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休足時間 (46).jpg

 

 

我知道很多人出遊行李箱裡面一定都會有"休足時間"這個神器!

然而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好多好多種不同的樣式的!

一轉眼已經一拖拉庫了耶!你更新了嗎?

與大家分享一下!

 

我記得我第一次使用"休足時間"後,完全是"無感"的那種!

只覺得當下涼涼的,還有一點點藥草的味道!

因為朋友們都說超有效超好用,但是我覺得完全就是心理作用等等~的感受!

個人覺得把腳抬高高更有效果!

經濟實惠又不用花半毛錢錢呢!

以上大約是我五年以前的回憶啦!

 

所以我要拋開我的偏見,再來看看他的新產品!

 

 LION 休足時間 腳底凸點貼片(12枚) 

凸點按摩就像專屬的按摩師

舒緩成分溫和不刺激,長時間敷貼也不易引發皮膚炎症

添加五種芳香精華

薰衣草、鼠尾草、迷迭香、檸檬、甜橙

(截取自官網介紹)

20171027休足時間 (22).jpg

 

 

打開包裝,裡面有3袋,袋子裡面各有4片!

而在這時後~你可以聞到藥草的味撲鼻而來呀!味道很重!

20171027休足時間 (17).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18).jpg

 

 

整片摸起來軟軟涼涼的~

上面真的有尖尖的,但是不會被刺傷~請放心!

20171027休足時間 (36).jpg

 

 

使用這個很簡單,反正就往腳底貼啦!

不然也可以貼你想貼的地方!

一次用一張喔,用不完放冰箱!

20171027休足時間 (3).jpg

 

 

一早起來它就變成乾扁扁的,也沒涼涼的感覺,就可以撕下掉喔!請不要重複使用!

我個人還是覺得沒什麼改變阿!

撕掉以後變成腳丫子會覺得涼涼的呢!

還是對於這塊,敏感度太低了一點?哈哈!

我沒感覺阿!

20171027休足時間 (45).jpg

 

 

"休足時間"不僅可以讓腳丫子可以休息一下,還可以讓他白泡泡滑嫩嫩的!

 

雖然已經迎來了秋冬~但是還是很多的機會穿漂亮的綁帶鞋!

在夏天穿涼鞋的時後我發現到~我的腳上有好厚的死皮再我的腳底板,都是能用"摳"的下來的程度!

就是像老摳摳那樣的皮膚質感,歐買尬的!

20171027休足時間 (1).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13).jpg

 

 

死皮不是一天造成的!是日積月累所行程的!因為我實在太懶了XD

我的臉會定期去角質,身體就...這樣吧!

20171027休足時間 (14).jpg

 

 

 LION 休足時間足部去角質果凍凝膠(100g) 

20171027休足時間 (8).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9).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10).jpg

 

 

要把腳皮弄掉就要用去角質的這個給他洗呀洗!

顆粒不會太粗,洗起來算是溫和~

20171027休足時間 (23).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24).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4).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26).jpg

 

 

不只有腳底的部分,其實膝蓋也有好多角質,如果你是會黑黑的膝蓋,也可以使用這個喔!

20171027休足時間 (28).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29).jpg

 

 

另一個就是手肘的部分,同樣跟上面一樣的步驟!

20171027休足時間 (30).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31).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32).jpg

 

 

我自己洗完腳後跟,感覺還是有一點粗粗的!

所以不可能用一次就讓他消失了,而是要定期一個禮拜1~2次喔!

 

接下來再拿出這盒~

 LION 休足時間腳跟保濕貼片(8枚) 

打開包裝裡面有兩大袋~袋子裡面更有4小片!

像是小花朵一般!

20171027休足時間 (6).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7).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35).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34).jpg

 

 

就是貼在後腳跟~但是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服貼,其實你腳動來動去很容易就掉了!

注意腳要擦乾喔!你腳濕濕的到底要怎麼貼?

貼上去感覺冰冰涼涼~

而且一早起來~它已經不知道在床上的哪個角落了!(笑)

建議睡前貼上比較好,不要貼了又到處走動!

20171027休足時間 (33).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2).jpg

 

 

然後搭配剛剛說的"足部去角質果凍凝膠"效果更好喔!

這款使用起來比較有感,光是去角質果凍凝膠就很讚了~

20171027休足時間 (5).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21).jpg

 

 

腳有很多死皮推薦這款!一個禮拜定期1~2次去角質!

使用"LION 休足時間足部去角質果凍凝膠"+"LION 休足時間  腳跟保濕貼片"腳才會嫩嫩的!

 

如果是腳痠痠可以使用"LION 休足時間 腳底凸點貼片 "!

雖然我沒太大的感覺!哈哈!

20171027休足時間 (12).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38).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39).jpg

20171027休足時間 (40).jpg

 

 

【注意事項】很重要喔!

1.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

2.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試用,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陽光晒不到之處。

(截取自官網介紹)

 

哪裡買?

屈臣氏快速通道 <-買組合

屈臣氏快速通道   <-單購買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