表面活性劑、活性劑、護手配方、天然果香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12).jpg

 

 

不只是要看起來很乾淨

更要您體驗無化學毒害的真正潔淨使用方法

大家趕快來用用看喔!

 

桔植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zhifang

哪裡買:http://www.ko-o.com/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13).jpg

桔植坊"抗菌洗碗精" (16).jpg

 

 

另外大家都是怎麼清洗自己的內衣褲呢?!

突然問這個問題好害羞喔!

不過我真的有困擾過,不知道該怎麼洗

所以不知道怎麼洗的都丟進洗衣機一起洗就好了~哈哈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2).jpg

 

之後才知道不能丟進洗衣機裡面= =

因為這樣洗會變形,美美的內衣就GG了!

 

所以有一陣子我就用清水手洗

但是就是很害怕上面會不會還殘留細菌之類的

 

現在有了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一點也不用擔心了耶!

真的是卸下我心中的石頭(呼)

 

裡面成份有茶樹精油+天然無患子去污抗菌

這個應該是大部分人都聽過的喔!

無患子萃取液、椰子棕櫚植物配方自然散發芬多精

然後檢驗抗菌99.99%,這個數字也太厲害了吧!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11).jpg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1.手洗方式

內衣:潤溼後輕擠2滴(約2g)/內褲:潤溼後輕擠1滴(約1g)

輕搓揉起泡,有效洗去深層汗垢、體污,血漬污垢處請直接塗上加水搓洗

正常用量下,每瓶至少可使用兩個月半以上

 

這次為大家示範"浸泡方式"

我自己也是實驗的精神耶!呵呵!

 

2.浸泡方式

先來看看我的內衣,通常裁縫線的地方都會有體垢汗污

弄濕後,是不是變得更明顯了,我的老天鵝阿!

還是要趕快把他洗乾淨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1).jpg

 

 

半臉盆水約 2 公升,擠壓 1~2 下約 5g 稍攪拌均勻

我很懶~所以直接用洗手台,大家不要介意阿= =

不過跟你們說真的只擠出一兩滴是很難的一件事情,通常一擠就超多滴的啦!

但是因為它是超濃縮,所以幾滴就可以了!!!

因為可以超省!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3).jpg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5).jpg

 


放入浸泡約15分鐘,可有效溶出多層裁縫部位囤積的體垢汗污,再輕揉後以清水洗淨

調整型塑身內衣、冷洗高級衣物也適用,這個也太棒了吧!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7).jpg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8).jpg

 

 

洗後的樣子其實不怎麼明顯

但是我覺得這個就跟保養一樣,有使用一定有差別

重點就在於你持續的使用

痘痘也不是一天造成的!要讓痘痘不見也不是一個晚上的事情阿!

所以持續使用下去最重要喔!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10).jpg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商品規格 

容量:240ml 市價:$219元

保存期限:3年/請置於陰涼處

產地:台灣製造

主要成份:天然茶樹精油、無患子萃取液、椰子棕櫚油醇界面活性劑、酵素。

桔植坊 內依戀貼身專洗精 (11).jpg

 

 

桔植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zhifang

哪裡買:http://www.ko-o.com/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