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62).jpg

 

 

這次的雲林小旅行住宿選擇了"三好飯店"滿心期待著!

因為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住飯店享受一下了!

現在住宿背包客旅店比較多~因為真的經濟實惠阿!呵呵!

 

這次是開車下去,又是卡在連假的時候,但是雲林這裡就沒塞車啦!

 

住宿日期:2017/10/8

 三好國際酒店Sun Hao International Hotel 

官網

電話:(05)551-099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五路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廳真的好大,而且還有可愛的貓熊來迎接!

大隻小隻都有耶!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9).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4).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5).jpg

 

 

大廳也真的是大得很誇張,超高的天花板!

我們下午到的時候已經超多人了!我們也立馬去check in!

大約4點多去我們訂的4人房居然還沒整理好,真的是連假的威力阿!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0).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1).jpg

 

 

然後有快跟我一樣高的大花瓶!!!

應該是真花吧!!!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61).jpg

 

 

也有可讓房客使用得電腦!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6).jpg

 

 

大廳旁還有"藍朵麵包坊"和"藍朵餐廳"

但是這次都沒有消費~

看介紹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2).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3).jpg

 

 

每層樓出電梯都有個小空間,都超用心的去佈置!

真的太奢華了吧!(10樓)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7).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8).jpg

 

 

 經典兩人房(10F) 

光是看到房門就讓我驚喜萬分,真的是超大一個!真的!

走進去有個大大的走廊,放22吋行李箱都綽綽有餘!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3).jpg

 

 

有可以掛外套衣服的地方,可以放包包!

櫃子內就是保險箱和洗衣袋之類的!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2).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6).jpg

 

 

再來就會看到超大張的床,但是仔細一看也是兩張床並在一起!

這樣兩個人睡就是享受阿!

床頭上有可以控制燈光的按鈕,我記得有好多種模式!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9).jpg

 

 

這間的風格我很喜歡,典雅的鏡面黑色櫃子!

上面有像是"CHANEL  "的logo耶!然後房間到處都看的到!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0).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4).jpg

 

 

電視我覺得不算大,但也不會太小,只是沒有第四台而已~崩潰!

渡假就是要看電視要看電影台阿!不然娛樂台也可以!

但這裡只有基本數位機上盒的那幾台!

 

冰箱及茶具等等都在電是櫃下方喔~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7).jpg

 

 

廁所是霧面的門拉開裡面是好大的一個空間!

真的覺得他們的空間雖然有限,但是還是可以塞下浴缸耶!開心!

雖然我覺得布局怪怪的,但是要有的東西都有!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7).jpg

 

 

窗邊有個貴妃椅呢!就是個貴婦行程阿!

拉開窗簾~可以直接看到下方的泳池耶!

越來越期待泳池了!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1).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5).jpg

 

 

 溫馨家庭房(5F) 

家庭房的空間就是二人房的空間再塞了兩張床了!

床真的好睡到炸掉了!不騙你阿!

我自己本身淺眠,但是這個一覺到天亮~太舒服了!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1).jpg

 

 

床頭上的真的引人注意!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6).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4).jpg

 

 

佈局到是沒有什麼變,變的就是櫃子之類的風格~

看了同層其他的房間,原來櫃子風格是隨機的,沒特別分別!

但我不怎麼喜歡這間的風格阿!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3).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5).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jpg

 

 

浴室的佈局都一樣喔!

一樣有大大的浴缸,而且我也是唯一有泡澡的!真得很舒服呢!

這間是黑色系,反而讓人放鬆卻又不失設計感~

每次一洗澡都不想出來了!

 

雖然吹風雞不是掛壁的那種,但是我覺得吹頭髮還是吹好久!

習慣用P牌的阿!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2).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6).jpg

 

 

 景觀健身中心(10F) 

我個人覺得算是大了!有好幾個器材!

之後看了官網的圖片才發現景觀超好的,建議一開始要把窗簾給打開阿!

不然我們還真不知道,不到5分鐘就離開了~現在覺得有點可惜!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jpg

 

 

 遊戲室/桌球室(3F) 

真的只能說很利用空間!一出電梯就看得到了!

