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吉讚區 (34).jpg

 

平價好吃~滿滿愛的義大利麵就在這裡!

 

用餐日期:2020/2/2

 義吉讚區Pasta Bar 

粉絲頁

電話:02-89938882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週四~週二11:30-15:00/17:00-21: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27號

也有搭配外送平台,懶得出門也可以使用APP點餐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義吉讚區位在新莊復興路二段的街道上,這區的美食也是多到可以一一來介紹一下(笑)

義吉讚區最近剛好滿一周年了,有滿額活動,大家趕快來參一腳,

義吉讚區 (18).jpg

義吉讚區 (17).jpg

 

店面真的不大,你大概走進去轉個圈就差不多了,但是裝潢佈置挺溫馨,一點也不隨便喔~

義吉讚區 (2).jpg

 

雖然空間比較擁擠,但是也可容下12位客人,店內也有廁所,

義吉讚區 (3).jpg

 

菜單到櫃台拿取,點餐後先付款,

對了對了~有時老闆在廚房忙可能你找不到他,櫃台有個專屬"找老闆"的鈴,就給他大力地按下去吧!

二訪的時候發現櫃檯上多了好多可愛的植物呢!

義吉讚區 (4).jpg

義吉讚區 (29).jpg

 

菜單低家

居然看到有賣炒飯,這這這~不是賣義大利麵的嗎?!(笑)

餐點可以選擇:直麵/筆管麵/燉飯~另外可以加大或焗烤,

義吉讚區 (19).jpg

 

餐點升級套餐有兩種方案

濃湯+25

濃湯&奶酪+50

購買麵飯,加點飲料可折抵10元

 

 濃湯 

提供馬鈴薯玉米濃湯,裡頭真的有甜甜玉米粒,湯頭喝起來水水不濃稠帶一點鹹,

義吉讚區 (22).jpg

 

 自製蝦醬總匯海鮮 $160 

最喜歡店家特製的餐點,蝦醬義大利麵我還沒看過吃過,就點來吃吃看,

上桌第一眼就是要看到滿滿的總匯海鮮才滿意,

義吉讚區 (6).jpg

 

蝦子都幫你剝好殼,不需弄髒手,總共2隻蝦和新鮮無比的蛤蜊,

義吉讚區 (15).jpg

義吉讚區 (16).jpg

 

蝦醬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味道不是偏向XO醬重口味,吃完嘴巴也不會留味~覺得挺好的,

口味偏向清爽~歸類在清炒也不為過,跟清炒的差別就在於清炒會有蒜頭的香氣,蝦醬卻少了這香氣,稍稍可惜了,

義吉讚區 (12).jpg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150 

選擇筆尖麵做搭配,外圈擺滿了蛤蜊大約有8顆,

不過醬汁偏水,並沒有太濃厚的青醬味道,

義吉讚區 (30).jpg

 

對了~這裡的麵條都使用義大利的進口,老闆煮的洽到好處,不會太軟太硬~我喜歡,

如果是吃"墨魚麵"好像更厲害呢!

義吉讚區 (31).jpg

 

上次來吃覺得蛤蜊挺大顆,二訪這次覺得還好了!

義吉讚區 (32).jpg

 

 讚區爽辣雞肉麵 $160 

看到旁邊標註2條辣椒,想說這辣度我應該可以征服,

這辣度算是"中辣"而且這辣度會在你嘴裡殘留一會兒~真的是很辣,

義吉讚區 (25).jpg

 

老闆看我覺得太辣,還問我要不要幫我過水,我說不用~我吃辣的(女漢子)

這道可以說是越吃越上癮,不過這辣會讓人受不了~

義吉讚區 (26).jpg

 

雞肉非常軟嫩多汁,大家趕快吃起來!

真的太美味了!

義吉讚區 (33).jpg

 

 偶素鹹酥雞(素)$60 

之前去過一家素食的速食餐廳吃過,所以看到菜單上有立馬先點上,

真的發現"素的"比葷的還要好吃,我愛那特殊的味道,雖然口感偏硬,

炸物都用可愛的籃子盛裝喔~

義吉讚區 (10).jpg

義吉讚區 (13).jpg

 

 薯條 $40 

薯條裡面是馬鈴薯,炸的外酥內軟喔~難得是我喜愛的口感,

義吉讚區 (24).jpg

 

 義士手工奶酪 

淋醬選擇:原味/巧克力/芒果/牛奶糖

牛奶糖口味

對~我又要選特別的"牛奶糖"口味,但是想到牛奶糖通常都會覺得太甜,

詢問過老闆後~說不會太甜,果真他沒有騙我,真的~不甜,

再說的明確一點,有一點像是重焦糖的味兒,

義吉讚區 (11).jpg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可以說是目前最好吃的,有濃厚的巧克力味卻又不甜膩,

第一次來就先點這口味準沒錯!

義吉讚區 (27).jpg

 

芒果

芒果口味就偏甜一些些~

義吉讚區 (23).jpg

 

 粉紅氣泡飲 

這杯是老闆招待我的,裡面是自製氣泡水+紅石榴口味,跟你說~喝過都回不去了!

甜滋滋帶一點水果的香氣非常誘人,不光是好看還超好喝,裡面還有一片新鮮蘋果,

女孩們一定超喜歡的~

義吉讚區 (14).jpg

 

-Betty大碎念-

吃過"義吉讚區"的義大利麵你會覺得真的~真材實料,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自製蝦醬吃起來偏向清爽,加入新鮮"蛤蜊"不愛剝蝦殼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蝦子通通幫你處理好,不會弄髒手喔~

讚區爽辣系列是真的很辣,如果不吃辣的朋友請斟酌,

推薦手工奶酪和粉紅氣泡飲,手工奶酪推薦巧克力口味,真的讓你念念不忘阿~

雖然店面小小,但是來電訂購跟用餐的客人很多,真的不能小看呢!!!

義吉讚區 (8).jpg

 

 義吉讚區Pasta Bar 

粉絲頁

電話:02-89938882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週四~週二11:30-15:00/17:00-21: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27號

也有搭配外送平台,懶得出門也可以使用APP點餐

義吉讚區 (35).jpg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