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40).jpg

 

一碗用心的牛肉麵,吃到心坎裡的感動,

推薦給你~麵麵牛浪!

 

用餐日期:2020/2/1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粉絲頁

電話:02-8992-9878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五11:30-13:30,17:00-21:00/週六12:00-20: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132號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可搭乘公車99/299抵達附近,住新莊的朋友可直接走路就會到了~

店家就在運動公園附近,吃完麵後還可以去散散步呢!

 

反正靠近學校的地方"吃"的東西是最多,

明明已經站在店門口卻還打開地圖再找"麵麵牛浪"到底在哪裡啊?!

實在是太隱密了啦!!!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26).jpg

 

來來來~記清楚就是這個位置,

外面放置大大的"麵麵牛浪"板子,真的看到台灣的精神呢!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jpg

 

雖然外面熱情如火,裡面卻來個藍色調,這時才發現就是國旗的顏色耶(我猜)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2).jpg

 

門口有一個門檻,請大家不要絆倒了呀!

我第二次來腳真的去敲到...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5).jpg

 

店面座位並不多,大桌子有四張,所以頂多塞下20人左右,

另外也有面壁座位區,不過都坐滿的同時,店內走路的空間真的挺擁擠的,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人潮真的不減,大家都想來吃這一味呢~

如果不早一點來,真的是吃不到喔!!!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7).jpg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21).jpg

 

牆面上看到整面的浪板上面有著"麵麵牛浪"初步猜想應該是老闆熱愛衝浪的關係,

這裡再透漏~絕對要來"上廁所"才能發現美好的事物(笑),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6).jpg

 

到櫃台先拿取菜單在入座,有外帶和內用兩款,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5).jpg

 

麵麵牛浪目前提供兩種麵條"寬麵"和"細麵"

不過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區別捏,另外老闆透漏未來可能會有刀削麵喔~

下面展示是用真的麵條去做的,放久了就縮成一樣,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4).jpg

 

麵條的口感可以做選擇"硬/Q/軟",如果這不稀奇的話,

牛肉麵的湯頭居然還可以分濃淡,夠稀奇了吧!!!

老闆從日本學了技術,像拉麵的做法一樣,提供給每一位客人專屬口味,

有人愛吃清淡有人愛吃重口味,你喜歡不代表我喜歡,

所以說~老闆很看重每一位客人,

菜單低佳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jpg

 

店內的小菜基本上就是劃單後店員會送過去,

如果檯面上沒有也可以詢問店家,通常都是有貨,只是沒拿出來擺而已,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22).jpg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23).jpg

 

餐點現點現做的,所以要耐心等候,

店家有提供清涼麥茶,想喝多少有多少,吃了辣辣的牛肉麵,來一杯真的退火~感覺就是爽阿!

就像是面對迎來的海浪,讓人透心涼!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6).jpg

 

這區絕對是吃牛肉麵不可或缺,等等再跟大家說明一下,

"濃香辣牛油"真的是不可小看~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24).jpg

 

上桌時~店員都會再提醒"濃淡都可以再做調整"超親切的~

麵條最好吃的時刻就是上桌"立馬"開動,但~以下都是因為拍照的關係,所以口感上會有些差別喔~

 紅燒番茄牛肉麵 $140 

+蛋包$15

其實端上桌的第一眼發現,怎麼使用這麼小的碗?能吃飽嗎?

吃過後才知道,這一碗的份量超多,絕對吃得飽飽的!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9).jpg

 

湯頭第一口有濃厚的番茄味道,在幾口就融入了牛肉湯的香氣,

更多的是蔬菜的清甜味,喝起來不濃稠倒是很清爽,

一開始湯頭選擇"中"的濃度,對我來說稍微淡一點,如果重口味的朋友,建議就直接選擇"濃"吧!

雖然濃度隨後都可以做調整,所以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5).jpg

 

牛肉麵都使用台灣的牛的牛頸肉,吃起來帶一點筋卻是一口咬下融化在嘴裡,

肉質非常嫩,令人印象深刻,一碗麵裡面給了整整四大塊的牛肉,

牛頸肉在一頭牛身上不多,賣這樣的價錢...真的是佛心來著,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0).jpg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7).jpg

 

這碗就先選擇"寬麵"來吃吃看,麵條就普普通通,

但是因為我拍照花了一點時間,這麵條居然沒爛,還是Q彈的,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4).jpg

 

再來不得不說這個"蛋包"第一次來的朋友超推薦你必加,

"蛋包"至少霸佔整碗麵的三分之一,只使用一顆蛋而已,

我還跟老闆說:你騙人~一顆蛋怎麼可以製作這麼大啦~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3).jpg

 

蛋包製作好後放入牛肉湯裡面,吸飽牛肉湯的湯汁,真的很美味呢!

