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30).jpg

 

陶板屋的鴨胸肉是醉人陶醉的美味,每次來都必點這道!不知道大家都愛哪一味?!

 

用餐日期:2019/11/9

 陶板屋(新莊復興店) 

官網 粉絲頁

EZTable快速訂位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號2F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哈哈~生日就是想要不一樣的待遇,所以來到"陶板屋"用餐,

只要你是陶板屋會員,生日當月都有一張75折的券可以使用,我就是為了優惠而當月加入,

最幸運的就是新莊就有陶板屋,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但是~並不是在捷運站附近要轉搭公車才會到喔~

陶板屋 (28).jpg

 

用餐之前一定要先訂位,不然一定要等上2個小時才有位子,怎麼說?因為我就是那個傻子...

新莊陶板屋位在二樓,直接搭乘電梯上去,沒有樓梯可以搶快喔~

EZTable快速訂位

陶板屋 (3).jpg

 

出電梯就讓我驚嘆~這是陶板屋嗎?!風格轉變讓我覺得像是去了"宜家"的感覺,

不是高貴華麗的裝潢,而是更貼近家的感覺,連門口都還有童心的設計,我想這也只有我們那年代才有的小遊戲"跳房子"吧!?

陶板屋 (2).jpg

 

另外還有等候區可以休息,

陶板屋 (27).jpg

 

進去報到後就會帶位入座,原來裡面真的有點像迷宮,

陶板屋 (26).jpg

 

座位區有分外面跟裡面,這一區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左邊),還有個小隔間(右邊)

右邊這區比較適合情侶約會場所,

陶板屋 (23).jpg

 

這次被安排在靠最裡面的座位,走過去會有一個長廊~真的像回到家的感覺,

也有一點像是文青的飯店,

陶板屋 (1).jpg

 

來來~這裡就是我的用餐區域,因為上一桌客人剛剛離開,所以座位還在整理,

陶板屋 (7).jpg

 

入座看菜單啦!官網

不同的季節都會有些季節限定餐點,主餐都沒有什麼特別改變,

陶板屋 (6).jpg

 

以下就來介紹我的餐點,雖然知道很多人都介紹過,

但是~我就是想寫給你們看呀~哈哈!

 

 柚香燻鴨胸沙拉 

好吧~我真的很愛鴨胸,主菜有鴨胸~連沙拉也吃鴨胸,

柚香酸甜的醬汁搭配生菜真的一級棒,燻鴨胸就不用特別再說,好吃美味逆~

陶板屋 (8).jpg

 

 醬燒杏鮑菇 

裡頭有七味粉和胡椒粒調味,算是第一次吃到杏鮑菇這麼美味...

絕對要跟一旁的醃脆梅一起吃,味道會不一樣喔~超推!

陶板屋 (9).jpg

 

 和風牛蒡燉雞湯 

這湯頭真的很美味,精華都在湯裡面了,

湯頭裡面蘿蔔超硬,就是沒有煮太久燉爛,雞肉普普,

陶板屋 (10).jpg

陶板屋 (11).jpg

 

 果香酥烤鴨胸 

這真的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烤鴨胸,最喜歡那外皮烤得酥脆,裡面的肉烤的粉嫩嫩,那就是最完美階段,

但不是每一塊都呈現這麼好的狀態覺得挺可惜的,一次大概有4塊鴨胸肉,

陶板屋 (13).jpg

陶板屋 (14).jpg

陶板屋 (4).jpg

 

鴨胸肉絕對要搭配一旁特調的果香醬汁一起食用是最~最~最好吃的,不這樣吃你絕對會後悔死的,

另外的兩種醬汁,就沒有果香醬汁來的好,

陶板屋 (15).jpg

陶板屋 (12).jpg

 

中間會來一杯解膩飲品~跟之前一小杯來比,整整多了一倍!

陶板屋 (17).jpg

 

 照燒雞肉炸飯糰 

上桌~賣像其實沒那麼可口,一直深怕會不會太油膩的說?!

陶板屋 (18).jpg

 

剖開來給大家看看,其實裡頭根本看不到有雞肉,最後吃到的都是乾掉的肉末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口感上就是調味不同的油飯,非常香~

陶板屋 (19).jpg

 

 冷月紫米 

我真的很愛紫米類的甜點,這裡的紫米吃的到顆粒,中間就是芋泥,芋泥真的很細膩

整體來說不甜膩,但是就覺得單調一些~

陶板屋 (21).jpg

 

 炭培黑豆茶 

喝起來有薄荷味道,我不太喜歡涼涼的味道,

陶板屋 (22).jpg

 

再來就是最暖心的地方,因為我詢問一下生日券要怎麼使用,店員就得知我這月生日,

店員立馬跟我說生日快樂,並詢問要慶祝嗎?!當然只有我一個當然就不慶祝了...

陶板屋 (5).jpg

 

但是~還是有生日的特別餐點,我一直以為會是蛋糕捏~

是奶茶凍之類的,味道就...是滿滿的祝福啦!

開心底盤也是我喜愛的豆豆龍,祝自己生日快樂~

陶板屋 (20).jpg

 

我一定要特別說這裡的廁所,而且你甚至會懷疑~這裡就是廁所嗎?!因為真的太美了啦!

陶板屋 (24).jpg

陶板屋 (25).jpg

 

-Betty大碎念-

來陶板屋用餐真的很舒適,不過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每個店員都忙翻的感覺,

主餐鴨胸肉果然很好吃,絕對要沾特製醬才行,每次來都必點這道餐點,再來就是心意滿滿的生日點心啦!

但~不知道是不是胃口被養大了?就是覺得沒吃飽,覺得還能再多吃一些~

當月壽星也想當月平日用餐9折優惠喔~

陶板屋 (13).jpg

 

 陶板屋(新莊復興店) 

官網 粉絲頁

EZTable快速訂位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號2F

陶板屋 (28).jpg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