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56).jpg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座落於華欣/七岩的七岩海岸

每次都好期待飯店的設施及餐點!

(本文圖片如果沒有Betty的LOGO,就是官網的圖片)

看房價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60).jpg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67).jpg

大廳非常有島嶼度假的感覺~而且也很大很乾淨

不過動線不怎麼好,不知道該往哪裡走阿?!

還可能錯過電梯的位置= =

大廳可以讓遊客哈拉打屁,不過有蚊子阿阿阿阿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63).jpg

乾淨俐落的櫃台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62).jpg

介紹一下這是我們這次的導遊喔!

左邊黑衣服的,人超好的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61).jpg

這個就很有渡假風格喔~但是他是硬的

這次行李則是飯店人員幫我們提上去,一間房小費$20泰銖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15).jpg

房間是圍著大廳,想起之前去的哪一個國家也是這樣,大家都住在同一層!

不過我個人感覺舊舊的,只有大廳弄得很美而已= =

怎麼可以欺騙我的感情呢?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16).jpg

一進房間,比前一天住的飯店還大耶!大約2倍以上吧

前一天的飯店【出國旅遊】華欣浪漫遊,第一天入住VIC 3 HOTEL,小而精美

我們這次住的是這個房型,簡單清新風格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66).jpg

2張床,無法合併,我比較喜歡睡在一起呀

看房價

然後發現他的被子不太像被子

是一個毯子,外面在用被單包起來的感覺

所以你時不時沒拉好,就會拉到裡面的毯子,然後毯子的觸感不太舒服就對了!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64).jpg

旁邊有一大塊很大的空地,有兩張椅子+桌子

跟你說在裡面跳瑜珈的空間都有= =

打開陽台的門,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

有很多房子,遠處就是海,不過今天天氣欠佳,所以就是霧濛濛一片

特別的是我坐在床上往外一看,就是海的高渡~哈哈,還蠻驚訝的

看房價

房門打開,右手邊就是廁所~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19).jpg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0).jpg

浴室有點失望,雖然乾濕分離,不過他不是門,是一個門簾

所以洗澡的時後,還是會有一堆水往外噴= =

然後洗手台卡在門旁邊,覺得不太方便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18).jpg

這次馬桶就沒有面壁了,我為什麼這麼說呢?

前一天的飯店【出國旅遊】華欣浪漫遊,第一天入住VIC 3 HOTEL,小而精美

不過我們兩個小女生不知道是太會使用廁所還是怎樣

當天晚上衛生紙就用完了= =天阿!衛生紙太少了吧

他的是捲筒衛生紙,沒有備用的。。。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這麼大的房間,很沒安全感

房間一樣有電視!看不懂就放棄了

我的渡假其一的興趣就是躺在床上看電視阿(吶喊)

看房價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1).jpg

早餐區在一樓,要拿著早餐券才可以進去

而我們這時後去,已經超多人了,可能大家都趕行程吧

看房價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6).jpg

早餐就是很豐盛,多樣可選擇,有飯有麵包有水果

實在是太感動了,不然我都覺得自己沒吃飽耶!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2).jpg

兩天的菜色變化沒有很大,看來他們主要真的是那個咖裡飯

也發現這邊的粥很好吃耶,有一個特別的調味料,像是台灣油蔥的那個

加在一起辣辣的超好吃的!!!

看房價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4).jpg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泰式咖哩飯

不過還真得很辣= =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5).jpg

有幫大家煎蛋的服務喔

第二天還有發現有現煮得麵料理

看起來很像我們台灣的切仔麵,不過我沒吃。。。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8).jpg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9).jpg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7).jpg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30).jpg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2).jpg

將!將!將!這就是我的早餐喔!

當然不只有這樣,我大概跑了三輪吧!

看房價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54).jpg

不知為什麼出國玩反而都睡不久,早上六點就想起床了= =

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去飯店裡面拍拍照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天氣耶!藍天白雲青草地

看房價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35).jpg

飯店內還有泳池,看起來很不錯,很大!

大部分都是小孩子來玩

如果晚上來看更是漂亮喔,但下午天氣就有點冷了

雖然有點冷,但是還是有人來游泳耶

看房價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36).jpg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38).jpg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37).jpg

這邊就變成了家長休息區吧,想想當天太陽很大喔~哈哈

這次我沒下水玩,所以沒泳裝照

之後我就在旁邊的草皮上大玩拍照啦!

看房價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47).jpg

根本就是超好拍的說,下面就不解釋了阿!

純粹就是想拍照,哈哈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34).jpg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46).jpg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45).jpg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53).jpg

裡面有個躺的搖椅很搶手,我們大概等了一會兒才坐到的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49).jpg

 

然後我們有發現一個秘密基地耶

其實就是飯店後面的沙灘,無意間走去晃晃的時後,發現了這個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6).jpg

有馬!有馬!有馬!有馬!有馬!有馬!有馬!有馬!

他們可以提供遊客坐騎乘(我猜)

我的英文真得很爛,所以只能聽出簡單的英文單字

不過其實我很納悶,為什麼我說英文也不通哩

所以在拿出計算機確認

15分鐘$150

這個價錢其實算很便宜,想想在台灣騎馬而且走沙灘是多少

不過當時我們不知道,還跟他殺價!真不好意思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10).jpg

不過這一路上還真坎坷,因為我們下來吃早餐根本沒帶錢出來

所以還跑回去跟同事借,好險他在附近按摩

我們這團都在按摩耶XD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11).jpg

其實騎上去得當下我就後悔了,因為我沒擦防曬阿阿阿阿阿

整個太陽照在我的全身,所以回來真的黑了。。。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7).jpg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8).jpg

這裡有趣的地方是可以自己控制馬,就是你自己拉韁繩

你要走左邊還是右邊,甚至還可以跑步都可以自己控制

不過他還是會在旁邊,這一趟下來你就是大師了啦!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12).jpg

對於我們發現得這驚喜,回到台灣都還是會一直回味呢!

時在是太棒的經驗了

看房價

七岩金色海灘飯店 (1).jpg

【總結】

太慢發現那個沙灘了,不然我會用更多時間待在沙灘玩耍

因為我超愛去沙灘玩的!不過也要注意安全

飯店有泳池其實很棒,還有豐富的早餐,後面還有許多按摩的店家

其實對我們來說很方便的

我唯一不滿意的就只有房間而已XD

來到這裡一定要去騎馬喔!真的超便宜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