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 3 HOTEL飯店 (27).jpg

第一天入住VIC3 HOTEL

因為是晚上的飛機,到泰國大約11點!

不過泰國比台灣慢一個小時,所以泰國時間是10:00

所以覺得有賺到的感覺耶!哈哈

VIC 3 HOTEL飯店 (28).jpg

VIC 3 HOTEL大廳看起來很大,因為設計挑高

而且還有這些很美美的沙發,整體看起來很時尚耶!(官網圖片)

 

看房價

VIC 3 HOTEL飯店 (1).jpg

不過我們近去時剛好也有另一團的人來了所以大廳就塞爆了= =!

我們團就有24人了喔!

VIC 3 HOTEL飯店 (22).jpg

到飯店的第一件事,大家就糾去7-11便利商店,血拼!血拼!血拼!

大家不會因為時間晚而早早睡覺耶XD其實我已經睏死了= =’’’唉呦我的媽呀

趕快跟戰利品拍照!!!

VIC 3 HOTEL飯店 (21).jpg

燕窩/泰銖$45(左下)

大家立馬掃光這個"燕窩"好喝喔,一點點甜甜的,又可以養顏美容,多棒!

 

還有泰國泡麵/泰銖$10(在魷魚絲旁邊)

好便宜耶!雖然吃飽了,這就當宵夜嗑掉了,因為他小小碗,大概5口就沒了吧

而且這種辣辣的最對我的胃!

 

小老闆海苔/泰銖$忘記了(上排)

反正這裡都是算便宜的,嘴饞時可吃!吃了一個酸辣+起司的我不愛!

原味還是王道

 

魷魚絲/泰銖$忘記了(藍色包裝)

唉呦!原來是辣味的!好辣!沒看到原味的阿?!

VIC 3 HOTEL飯店 (8).jpg

房間內整體來說很乾淨,還有張大大的床,我跟我姐一起睡,翻來翻去都沒問題,讚讚讚!

房間雖然空間不大,但是需要的東西都有耶!如果是太大的那種,我反而不習慣,沒有安全感阿。。。

看房價

VIC 3 HOTEL飯店 (9).jpg

我的行李箱放上去,就不占位子,而且方便使用

高度剛剛好喔

VIC 3 HOTEL飯店 (10).jpg

我最愛的就是這種還可以化妝大大的桌子,因為我東西很多,所以超需要大大的桌子

VIC 3 HOTEL飯店 (20).jpg

而且翻開來,還有插座喔!出國在外就是要有很多插座才行阿,要充手機、相機。。。一堆東西耶!

每次第一步都先找插座!!!

VIC 3 HOTEL飯店 (19).jpgVIC 3 HOTEL飯店 (3).jpg

冰箱在桌子下面,裡有兩瓶水,沒想到他是用玻璃瓶裝的,害我以為是要收錢= =

如果大家來,可以盡情享用,水是免費的!

看房價

VIC 3 HOTEL飯店 (14).jpgVIC 3 HOTEL飯店 (16).jpg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我愛!而且設計得很時尚

旁邊還有窗簾,如果拉起來,能這樣透過去,房間感覺會更大啦

不過如跟是跟朋友來,就要拉下來~~~不然會不好意思喔=///=

看房價

VIC 3 HOTEL飯店 (15).jpg

這邊有附沐浴乳洗髮精

但是沒附牙刷,所以要自己帶喔!

然後近房門的左邊也有全身鏡子喔!好棒棒!

看房價

VIC 3 HOTEL飯店 (13).jpg

馬桶在門的旁邊,我姐說他不喜歡

因為上廁所時,直接面壁讓他很無言!哈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口=

看房價

VIC 3 HOTEL飯店 (11).jpg

如果要泡茶喝水也有喔!這邊有個小桌子

VIC 3 HOTEL飯店 (23).jpg

然後這次來泰國我們使用這個網路,7天4G網路,流量用完就沒了,或是沒用完,7天後也就不能使用喔!

 

iphone只要卡片插進去就可以使用了!恩恩!真得很方便!我喜歡

我姐使用sony手機,好像有很多的步驟吧,比較麻煩點= =他研究了有一個小時吧

 

VIC 3 HOTEL飯店 (25).jpg

我住飯店時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看電視,因為正處於國殤其間,所以節目沒有很多吧!

而且都是我聽不懂得泰語,我以為會有電影台之類的,沒有!沒有!沒有!

所以就真的超無聊的= =就只能睡覺了

VIC 3 HOTEL飯店 (29).jpg

我們第二天早上在飯店內用餐(官網圖片)

說真的環境很漂亮,佈置得很有味道

VIC 3 HOTEL飯店 (5).jpg

但是座位很少,如果像是我們團24個人下來一起吃早餐

一定不夠位置,更何況還有其他的遊客

 

VIC 3 HOTEL飯店 (4).jpg

菜色方面真的是霹靂無敵的少= =我個人覺得不太能接受

找不到能吃的東西阿,但是還是有專人煎蛋給你吃

VIC 3 HOTEL飯店 (6).jpgVIC 3 HOTEL飯店 (7).jpg

【總結】

如果下次自由行我會選擇VIC 3 HOTEL

因為簡潔的風格,房間對我來說剛剛好,什麼都有

不過因為這次沒多少時間逗留,不然我會期待飯店的泳池,哈哈哈!

這邊也很方便,走出去還有7-11,所以不會餓肚子

但是餐飲方面可能就出去吃了吧,不期待XD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