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14).jpg

 

 

很高興接到" 玩轉城市 "的邀請,來體驗新遊戲"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

官方介紹 點我購買

說到今年一次玩了2個密室解謎遊戲~

玩密室最大樂趣就是在解開謎題的那剎那!!!

別人破頭想不到出答案,居然是我想出來的那種優越感~就是很爽阿!

但是我往往不是那個人~我是腦袋一直卡死的那種類型~

 

沒想到這次要挑戰戶外實境解謎!

我算喜歡在外跑透透,但是現在大部份出門就是吃東西買東西,戶外踏青之類或是藝文活動漸漸也變少了!

有這個機會跟朋友一起出去走走玩遊戲也是個新的選擇!

所以帶著開心的心情迎接了大家約訂好一起挑戰的日子!

而這個時間可以很彈性,想什麼時間出發都可以!

挑戰日期:2017/11/12

挑戰人數:4人

隊名:驚奇四超人

 

而這款遊戲不會有小天使、小幫手在旁邊!

地點也不是關在密室裡面逃出來!

而是就帶著遊戲盒走到戶外~真的感到非常新奇及興奮呢!

 

這個遊戲盒的設計我很喜歡,因為有提把跟背袋耶!

因為要帶著出去趴趴走!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3).jpg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2).jpg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15).jpg

 

 

不過我為了讓遊戲更神秘,原本想要當天才打開遊戲盒~

但是有個缺點是光是遊戲盒的外觀無法看到起點在哪裡,所以勢必一定會打開箱子!

只能說一打開盒子神秘渡就會減少~

然後你根本不知道哪個可以先打開哪個不能先開?!

但是我還是先開了!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13).jpg

 

 

~過來人跟你說一說~

裡面有一張序號表,背面有行前準備事項!

還有一張冒險手冊~

這2份先看!

這2份先看!

這2份先看!

因為上面有行前準備帶的東西!

盒內還有很多包裝袋~這邊的就先不要動!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6).jpg

 

 

事前最好先下載好APP"玩轉城市"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而且這軟體容量大,使用蘋果手機的人必須要連接Wi-Fi才可以下載!

(建議事前準備的東西可以標示再盒外,一目瞭然比較好捏!)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7).jpg

 

 

以下不暴雷的來分享一下這遊戲!

 

 遊戲設計風格 

我個人很喜歡童話插畫風格,還有APP互動一起解謎!

重點還有60個小道具,只能說真的很用心!

真的也有意想不到的機關,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趣!但是有一部分...

就因為是童話風格覺得有點無法融入現實生活中,所以有點像是他講他的故事,解謎又是另外一回事!

而且在外面大家會急著解謎,不會好好觀賞動畫!

這點有點可惜!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9).jpg

 

 

 解謎問題設計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說謎題很簡單,可親子同遊!

但是我真的覺得"難到一個爆炸"真的!真的!真的!

根本是地獄等級!(直接讓你想跪地求答案)

 

光是第一題就快卡關1個小時有了!

這裡沒有小天使,但是可以使用"提示"選項!

(提示要按照順序點開~請不要跳著點)

因為你點了最後一個,代表說此關就結束啦!(因為直接告訴你答案)

然後即使我們看到了"答案"還是不懂為什麼是這個"答案"的囧境!

 

建議要來個回顧問題怎麼解答才對阿!

到現在心中還是一堆的問號耶!無奈!

 

團隊回覆說:在APP中波克熊遊戲主畫面的下方的冒險日誌裡,

遊戲結束後都可以回去觀看,更了解每一個謎題的來龍去脈喔!

原來是這樣阿!!!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11).jpg

 

 

 解謎流暢度 

APP指示過程還沒迷路過!這一點倒是很讚~

而且在解謎的同時真的用自己的雙腳走了好多地方!

明明住台北這麼多年,有些地方還是第一次去!

就是真的好好的欣賞了台北風光!真的就是眼睛會一亮那種感覺捏!

值得讚賞阿!值得讚賞阿!值得讚賞阿!

 

但是希望APP的故事中可以加入講話的聲音~

因為在戶外,有時看手機還真的不容易看到字,太小了!

畫風又有點偏暗,在戶外就看起來更暗了!!!

大家又很心急想解出答案,都會想直接想跳過的!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12).jpg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10).jpg

 

 

【統整遊玩後的心得】

1。強烈建議一大早出門,因為你別想著自己很聰明很快就解完!解個天荒地老也有可能!

(因為我們大約是中午12:30分開始遊戲,到了晚上約6:00才全部解完!中間有去吃個飯!)

 

2。選個晴朗的好天氣遊玩,真得很有幫助!

(我們玩到後面天色變暗,真的有一度要中斷遊戲的感覺~黑77!然後下午碰到了短暫陣雨,所以又狼狽的去買雨具,也很害怕遊戲盒淋濕的囧境!)

 

3。選擇聰明的同伴,真得很重要!

有時就是一直鬼打牆,解不出來,這時就要有這樣的人跳出來解開,拯救大家!

但是我真心覺得題目真得很難,幾乎都出動"提示"才解得開!

 

4。帶隻好的手機出門也很重要,最重要的是有網路吃到飽!

因為解謎跟APP要互動,所以手機本身很重要,我們就有個人的手機從頭到尾都在卡卡當當的!

 

5。APP最後大魔王,整個超有感!

只能說最後的大驚喜我很喜歡,讓今天努力超有價值的!當然不跟你說是什麼!

 

 

解謎的樂趣融入在現實生活中,現實中找出答案!

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也有想破頭找不出解答!

就等著大家來體驗!

然後開心出門,不要為了解謎而吵架!

官方介紹 點我購買

20171112波克熊的不思議冒險-臺北城 (4).jpg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內容皆為真實的心得分享>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