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我在Curves享受運動樂趣 (1).jpg

平時分享美食給大家,另外分享最多的就是我愛的運動!

我現在持續運動已達三年多了!你開始了嗎?

 

 ※怎麼會開始想運動※ 

8.jpg

因為自從離開學校,開始坐辦公室,發現我天天外食!歐買尬!

光是走個手扶梯都可以讓我很喘,明明是年輕人的我跟老人一般的體力

我不是不愛運動,而是沒有個能督促我運動的契機

當我換工作後開始有了空閒的時間,就決定開始我的運動計畫

 

 

 ※怎麼選擇CURVES?※ 

20170707我在Curves享受運動樂趣 (3).jpg

現在越來越多的健身房,為什麼選擇CURVES?

因為發現CURVES的分店超多,剛好我們家附近走不到5分鐘路程就有一家了!

所以常常看到再發傳單,當時我的想法是完全不想花任何一毛錢運動!

因為我覺得運動是自主性,離家很近的新莊運動公園有個很大的操場

還有室內跑道,還有更多樣的運動方式,很多都免費的

為什麼我還是得花錢運動呢?我就直接這樣跟他說,我想他應該心中再翻我白眼吧!

 

之後過了一年後,我還是沒運動,每次都想想,身體卻都沒動!哈哈!

所以我有個結論了!

1.沒有花錢的約束,想不動就不動

2.健身房距離也是關鍵

3.運動復雜度讓人錯愕

 

我有試過運動公園的運動,參加了一場"現代舞的課程"當時可以體驗價100元(有點忘記)

平時沒在運動得我體力上根本不行,加上手腳步協調,讓我覺得很挫折阿!

而且從我家走到新莊運動公園也要20分鐘,每次這樣來回的距離會讓我想死掉耶!

最重要的是隨時想偷懶就可以偷懶,這個真得很可怕喔!所以我就報名離家近的CURVES!

 

 

 ※CURVES真的能達成我的運動期望嗎?※ 

12個器材?這樣的循環運動真的會讓我瘦?

Curves環狀運動高效3要素=肌力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

20170707我在Curves享受運動樂趣 (2).jpg

在這裡不講那些專業的,講講我自己看到的!做到的!

 

每月量身,更知道自己哪裡做加強

我從3年前運動到現在,原本體重50~51公斤,現在是52~53公斤,體重增加了2公斤,但是我的體脂居然是下降的!!!而且增加了不少肌肉量喔!

這邊給大家一個觀念"體脂比體重重要"如果一個人看起來很瘦,但是他的體指過重,其實對身體是不好的,還會增加一些疾病的發生!

所以來這運動你會看到胖的人和瘦不拉基人!瘦的人則是要維持肌肉,肌肉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為什麼重要呢?等你來CURVES阿!

 

自我突破

然後最大的改變真的是體態,有人還跟我說過"我看到你的腰了"大約運動半年吧!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啦!以前真的看起來不胖,但是其實很胖的那種!

原本一開始我做器材還一度沒什麼力量做不起來!真的!太可怕了!

每天忙忙碌碌身體有很多訓練不到!(像是大腿內側,最好你每天坐著能夠訓練到啦!)

但是現在雖然說沒有到超級無敵霹靂的有力

但是基本上都突破自己原本的紀錄,真得很開心!

 

 

 ※讓我持續再CURVES運動的動力※ 

20170707我在Curves享受運動樂趣 (4).jpg

 

真的只要每天運動30分鐘

每次真的只要簡單短短30分鐘就可以達到原本要運動90分鐘的效果!(前提是你真的要好好的再器材上做運動)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跟不上,一開始都會有教練帶著做,做久了就記住了!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你隨時來都可以開使運動(當然要CURVES營業的時間,每家分店時間也不一樣)

每個人的時間安排都不一樣,因為我是講求效率的人,今天臨時有空,我都會跑去運動!如果有事也可改成明天,所以這樣子真得很方便!

 

不會因為距離關係而不想運動

更方便的是全台分店都可做跨店喔!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有時回到家會比較晚,所以我再公司付近也做跨店

跟你說都是一樣的!不會因為不同店而器材不一樣

不一樣的只有會員不一樣,教練不一樣而已!

 

每月量身

大家運動後最想知道的就是自己瘦了沒?

所以每個月都有幫會員量身,跟教練一對一的討論時間,把自己的問題講出來

教練會針對問題做調整,運動效果才會越來越好

 

每月活動好禮送不完

真的!現在超商都有購物集點不稀奇,來運動都可以集點換抽獎券

我真的因為想抽到禮物而奮力的達到目標,其實這樣也不錯呀!

而且也不要想會員那麼多怎麼可能抽到我?真的是抽的到耶!而且真的不少阿!哈哈!

 

推薦朋友來運動效果更加倍

來CURVES真的會交到很多朋友,有時同一時段,都會看到同樣的會員,久而久之大家都開始聊起來一起跟教練拉低賽,這樣的情況再CURVES天天發生!

還會互相督促對方有沒有來運動,想要互相比較互相更勉勵,所以不要自己孤單運動,拉你的好朋友、同事、家人一起來運動!你不會怠惰只會更進步!

因為我就跟我姊姊一起運動一段時間,因為我比他早運動,所以就要當他的模範啦!還會互相比較誰比較厲害!所以真的不敢偷懶耶!有時想偷懶都會被拉過來運動!

 

然後當然要跟大家說這個月的活動超棒的喔!

直接找你的好朋友帶你去或是打電話跟教練預約吧!

 

20170707我在Curves享受運動樂趣 (5).jpg

 新莊中港店 

臉書

預約專線:(02) 2279-1016


營業時間

週一~周五15:00 – 21:00/週六10:00 – 13:00/週日休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06號5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愛台灣
  • 您好!

    台灣設計師「首創」自主DIY配色模組的瑜珈滾筒,巔覆傳統滾筒設計,量身打造個人或團隊的獨特風格,值得運動的您探索一番!

    “完美組造專屬於您的按摩神器”
    台灣首發~懇請支持!!
    www.zeczec.com/projects/u-ro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