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一天的行程完,我們下山就好晚了(好餓好累)

所以在回程就在"城巴"上搜尋飯店附近,有什麼店家會開比較晚的

就搜尋到了"點點心"!!!

記得台灣有有開ㄧ家吧!還沒吃過~所以就決定去吃吃看了

反正已經沒有多少理智可以去思考了,哈哈!

3.jpg

ㄧ進去,店家沒有想像中的大,就是台灣的路邊灘大小而以耶,而且人也沒很多

可能這個時間大家都回家睡覺了吧!?

心裡想,終於不用再排隊了阿...

4.jpg5.jpg

你看看大家都累了!!!不過都還是擠出笑容~~~

我拿著碗,是在抗議!趕快上菜吧!

10.jpg

立馬坐下來就鬆了一口氣阿,喝了一杯熱熱的茶!

看我的樣子都快睡著了!

這茶真得很好喝耶,而且我們都一直怕續杯要錢,遲遲的不敢尋問

但是之後知道是免費的!所以就是一直續杯!

我們一個人大約也喝了4~5杯喔!

 

點了餐點來後,真的是大大的嚇到了耶!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耶!

不知道是累了餓了才覺得好吃,還是真的好吃!

下面就來跟大家說我們點了什麼吧!

6.jpg

【鮮蝦脆雲吞】

是我們覺得最雷的!!!歐買尬,他還是第一個來!

肉一點點,看起來很大一個都是外皮而以,當時我們太餓了,這個怎麼能滿足我們呢?而且太油了!!!

 

7.jpg

【脆皮鮮蝦腸】

超好吃的,他們的醬油都不會先淋在上面,然後裡面有脆脆的東西,搭配起來超有口感的!!!這道推薦!!!

但是被說,添好運比這個還好吃,當時我還沒吃過,所以也抱著期待。

 

9.jpg

【金沙肥豬仔】

這到超可愛的,小豬的形狀,我以為鼻子戳個洞就會有蛋黃流出來

結果是沒有的,有點失望!不過超好吃喔!推薦!!!

 

11.jpg

【蟹子燒賣皇】

這個超好吃的,應該說吃起來多汁美味,不會乾乾的,推薦!

感覺就是吃到很大之的蝦,就是吃會噴汁出來的

 

【醬皇蒸鳳爪】

Betty本身是不吃鳳爪的,我看到上面的鱗片,我就不敢吃了,太可怕了

但是想說來了都要嘗試看看,朋友們也都說好吃,我就來吃吃看

真的好吃,因為滷的夠味且很軟爛,所以可以說是入口及化

而且因為滷得很軟爛,上面有什麼也看不清楚了

所以我才可以放進嘴裡!哈哈!

所以這盤也是被我嗑光的!

12.jpg

這就是我們吃的所有東西了呀!還好有拍起來!

不然我都不記得他們的名子了!

2.jpg

 

【總結】我真心覺得超好吃的耶!!!實在是太美味了!!!

它的鹹度調味對我來說都是完美的,我是屬於偏重口味的

不過我也沒什麼加調味料,就超級好吃了!

這一餐是我來到香港後,最推薦的一餐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有好多道都沒點到,可惜了~

回台我一定要吃吃!!!

《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這是Betty吃過的心得喔!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