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黑幫廚房 (61).jpg

 

每到一年一度聖誕節就想吃限量的"聖誕大餐"阿!

因為限定所以無法抗拒!(羞)

 

用餐日期:2018/12/23

 黑邦廚房 

粉絲頁

官網

電話:02-2855-959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五11:30-14:30/17:00-21:00/週六、日11:30-2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2段25巷10號 ( 27巷進入)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黑邦廚房"你沒認真找還真的錯過,真心覺得超隱密!!!

雖然大街上有一個小招牌(右邊),但是我根本就沒看到,說走過頭的人就是我~~~(吶喊)

20181223黑幫廚房 (3).jpg

 

好~不終於好不容易來到了"黑邦廚房"啦!

怎麼覺得好像要進入洞窟的概念呢?!

20181223黑幫廚房 (4).jpg

20181223黑幫廚房 (6).jpg

20181223黑幫廚房 (7).jpg

 

店家的空間只有這一層,所以座位是有限的!

中午時刻進來已經坐滿滿的人了,好險我們有事先訂位呦~!

其實店內空間就是目前大家看到這樣!(從最前面看到尾巴了)

20181223黑幫廚房 (9).jpg

20181223黑幫廚房 (10).jpg

 

從內往外看是這樣子!

20181223黑幫廚房 (13).jpg

 

因為這樣的磚牆牆壁和燈光,所以才讓我覺得是洞窟阿阿阿!!!

但是這樣的氣氛超適合放上聖誕樹,在配上烤雞的!

再來個暖爐就更棒了!

20181223黑幫廚房 (2).jpg

 

門口的左手邊有餐具、水、醬料區~請自助!

20181223黑幫廚房 (5).jpg

20181223黑幫廚房 (12).jpg

 

門口右手邊就是廁所!

建議大家一定要進去上一下廁所,因為佈置挺讚的~進去會心花怒放呢!

20181223黑幫廚房 (8).jpg

 

對了~大家一直看到這黑色的貓咪LOGO可能會誤以為店家有貓咪~但是事實上是沒有貓咪的!

但...這背後是有貓咪的故事~請上官網看看!

20181223黑幫廚房 (14).jpg

 

這裡一定要特別說他們的餐具,真的是太高級了吧!

拍照起來好看,拿起來挺重的!

20181223黑幫廚房 (17).jpg

 

聖誕跨年分享餐預約價💲1099元

一定要提前預約才吃的到,現場去是不會供應的喔!

我個人用餐完後覺得是非常超值,與大家分享一下這份大餐!(笑)

47680298_1923636594424631_5273335153534435328_n.jpg

 

當天我們3人用餐,所以就是一個雙人餐再點另外點一份主餐!

我直接一併再下面介紹給大家喔~

 

 湯品/2人份 

主廚例湯

當天是洋蔥湯之類的(我忘記名子),但是喝起來真的沒什麼味道,像是白開水阿!

所以我幾乎都沒動...

20181223黑幫廚房 (15).jpg

 

 麵包/2人份 

 軟法麵包

20181223黑幫廚房 (18).jpg

 

麵包烤的很香,不會太硬難咬刮舌,這滋味真的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20181223黑幫廚房 (16).jpg

 

 開胃菜 

索蘭諾生火腿彩蔬烤餅披薩

這在平時菜單是沒有的,所以聖誕餐點都是驚喜!

20181223黑幫廚房 (25).jpg

 

大約是6吋,切成了4片上桌,上面有滿滿得起司及蔬菜,然後都把索蘭諾生火腿給藏在裡面了!

其實火腿很大片的喔!

20181223黑幫廚房 (23).jpg

 

其實我自己吃過的披薩很少會真得像這樣在我嘴裡牽絲,真的是頭一次拉這麼長!

20181223黑幫廚房 (1).jpg

 

我很喜歡這樣薄餅披薩,然後看到披薩內居然還抹了一層青醬,真的是好搞剛的一道料理!

跟大家說~這披薩真的超讚超好吃!

20181223黑幫廚房 (26).jpg

 

 沙拉 

小雪人繽紛鮮蔬沙拉

真是繽紛逗趣的一道菜色!

上方這些小雪人好像帶上了帽子,模樣真得很可愛~很有聖誕氣氛!

20181223黑幫廚房 (29).jpg

 

但是上方的白色不知道是什麼?是起司?還是?但絕對不是菇類!

