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25).jpg

 

 

這次先跟大家說無法介紹的太詳細~

我甚至連餐點的全名都不知道!因為不是我點餐的!

所以只能以照片來跟大家分享,或是大家可以再下方留言跟我說喔!!!

 

用餐日期:2017/10/8

 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電話:(05)532-6423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京路4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真的是超大的!另外又還有包廂阿!

好像有兩大區~不知道倒底有幾桌阿!

好險我們先訂位,這次用餐在"風櫃"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3).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2).jpg

 

 

包廂裡面真的隔音很好耶!使用大圓桌!10人座位!

聽不到外面的吵鬧聲~可以有個安靜的用餐環境喔!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jpg

 

 

會來吃這間也是朋友大力推薦~

網路上大家也大推這間喔!

以下是我簡短的分享阿!

 

 生魚片 

真的是冰塊很多很多XD是上菜後我的第一句話!

但是真得很新鮮,通常我都只吃鮭魚生魚片~

這次夾了其他的也都很美味呢!

雖然不知道它是什麼魚!?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4).jpg

 

 

 竹笙 

相信很多人都沒吃過這個~

但是我自己再火鍋店吃過了好多次,只是覺得起來特別,但是沒有很愛!

但是這次一吃就愛上了啦!

貝殼類的就是要這麼料理才好吃~大家說是吧!

就是炒九層塔然後有放醬油這樣!超美味的!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6).jpg

 

 

而且都很肥美耶!我之過的就是原本的長度一半,厚度再一半!

是現在的四分之一耶!

所以這對我來說真的是超大滿足,大家推舉今日第一名!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5).jpg

 

 

 坷仔 

可能剛剛吃得很夠味,導致這道菜我覺得沒味道啦!

就是普通!但湯是鮮甜的!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7).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8).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9).jpg

 

 

 炒飯 

炒飯也被推舉名列第一名!

粒粒分明,影藏著難以抗拒的香氣!

知道不是隨便路邊攤炒的那種,而是真的有下功夫喔!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0).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1).jpg

 

 

 青菜 

這道普通~沒什麼印象!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3).jpg

 

 

 蝦子 

這道通常只有再婚宴才能品嘗道,沒想到這裡也吃的到呢!

大大的蝦子,重點是搭配那特殊的醬汁!

只能說吸飽湯汁的冬粉,才這這道菜色的主角吧!哈哈!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4).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5).jpg

 

 

 小管 

一上菜,大家都像失億一樣叫不出它的名子!

就是小管啦!最主要他好像是有炸過,所以香氣都鎖在裡面~

我就是喜歡那有點焦焦的邊緣,越嚼越香呢!

是刷嘴吧XD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6).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7).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8).jpg

 

 

 空心菜 

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炒的就是特別的香呢!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道普通~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9).jpg

 

 

 魚湯 

魚湯美味,有大塊大塊的肉喔!

湯頭喝起來酸酸的!白菜也很有嚼進呢!

這個我大概喝了五碗呢!

這湯頭裡的餘應該是用鱸魚吧?

魚肉真得很扎實新鮮大塊!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21).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20).jpg

 

 

 花椰菜炒培根 

這道我真的要說明了!不知道是不是南部的口味?

我們一致都覺得不好吃,脆脆的花椰菜,口感很奇怪,加上味道更是不搭嘎!

所以這道剩最多呢!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24).jpg

 

 

 山蘇 

我之後會愛上這味,就是喜歡那特殊口感~

連本身不愛吃的人,都超愛這道菜的!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23).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22).jpg

 

 

【總結】

覺得菜色普遍都偏清淡,最滿意就是那竹笙,炒飯也很不錯!

我們7人吃完這些,只能說我沒有飽!可能沒吃道肉吧!回來才發現到!

送餐速度有時快有時慢阿!!!

就是一下等好久,但是一次就上了好幾盤!

要喝飲料就直接去冰箱拿取吧!我們這次蘋果西打+柳橙汁,好喝!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6).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8).jpg

20171008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15).jpg

 

 

 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電話:(05)532-6423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京路4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