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品屋涮涮鍋 (30).jpg

 

真的不能看外觀來評鑑一家店,不然就要錯過好吃美味的涮涮鍋店了!

 

用餐日期:2019/11/3

 極品屋涮涮鍋 

電話:02-2998-262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603號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極品涮涮鍋的店外觀上真的不太奇眼,可能路過就會錯過的概念,

但是~寫了這篇文就是要大家留下腳步,因為要推薦好鍋給各位~

極品屋涮涮鍋 (28).jpg

 

我真的太小看"極品屋涮涮鍋"了,假日下午真的是人爆多,連~店員都來不及整理,人潮就一直湧進來,

我記得我來用餐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多,所以這張環境照片是我要離開的時候才拍的,

極品屋涮涮鍋 (27).jpg

 

店內座位不多,有2人座位和4人座位,其實也是2人坐位合併再一起的,

極品屋涮涮鍋 (1).jpg

 

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涮涮鍋店,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所以任選一鍋都是2百多起跳的,覺得算是中價位,

有偷看到廚房,肉品是現切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極品屋涮涮鍋 (29).jpg

 

沒有專屬的醬料區,是店員拿出一整籃的醬料,自己需要的特調醬料加一加,因為等等會被收走,

極品屋涮涮鍋 (4).jpg

 

點選主鍋都會附上"綜合時蔬盤"和"副餐"

如果要兩人一起共鍋的低消要到$380元,

綜合時蔬盤很豐富,每一個都幫你排排站好,

豆皮、香菇、火鍋料、蝦子、海帶、金針菇、杏鮑菇、木耳、芋頭、玉米筍、青菜,

我真心推薦讓驚豔無比的就是"高麗菜"吃起來真的超甜超好吃,不吃就太可惜,

極品屋涮涮鍋 (3).jpg

 

副食:白飯、雞蛋、烏龍麵、王子麵、冬粉任選一

白飯吃起來有些黏一起,

極品屋涮涮鍋 (7).jpg

 

這裡不是提供一人一小鍋,而是像是鴛鴦鍋,就是一人使用一邊,

極品屋涮涮鍋 (11).jpg

 

愛吃海鮮的朋友推薦選擇"海陸雙拼鍋"不僅有海鮮可以吃還能滿足愛肉肉的我,

肉肉可以選擇:梅花豬、培根豬、低脂牛、培根牛、培根羊或滑嫩雞柳任選一

 小甜蝦肉片鍋 $330 

極品屋涮涮鍋 (9).jpg

 

這次我選擇低脂牛,覺得連盤子都有顧慮到,美美的擺盤上桌!

極品屋涮涮鍋 (6).jpg

 

涮起來我覺得就普通,而且還在想怎麼好像比較乾,

我才想到...忘記牛肉就是要脂肪多才好吃,我可能那時腦筋不靈光,

極品屋涮涮鍋 (17).jpg

 

小甜蝦份量是8隻,這裡的擺盤方式我超喜歡的,讓食材都更高級美味捏,給個大大的讚!

極品屋涮涮鍋 (10).jpg

 

反正我就是蝦控,多少隻我都是吃得下,這裡的小甜蝦很新鮮,就上方肉品加蝦子其實份量很足夠的,

極品屋涮涮鍋 (20).jpg

極品屋涮涮鍋 (22).jpg

 

 肉品雙選鍋A+B配 $410 

A區肉品任選一+B區肉品任選一

A區肉品:美國大背肩牛肉鍋/黃金松阪豬肉鍋/嫩肩羊肉鍋

B區肉品:美國培根牛肉鍋/澳洲低脂牛肉鍋/梅花豬肉鍋/培根羊肉鍋/滑嫩雞柳鍋

最後選擇:培根羊肉(左)梅花豬(右)

極品屋涮涮鍋 (8).jpg

 

"培根羊肉"吃起來超美味,口感比牛肉還要滑順,羊肉的味道並不會太重,但是你會知道是羊肉的味道,

雖然我本身就喜歡吃羊肉,覺得羊肉本身有種不可思議的魔力,

這口感是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的,好想再吃一次...

極品屋涮涮鍋 (12).jpg

極品屋涮涮鍋 (13).jpg

 

梅花豬肉就普普的,還是培根羊肉表現優異,就口感來說~

極品屋涮涮鍋 (14).jpg

極品屋涮涮鍋 (15).jpg

 

如果要加湯在中間的推車上面,覺得也太隨興了吧!(笑)

鐵的是高湯,透明的是水,

極品屋涮涮鍋 (23).jpg

 

上方除了高湯和開水外,那兩大碗是甜點"綠豆湯"和"仙草蜜"捏!

極品屋涮涮鍋 (24).jpg

極品屋涮涮鍋 (25).jpg

 

光是綠豆湯我就喝了三碗,仙草蜜不死甜,都很推薦還消暑一下,

極品屋涮涮鍋 (26).jpg

 

-Betty大碎念-

極品屋的外觀雖然不起眼,但是沒想到食材用得很實在(開心)這次吃得很開心,

雖然湯底都是同一款無法做選擇,肉品可以多樣搭配~個人還算是很滿意,

超推薦培根羊,口感我都覺得比牛肉還要滑順好吃,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小甜蝦也很新鮮,

這次的海陸雙拼份量我覺得剛剛,可以吃飽又不會太飽狀態,

最後的最後~還有消暑的綠豆湯和仙草蜜可以享用,好鍋就是要推薦給大家來吃,

極品屋涮涮鍋 (18).jpg

 

用餐日期:2019/11/3

 極品屋涮涮鍋 

電話:02-2998-262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603號

極品屋涮涮鍋 (28).jpg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