因為我記得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捏!

沙拉是紫蘇醬,特別的開胃,我們3人分食剛剛好!(但是這是雙人餐)

20181223黑幫廚房 (31).jpg

 

這樣拿起來反而超像是軟糖的!

20181223黑幫廚房 (30).jpg

 

 排餐 

義式香料烤半雞佐巴西利蜂蜜芥末籽醬

不是只有在感恩節才能吃雞,聖誕節也要來份超澎派的半雞!

20181223黑幫廚房 (38).jpg

 

大小就真我的手掌再大很多!

20181223黑幫廚房 (41).jpg

 

雞肉非常的嫩不會乾材,外皮烤的非常香,大家都搶著吃!

意外的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不鹹,也沒有過多的香料味道呢!

20181223黑幫廚房 (43).jpg

 

旁邊這個沾醬一定要試試看!

一開始看著上方超油,以為吃起來是會鹹會很油膩,但是沾過後是甜甜的味道,跟雞肉是完美的搭配,不沾你會後悔!(笑)

這沾醬是"巴西利蜂蜜芥末籽醬"味道特別!

20181223黑幫廚房 (44).jpg

 

旁邊還有帶皮馬鈴薯和烤蔬菜!

20181223黑幫廚房 (39).jpg

 

 主餐 

香煎白蘭地挪威鮭魚襯青醬米型麵

除了半雞之外,還有份量十足的挪威鮭魚,鮭魚是我的最愛!

大小是我的手掌的長度,所以跟那隻半雞快差不多了!

20181223黑幫廚房 (34).jpg

 

看那煎的香酥的外皮,真的是無法抵擋的誘惑!

而且怎麼可以煎的這麼完美?

因為我自己也有試著煎過鮭魚,如果火侯沒控制好其實肉質很容易乾,色澤也不會這麼漂亮的!

20181223黑幫廚房 (36).jpg

 

鮭魚很容易就可以切開,可以沾旁邊青醬加上橄欖油~更美味滑嫩!

20181223黑幫廚房 (37).jpg

 

附上是超特別的米型麵,這輩子第一次吃到,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麵條~實在是驚喜十足呢!

口感上只能說很特別,但是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我還是喜歡吃一般的義大利麵或是筆尖麵!

不然就是真的飯粒的口感,因為米型麵吃起來有種空空的感覺!

20181223黑幫廚房 (35).jpg

 

 飲料/2人份 

100元以下飲品可無限續杯

無限續杯只能用於此時阿!

平時是不能無限續杯的,所以這就是限量限時的威力!

20181223黑幫廚房 (22).jpg

 

可爾必思撞奶

又來了一個第一次聽到的名稱,但是喝起來就是可爾必思啦!

不濃的可爾必思!

20181223黑幫廚房 (19).jpg

 

柳橙汁

這裡續杯可以更換別種飲品,真的是很佛心!

但是也是要在規定價格內!

20181223黑幫廚房 (45).jpg

 

 甜點/2人份 

小鮮肉盆栽奶酪加碼小麋鹿巧克力寒天奶酪各一

這絕對是餐點後的小確性時間!

 

小鮮肉盆栽奶酪

這款在平時也吃得的甜點,但是必須前一天就要預訂!

20181223黑幫廚房 (51).jpg

20181223黑幫廚房 (52).jpg

 

上方是~特製多肉植物軟糖(吉利丁、甜菜根、菠菜)

真的有吃到一點點甜菜根的味道,但是基本上沒什麼味道也沒有甜喔!

更不是軟糖的口感!

20181223黑幫廚房 (57).jpg

 

奶酪有附上小鏟子,可以挖著吃!

上方的可可粉會苦苦的,但是整體來說就是普通的奶酪!

20181223黑幫廚房 (56).jpg

 

小麋鹿巧克力寒天奶酪

這款是加碼的,麋鹿的角是巧克力製做~是不是超Q呢!

20181223黑幫廚房 (49).jpg

 

口感上比較像是布丁,味道上我覺得...就是奶酪!

不會甜,建議可以搭配下方很像巧克力脆片一起吃!

20181223黑幫廚房 (58).jpg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們另外點的套餐!

餐點再加上A套餐

A套餐:餐前麵包+任選50元飲品+每日例湯

 

 煙燻鴨胸番茄燉飯 $280 

20181223黑幫廚房 (27).jpg

 

上方是國產煙燻厚切鴨肉,真的給得很大方,好大塊且很厚呢!