蛋包裡面其實也沒包餡料,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6).jpg

 

最後~吃牛肉麵一定要加上酸菜,這才叫做正統吃牛肉麵的方式(自己講的)

提供的酸菜調味並不會過重而搶了牛肉麵的味道,不過口味就普普,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20).jpg

 

特別要說的就是特製的"濃香辣牛油"你可以先吃原味,之後剩下半碗再加入一點在湯裡,

加入牛油後那香氣擴散到整個嘴裡,那味道真的讓人無法自拔,更上一層的美味,強烈推薦~

那你問我有沒有辣?對吃辣的我來說~根本沒感覺到...辣!!!(笑)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9).jpg

 

 經典清燉牛肉麵 $120 

基本上~我吃牛肉麵絕對不會選擇清燉,吃重口味的我就怕清燉一點味道都沒有,

但是~這裡絕對讓你驚豔無比,必吃款!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0).jpg

 

這湯頭怎麼可以這麼的清撤?!真的讓我超驚訝,

這碗就直接選擇"濃"的湯頭,比起上一碗的紅燒番茄,這碗的湯頭"肉"的味道偏重,

是肉湯卻又清撤,如果兩款要做比較~我真的比較愛"清燉"這款,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2).jpg

 

麵條選擇是"細麵"Q的口感,但是我覺得兩款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差異,

發現原來"細麵"比較符合我的期待~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1).jpg

 

牛肉我就不用再多說了,老闆你確定~這一碗你還有賺錢嗎?!

給這麼大塊又很多~吃的超滿足!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4).jpg

 

 紅油炒手 $70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2).jpg

 

炒手的味道我覺得普通,醬汁調製的是椒麻的辣,

但~就覺得少了一個味?所以我自己加了"醋"試試看,就喜歡吃酸辣酸辣的感覺~

整體來說~沒有深刻的印象~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8).jpg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9).jpg

 

 特製豆干 

特製豆干不是滷味,豆干帶著椒麻香氣,是有感的辣度喔~怕辣的朋友請斟酌,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28).jpg

 

 涼拌木耳 

脆脆的木耳很開胃,調味清爽無負擔~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27).jpg

 

 涼拌黃瓜 

涼拌黃瓜最怕的就是沒入味,吃得跟生的一樣,

看外觀上是很入味,實際吃起來清脆,有入味喔~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7).jpg

 

 伴海帶根 

店內的小菜偏清爽,即使吃了重口味的牛肉麵都還很搭配,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38).jpg

 

-Betty大碎念-

麵麵牛浪的牛肉麵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光是湯頭就真的令人讚嘆不已,

沒有想過湯頭可以這麼的清甜甚至非常清澈,難得會讓我想把湯喝光光,

特別挑選牛頸肉加入,牛頸肉帶一點筋,吃起來肉質帶Q卻不會難咬,是入口即化的地步,

在牛肉麵裡面加入"蛋包"絕對事非常奢華,這蛋包就佔據碗的三分之一,只使用了一顆蛋製作,

吸飽牛肉湯汁的"蛋包"非常滑順入口,超推薦的~

另外~牛油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那香氣直逼你的味蕾,沒嘗過~不用說你來過啦!

賣這樣的價錢~老闆你確定有賺錢嗎?!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4).jpg

 

改天又去點了一份"椒香牛肉乾拌麵"心裡想~這裡的牛肉湯頭真的很美味,

那乾拌麵有什麼厲害之處呢?!(因為沒有湯了)

一上桌那香氣直撲鼻捏,均勻攪拌後,麵條沾滿醬汁,估溜估溜吃下肚,味道不會死鹹,

吃到最後還有清甜的味道,讓我些驚喜,這碗推薦給重口味又愛吃辣的朋友們,上方的牛肉當然也是放好放滿啦!

目前還沒有正式推出"刀削麵"的麵條,

所以就不先公開介紹,未來真的上市,再與大家分享,真的超期待的說~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41).jpg

 

 

用餐日期:2020/2/1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粉絲頁

電話:02-8992-9878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五11:30-13:30,17:00-21:00/週六12:00-20: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132號

麵麵牛浪-牛肉麵販賣部 (1).jpg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