左邊是遊戲室,右邊是桌球室!中間沒有隔開啦!

雖然很簡單,但是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8).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29).jpg

 

 

 閱讀室/棋藝室(5F) 

不知道大家看照片是不是看得出來呢?

旁邊有書櫃,棋藝類的到是沒看到~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4).jpg

 

 

 

 穗玥百匯餐廳(10F)

住飯店就是最期待早餐!

只能說餐廳真的很大很大,乾淨又明亮,真的塞的下超多人!

你下面照片看到的以外,還另外開了包廂裡面!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3).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7).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9).jpg

 

 

這裡景觀超好的,必敬是10樓~往外一看都是綠油油!

就是吃美食看風景的概念~享受阿!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8).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8).jpg

 

 

菜色算很豐富,覺得中式偏多!

大多的飯店頂多只有吐司,但是這邊還有各式麵包可選擇,也是最被掃光的!

而且這邊烤吐司要排隊耶!哈哈!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1).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2).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3).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4).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5).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6).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0).jpg

 

 

另外也有沙拉/水果/還有素食可做選擇~

現場也可現做燙青菜或麵類等等!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9).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40).jpg

 

 

我這餐給她吃了好多輪呢!也因為是連假真得滿滿都是人!

食材也很快就沒了呀!但是補的速度算快了喔!

早餐自助吧很滿意!

我吃了3輪以上,真的是停不下來阿!

可能快接近結束時間,一直等不到水果補上來阿!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1).jpg

 

 

吃完早餐還可以出去走走透透氣!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1).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2).jpg

 

 

 露天游泳池、蒸氣室、烤箱(3F)

這裡最吸引大家的就是這個泳池,也因為是連假關係,所以特別開放星期一!太開心了!

因為星期一是維護的日子呢!

房客請出示房卡喔!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0).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8).jpg

 

 

這裡的泳池就像到了國外渡假!

還有躺椅可以坐著,上面有屋頂可以遮太陽喔!

真的一躺下就會睡著的那種!真得舒服極了!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6).jpg

 

 

泳池也很大,我154一下去大概就到胸口了!

泳池沒有深淺之分,所以每個角落都可以玩得很開心~當然像我們這種旱鴨子只會死扒著外圍而已!

雖然踏的到地板,但是不抓著東西就好像會溺死一樣的可怕捏!

 

也經過幾次出去玩的淬煉,我真的越來越怕下水了啦!

實在是無法形容的可怕~哈哈!

但這次試著帶著蛙鏡,可以在水中睜眼閉氣覺得是好的開始了!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5).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7).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8).jpg

 

 

這裡也有廁所及沖澡的地方,另外也備有吹風機,化妝台!

這裡隔外的乾淨!真的要給100個讚讚呢!

備有乾淨的毛巾(所以不用帶自己房間內的毛巾啦)

廁所內有空調,游泳完去廁所真得很冷,所以拿個毛巾披著吧!

 

在泳池後方還有蒸氣室和烤箱!是不是很高規格阿!

既然來了兩個都進去體驗~我個人很怕蒸氣室的密閉空間,所以趁沒人打開門來體驗~

真心覺得蒸氣室一定要去~毛孔都瞬間打開的感覺!

大家真的要利用時間去一下啦!因為游泳時間過超快的!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9).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60).jpg

 

 

【總結】

整體來說很棒,來這裡真的就是渡假!

房間很大,這次是家庭房塞下5人,無法加床但有棉被之類的,一點也不覺得擠~

真的超好睡的,因為我本身淺眠,但是這次是一覺到天亮~

也因為昨晚大家忘記拉窗簾,所以都被太陽公公叫起來了!

推薦他們的大泳池,親子同樂很棒,另外還有烤箱蒸氣室~一定要來玩個半天才甘心!

早餐自助吧也很推薦喔!真得很多可供選擇!麵包真的是排隊等待耶!!!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9).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31).jpg

20171008三好國際酒店 (57).jpg

 

 

 三好國際酒店Sun Hao International Hotel 

官網

電話:(05)551-099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五路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