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抓狂首映會 (23).jpg

 

這是我玩到目前為止覺得玩家互動率最高的一款實境遊戲密室逃脫!

從頭笑到尾一點也不誇張~歡樂無比!

 誰說~密室就是要搞的神神秘密?

 

密室挑戰:2018/8/5

 夢遊王國 - 實境遊戲主題館 

29594538_617602345255101_4889702921283329487_n.jpg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94zz/

官網報名:https://cms.niceday.tw/dream94zz/

報名系統可選擇人數及日期時間,覺得很清楚明瞭!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02號3樓

搭乘捷運大橋頭站,從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10分鐘內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目前夢遊王國在今年推出三款熱騰騰的新遊戲~真的好狂!

雖然我過去沒玩過他們家所製作的遊戲,但新的密室遊戲都讓人的偵探魂跑出來!

目前有三款風格迴異的夢境主題,分別是「惡夢」籠中鳥、「明星夢」偶像出道、「偵探夢」抓狂首映會!

這次直接挑戰10人"抓狂首映會"

點我直接報名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24).jpg

 

密室遊戲絕對不要遲到喔!

因為每場時間都是固定好的,如果遲到就會影響下一組參加的人員,切記阿!

 

夢遊王國就在一棟辦公大廈裡面,面對辦公大廈的右手邊有樓梯,請從這裡走到三樓,不可以搭電梯,這個很重要,請大家遵守!

到了三樓就會立馬看到夢遊王國的大門口,好像真的在雲端上的城堡!

入內要拖鞋子,記住一定要穿襪子,不然你就得在現場買一雙了!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4).jpg

IMAG2848 拷貝.jpg

 

 抓狂首映會 

1.遊戲人數:10人(就是要剛剛好10個人)

2.遊戲時間:約150分鐘 (包含遊戲時間與前後說明 ),以現場狀況為主

3.遊戲10人包場價:6000元

週一~週五:15:45-18:15/19:00-21:30 共2個場次

週六、日:9:30-12:00/12:45-15:15/16:00-18:30/19:15-21:45 共4個場次

 

>>>>>>抓狂首映會<<<<<<

2100 年 12 月 31 日,是電影《七宗罪》的盛大首映會。誰也沒想到,這場首映會就像失控的舞台劇,徹底脫稿演出!

在場的導演、明星、劇組人員、媒體記者、粉絲,每個人似乎都懷有秘密...眾多巧合交織而成的首映會序幕就要揭開,你有把握,你說的謊不會被發現?

(以上擷取自官網

35701206_666210597060942_5756592426865131520_n.jpg

 

抓狂首映會"前導影片"讓我驚奇連連,只能說非常到味,名副其實~超讚的!

之後會講解遊玩的一些規定,這裡也請認真聽,不然等等可能會因為你一個人而卡關!

再來"抓狂首映會"最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角色,會擁有自己的劇本及服裝,實在是太瘋狂了吧!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7).jpg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5).jpg

 

抓狂首映會遊戲中會有一個夥伴跟著,也是大家說的小天使!

但是小天使對此款遊戲的作用應該不大,只是你走偏了他會將你導正!

 

Q。這款遊戲適合哪個年齡層玩?

A。遊戲規定18 歲以上,未滿 18 歲須依現場人員評估狀況,若無法入場將不予退費!

我另外要加上一條"必需擁有文字理解能力"才可以報名~哈哈!(等你來玩過就知道我再說什麼)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14).jpg

 

Q。遊戲中有跑跳體力的任務嗎?

A。完全不需要用到體力活,但是需具備"文字理解能力"和"戲精上身"更能暢遊抓狂首映會!

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樣個性害羞內向還是可以遊玩的,因為你要破任務就會奮發向上,不用擔心!

然後邏輯推理能力要強阿!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17).jpg

 

Q。遊戲場景道具如何?

A。雖然此款遊戲不需要太過精細的背景道具,但是還是看得出設計者的用心!

最主要是場地看起來還是非常的新且真實!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21).jpg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19).jpg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8).jpg

 

Q。遊戲故事設計?

對於這次的謎題,大家一致覺得問題引導上還是有出入!

就是只要一題卡住,後面就無解,就跟玩排七一樣!

玩到後面雖然融入了故事,但會忘記最初的目的到底要幹嘛的囧境!

雖然遊玩人數多,卻有效的分散進行,是好事,但又會喪失掉一些遊戲情報來源!

但是....以上都不足以阻擋我們熱愛此款遊戲,大家還是覺得非常好玩!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18).jpg

 

Q。對於新手來說,這一款遊戲難易度,這次遊戲心得?

A。這次挑戰人員過半數都是第一次遊玩密室逃脫,從大學生到上班族都有!

而且更狂的是成員有今天才第一次見面就要一起遊玩,可以直接分成三組人馬當場認識!

但是遊玩過程中完全不會有隔閡,大家根本就是玩瘋狀態啦!(但是熟人還是比較好)

"抓狂首映會"會讓全員都有參予感,所以不可能有人在旁沒事做,這一點真的要大大讚賞,少了一個人這一場就卡關了!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12).jpg

 

我一直強調的"文字理解能力"很重要,雖然設計上已經非常簡單,但像我光看到文字就會眼花的人非常吃虧啦!

另一個"頭腦清晰"的部分也很重要,畢竟現場有十位玩家,你可以想想這個故事有多大,雖然...雖然一點都不複雜啦!(睜眼說瞎話)

要說最大的缺點就是大家都戲精上身的同時,完全忘記要解開密室任務,因為我一開始就是這樣~超好笑的,我看到別人再翻箱倒櫃才想起來的!

所以就是一心二用才可以,注意細節也是密室逃脫的必備條件!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15).jpg

 

說謊有理嘴砲無罪完完全全都給用上了,這也是好玩之處,所以如果是超要好的死黨們一起來玩,應該整間密室都會被翻掉!

我也訪問第一次遊玩的玩家,大部分都是還不清楚狀況,遊戲就開始了!這是必經過程,所以不用擔心~呵呵!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11).jpg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13).jpg

 

雖說是密室逃脫遊戲,道不如說是實境遊戲比較貼切!真的跟以往的遊戲類型不一樣!

所以可以說是全新的遊戲型態,如果你玩膩一直解謎,不訪來玩玩歡樂無比"抓狂首映會"吧!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9).jpg

 

遊戲結束後當然還要知道真相是什麼,真相只有一個阿!

這點大家就放心,所有不清楚的地方都會給你解釋的超清楚!

最後...我們應該是挑戰失敗吧!(笑)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22).jpg

 

這款遊戲Betty給各位挑戰的勇士們幾句話!

文字絕對不是打好看的,請先釐清好故事內容及發生狀況!

團隊合作真得很重要,參予這場遊戲的"任何一個人"都超重要!

不放過任何線索,所有的人都要問一百遍!

說謊有理嘴抱無罪一定要的!

剩下的就放鬆享受每個"戲精上身"的夥伴吧!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94zz/

官網報名:https://cms.niceday.tw/dream94zz/

20180805抓狂首映會 (3).jpg

 

 夢遊王國 - 實境遊戲主題館 

29594538_617602345255101_4889702921283329487_n.jpg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94zz/

官網報名:https://cms.niceday.tw/dream94zz/

報名系統可選擇人數及日期時間,覺得很清楚明瞭!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02號3樓

搭乘捷運大橋頭站,從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10分鐘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內容皆為Betty真實的心得分享>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