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21.jpg

 

現在寫部落格真的是樂在其中!(笑)

與大家分享寫部落格這快邁入三年的經驗!

 

 開始寫部落格的動機 

我覺得影響我最大的就是我的工作!

之前完全沒接觸這類,對於每個國家的名稱都不熟悉,連"沙巴/長灘島"是哪裡都不知道!

所以工作需求,我開始認識這個世界!

 

2016年9月我跟朋友安排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香港自由行4天3夜,所以我方狂的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料,

這過程中看了不少的部落格,每每在看大家寫的行程內容都覺得很開心,彷彿我也在那旅途之中,

所以我也想讓大家看看我的旅途過程,從旅遊新手,從什麼都不懂到訂票開始,真的完成人生的第一次自由行!

香港海洋公園 (10).jpg

 

 寫旅遊 

真心覺得要出去玩就是要看大家分享評價,絕對不會吃虧的!

因為我相信那是大家真實感受!

有時可能店家太過於美化,導致真的看到環境而不是那一回事,真的會很~囧(這樣真的母湯)

還有些秘密的景點,是不會被發覺,當然要寫給大家知道,這時就要靠一些小情報,這樣才能說是真得物超所值!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11).jpg

 

 寫美食 

吃方面我真的不是專業,更不是什麼老饕美食客!

但是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美食經驗,雖然每個人的口味、嗜好都不一樣,

所以美食分享真的因人而異,我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

大家就抱著給與建議的心態接受吧!

20171216海海洋菓 (33).jpg

 

 寫美妝保養 

過去有一長段的時間一直接觸美妝保養,知道女人絕對不會排斥變美美的!

過去的我真的是不起眼,也長的不好看!

但是我肯嘗試即努力!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是真的!

媚點唇膏 (23).jpg

 

 寫部落格會不會有厭煩的時候? 

當然會阿!有時生不出字來,真的會焦慮!(腦帶一片空白)

尤其是趕稿的時候真的是會崩潰阿!

相信部落客都會經歷這一段,但是就是跨過去阿!

 

 關於業配文 

其實我不排斥業配文,大家別想著業配文很簡單,只要複製和貼上!

其實都要花功夫花心思的!

但我也無法接受免費體驗,就把任何東西都寫的超完美!

所以我們文章都會標示<本文為合作體驗文,內容皆為真實的心得分享>

不好的我一定會寫給你知道!

 

 照片強迫症 

每張照片真的都是我用心修圖、後制完成!

但是這邊的修圖絕對沒有把自己變瘦,我頂多會把自己變白而已!(笑)

所以每張圖片都是我的心血,請勿盜圖,抓到就直接走法律程序了!

 

想到在補上吧!


2016.09 成立部落格

2017.10 成立粉絲頁

2018.2 部落格瀏覽人數突破100,000人

2018.5粉絲頁破百人

2019.5 部落格瀏覽人數突破1000,000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tty就醬紫啦
    全站熱搜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