上方還有淋上我最愛的"巴薩米克醋"吃起來會有點酸酸,但是加太少了啦!

20181223黑幫廚房 (28).jpg

 

鴨胸咬起來超有嚼勁,不容易咬不斷啦!

但是可以越嚼越香,絕對不是因為我帶牙套不好咬,我的朋友也覺得...需要多咬幾下!

20181223黑幫廚房 (33).jpg

 

燉飯有保留米心口感,但是在點餐時有詢問過我們要保留米心還是要煮軟ㄧ點?

我們選擇軟ㄧ點過後,來的還是吃的到明顯米心口感!

我個人覺得米的外面過軟裡面反而太硬阿,不太喜歡阿!

20181223黑幫廚房 (32).jpg

 

 香蘋茶 $50 

淡淡的果香,我不愛!

20181223黑幫廚房 (21).jpg

 

重頭戲要來了阿!

我們特別預訂了每日限量"翹屁屁幕斯蛋糕"這款真得很特別喔!

這個屬於隱藏版菜單捏!

e99ab1e8978fe78988181114.jpg

 

 萌貓慕斯蛋糕 $350 

翹屁屁幕斯蛋糕

咖啡巧克力冰淇淋口味

端上桌的時後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呢!焦點都在我們這~哈哈!

備受巨星待遇的感覺!

20181223黑幫廚房 (46).jpg

 

附給我們的盤子也是貓咪的可愛圖樣!

還搭配貓手的叉子,但是拿著叉子吃甜點?不知道是給錯了,因為叉子很難使用,畢竟是要吃冰淇淋和奶酪!

20181223黑幫廚房 (54).jpg

20181223黑幫廚房 (55).jpg

 

真的可以看到做工超細緻,整體真得很像真的貓咪!

上桌後要再放個10分鐘才能開動!

20181223黑幫廚房 (47).jpg

 

上桌後真的會捨不得切開,更精準說~應該是不知道要從哪兒去切開耶?

20181223黑幫廚房 (48).jpg

 

但是這次是由我執刀~哈哈,我選擇直接砍頭!

裡面是咖啡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不甜並帶一點咖啡的苦味!

外層是用糖做成,不是蛋糕口感,讓我有ㄧ點失望,而且裡面也沒有藏著海綿蛋糕!

外層就是像在吃...很甜的糖塊吧?!

吃起來實在是太甜了...所以我們就挖空了冰淇淋,外層就被留下來~囧!

20181223黑幫廚房 (59).jpg

 

這隻小貓的大小就是這樣子喔!

畢竟是冰淇淋,所以還是會隨著時間融化,要把握機會拍照和食用!

20181223黑幫廚房 (53).jpg

 

-Betty大碎念-

聖誕節大餐真得很超值,雖然我們另外又點了一份餐點,但是3個人一起平分真的會吃的超飽!

特製的餐點充滿了驚喜及趣味,完全不會雷喔~

黑邦廚房都嚴選食材,每ㄧ道都很滿意,也期待下次回訪都吃一輪阿!

用餐環境很舒適不會擁擠,上菜的速度也抓的剛剛好!

讓我驚訝的是翹屁屁幕斯蛋糕是真的挺好拍照,造型很特別精緻,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阿!

外皮真的是太甜太甜了~囧!

最後還是附上我們的小小兵派對做結束吧!

20181223黑幫廚房 (60).jpg

 

 黑邦廚房 

粉絲頁

官網

電話:02-2855-959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五11:30-14:30/17:00-21:00/週六、日11:30-2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2段25巷10號 ( 27巷進入)

20181223黑幫廚房 (4).jpg

 

菜單在這裡!

(圖片截取自粉絲頁

36550574_1690098977778395_2836075392127729664_o.jpg

36516145_1690099284445031_5335687560297447424_o.jpg

 

36466285_1690099524445007_1541046755569696768_o.jpg

36598107_1690099747778318_2642702031587901440_o.jpg

36479493_1690099924444967_4157376249146114048_o.jpg

36521829_1690100177778275_739703280879271936_o.jpg

36455633_1690100521111574_1935495375213297664_o.jpg

36445070_1690101234444836_5894586590759485440_o.jpg

36453783_1690101884444771_7952013184108331008_o.jpg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