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葫蘆墩公園.jpg

此次行程是團體旅遊,所以就是吃完睡睡飽吃的概念!

直接分享2天內去了哪些地方!

 

 台中2天1頁行程總攬 

台北→豐原葫蘆墩公園→田媽媽→白冷肉包&白冷冰棒→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谷關龍谷大飯店

捎來步道→古拉斯天園泰雅風味餐廳→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東勢果園採果樂→台北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豐原葫蘆墩公園 

台中花博的場地真的是太大啦!

去年只去過"后里馬場園區"一天下來真的就快要累死,所以要一天逛完台中花博三個園區是不可能的!

這次有機會來到了"豐原葫蘆墩公園"讓我真的超興奮!

豐原葫蘆墩公園距離豐原車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路上都有"指標"所以不會迷路!

整個園區比較像是大型的公園,有不同的主題,園區內就是一直線的連貫著五個園區,要能迷路...真的很難啦!

走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有APP可以一起遊玩,APP的名子"lifi 未來生活"是搭配花博園區的活動!

來花博不只有看花這麼簡單,還可以組隊抓紅包解任務!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開著這APP瘋狂解任務,覺得太好玩啦!

豐原葫蘆墩公園.jpg

 

 東勢田媽媽品佳小吃部 

東勢田媽媽品佳小吃部:粉絲頁

餐點中有一鍋紅燒肉超美味的,很下飯,重點是肥瘦的紅燒肉吃起來沒有肥肥噁心的肉味,但是同鍋的油豆腐覺得有點鹹!

另一道炒綜合香菇超美味的,另外發現好多醬料都是吃甜甜的,是有點不太習慣,就是雞肉也是搭配甜的金桔醬的概念!

薑絲大腸我超愛的,因為酸得很徹底,真是深得我心!

還有一鍋湯,裡面有香菇跟酸菜一起,我個人沒有喜歡,但是同桌的朋友都說不錯!

田媽媽.jpg

 

 白冷肉包&白冷冰棒 

【台中美食】白冷肉包&白冷冰棒 竹筍肉包 五葉松冰 紹興桂圓糯米冰

當地的特色美食一定要來嚐嚐,肉包不會過鹹或是覺得膩口,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柔軟Q彈的外皮!

冰棒有多種口味,五葉松冰當然是一定要來嘗試看看,因為台北絕對沒看過,但是還有有很多人無法接受那個草的味道!

20190216白冷包子冰棒 (10).jpg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官網

說白一點就是到了森林裡面探險的感覺,當天天氣涼爽,所以在森林裡一點也不覺得累!

走的路不是人鋪好的石頭路,每一步都必須要踩得穩穩,一步步看好再往前進,不然很容易被石頭或是樹幹絆倒!

最喜歡未知的前進一步,很有探險的味道!

裡面的櫻花跟竹林地區真的很美,超像是拍電影場景!

八仙森林公園.jpg

 

 谷關觀光飯店 

【台中住宿】龍谷觀光大飯店 溫泉 捎來步道 泰雅服裝體驗 遊客中心

就是走悠哉泡湯的概念,房間內也可以泡湯搭配遠方地的山景真的是最棒的!

雖然飯店有些歷史,看起來舊舊的,但是...房間內的溫泉池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到了晚上附近真的沒有什麼可以逛的,當天我們有預約KTV的包廂,位置就是在7-11上面!

谷關溫泉公園是一定要來的,舒適的散步後再來泡腳區泡腳,泡腳區裡面還有溫泉魚的服務,多讚啊!

再來體力好一點就是挑戰"捎來步道"真的是讓你揮灑汗水的好去處!

20190216台中飯店 (81).jpg

 

 古拉斯天園泰雅風味餐廳 

古拉斯 天園 泰雅風味餐廳:粉絲頁

泰雅風味餐每一道都超好吃,一開始先上來了特別的"黎麥饅頭"事後才知道這饅頭人氣很高!

回來後找到了他們的粉絲頁,分享給大家! 格妮婩原汁原味溫暖手作:粉絲頁

餐點裡面有一道是豬皮,吃起來清爽可口讓我即刻掃盤,炸香菇超大且多汁,自己桌得吃不夠,還去拿了隔壁桌的!

來到這裡更不用說~每餐的高麗菜都超甜!還有台中谷關才喝的到的現打"五葉松"飲品!

來到這餐廳,因為遊覽車進不來,所以必須徒步上山,過程大約15分鐘有吧!

但是店家很貼心~如果有長輩行動不便或是有小朋友,店家會特別開車來,這樣也是可以順利到達餐廳的!

泰雅風味餐.jpg

 

 梨之鄉休閒農業區 

梨之鄉休閒農業區:粉絲頁

到了果園我們品嚐了園區的"洛神花果乾+柑橘+冬瓜檸檬茶",洛神花果乾吃起來脆脆超刷嘴!

接著就直接到果園現採橘子啦!工作人員會先教學後,再放生大家親手採摘橘子!

但是大家都愛圍著園區工作人員,因為他們一定比較有經驗,能知道哪個最好吃!

最後就秤重掏錢帶回家,給家人吃親手現採的橘子啊!

採橘子.jpg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