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2).jpg

每次都只是在照片上看到這個行程"丹能沙朵水上市場"

沒想到現在居然可以親自體驗耶!

我真的超興奮的~~~YAYAYA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5).jpg

當天是大大的太陽,就想到我應該是會被曬很黑吧= =

大家在這裡等搭船阿,四人一艘船,都快等不及搭上去了啦!!!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7).jpg

然後就要這樣出去給太陽曬一曬了,出發出發!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11).jpg

在船上還蠻悠哉的,因為是別人划船XD"

他們真得很辛苦,不過技術也是一流的!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12).jpg

順路都可以看看他們的房子,建在水上面

然後房子下面可以養雞鴨之類的!

我就在想,那些支撐房子的柱子不會因為泡水太久而垮掉嗎?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9).jpg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10).jpg

因為完全沒有遮蔽物,太陽真得很大!

船上只有這頂帽子,還蠻酷的耶!

我覺得像是墨西哥帽耶!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15).jpg

水上有很多馬達的船,經過時,就會有浪,我們的船身就比較會晃動阿

增加刺激感,我覺得超好玩的!但是我也怕我的相機掉到水裡或是被水噴到吧。。。

一下子就超越過我們了,不過我覺得慢慢的划,才能慢慢的欣賞耶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16).jpg

再來就會到"丹能沙朵水上市場"!真的在水上耶!泰神奇了吧!

連煮的東西,烤肉用具都在船上的喔!

如果要吃什麼要看什麼都可以跟船夫說

他就會划過去喔~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19).jpg

而且如果要看東西,他就會用個勾子把我們的船給勾過去

也有就像這樣,就拉著你的船要你買東西的XD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20).jpg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21).jpg

水上有賣烤肉、米粉湯、冰淇淋等東西、水果、紀念品、衣服。。。等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阿!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3).jpg

偶爾也會有塞船的時後,哈哈!全部都卡在一起了

不過不用跟他拼命擠過去的!也會慢慢的就滑開了~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22).jpg

我們吃了紅毛丹,第一次品嚐吧!

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像是荔枝!

可能因為不甜= =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24).jpg

而且我不會剝開=口=還是請別人幫我波開的。。。

然後我只先拍照!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17).jpg

我們就沒有買東西了,都看看而已

因為如果要挑衣服又不能起身看,都要店家拿給你看,我就覺得很麻煩呀

我們同事因為要買東西,在拿衣服的過程中

船夫沒站穩,我們這艘插點翻船耶,驚險呀!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14).jpg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全程約20分鐘,我還沒逛爽就回程的感覺= =

最後要給小費喔~~~一艘船40泰銖(因為他們划船很辛苦的)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4).jpg

最後在上船的地方也有在賣紀念品的

同事在這裡買了一串香蕉分給大家,他長的超小的耶!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1).jpg

他小小的很甜喔,跟台灣芭蕉不一樣的!很甜很甜喔!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含船遊河) (23).jpg

【總結】

"丹能沙朵水上市場"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吃一下東西才行,買個紀念品,不然會覺得好可惜耶!

因為我就是這樣,有點後悔!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