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22).jpg

在大學時期交了男朋友就想變漂亮,開始有了保養的習慣

但是恨不得早一點開始阿!(實在是太晚了)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25).jpg

 

現在都快30,保養真的不能馬虎耶!

尤其女生過了25歲後,真的變化超大,新陳代謝等等都不如以前!

皺紋暗沉下垂都會找上你~~~跟你說是真的!沒在虎你阿(已哭)

 

平時我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為了要有好的體態,更是要有個健康的身體來"抗老"!

還有正常的生活作息,Betty我可是不熬夜的,不過就是有越睡越晚的跡象

皮膚真的會變差!我的老天鵝阿= =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24).jpg

 

過去我真的是個很懶的女人,不過是很有自覺的懶女人

只要看到自己突然變暗沉有粉刺皺紋,就會突飛猛進向上保養

就也是臨時抱佛腿吧!但是又不是在考試,所以這樣是沒用的喔!無法持續!

為了要有美美的"美魔女時代",現在就要勤保養!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13).jpg

 

正確的保養真得很重要!在這裡給大家個觀念~

不是越貴的保養品越好,而是先了解自己的膚質,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重要!

 

Betty是混合性的膚質,夏天偏油,冬天偏乾

所以同一個保養品,不可能使用一年四季,必須要照著自己的膚質變化來照顧喔!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5).jpg

 

在保養步驟裡面Betty一定都會使用精華液

跟你說精華液這東西真得很重要!!!

跟你說精華液這東西真得很重要!!!

跟你說精華液這東西真得很重要!!!

 

如果你只是做"基本保養"根本不會讓皮膚變"更好",而是維持著基本狀態而已

如果想要"美白""緊實""拉提"。。。等等就要靠這些補充性保養品-精華液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個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31/10405032號】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20).jpg

 

《此篇為合作文》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法國原裝進口,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

光是這一點不是就超厲害的~歐耶!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11).jpg

 

推薦給~緊緻不再、需加強肌膚彈力,緊實輪廓者,加倍抗皺,加倍緊緻

在說我啦!我超需要的!

因為我的臉頰都肉肉的= =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7).jpg

 

滿載龍血賦活精華、天然高效緊緻配方由內豐盈緊緻,延緩肌膚老化、減少皺紋細紋,清晰的輪廓再現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了呢?!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14).jpg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他的成分說出來你真的會嚇一跳阿!!!

1。龍血精華:維護膠原蛋白促進彈力,活躍肌膚修復

「龍血」源自於亞馬遜雨林深處的八豆樹汁液,Carine Mudry 發現龍血成分對於抗老有驚人功效

創辦法國知名的天然抗老保養品品牌ekia,直至今日仍是許多女星的抗老首選。

2。阿拉伯膠與醣精華:平滑細緻膚質

3。玻尿酸:填補紋路、水嫩保濕

4。海冬青精華:增加肌膚密實感

 

抗皺緊緻不是都是我正缺的嗎= =(舉手)

 

使用方式:洗面乳(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早晚都要喔!(不要給我晚上洗,然後早上不洗阿= =)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1).jpg

 

剛剛有說過Betty的肌膚遇冬天就是偏乾,所以臉頰有時會泛紅

如果沒有做好保濕就會脫皮的= =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就準備來"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一下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15).jpg

 

我會把保養品擠在手背上,這樣就不會因為放在手掌裡有溫度,所以已經成了習慣了!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顏色呈現咖啡色的,味道有點重,像是植物的味道!

不過我還沒聞過這味道,覺得有些特別耶!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2).jpg

 

我在上精華液時,通常都是由下往上拉,因為要向上拉提!!!你也可以幫臉按摩一下

Betty小叮嚀:如果已經無法在推開精華液時就要停止動作,不然容易再次拉扯到肌膚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一開始還以為會稠稠的,原來不是耶!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17).jpg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18).jpg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吸收蠻快的!(因人而異)

上完的那面肌膚摸起來是細緻的感覺,很舒服!

之後還要在上乳液喔!!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16).jpg

 

使用完時臉頰有明顯有緊實感覺,好神奇喔!

可能我一直呈現下垂狀態吧XD

不要看他小小一瓶,真得很厲害耶!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8).jpg

 

有做好保養,讓肌膚吸飽了水,之後上妝就不用煩惱了喔!

臉上才不會掉削削,提早脫妝的囧境喔!!!= =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3).jpg

 

"ekia 抗皺緊緻精華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31/10405032號】

法國原裝進口,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

推薦給~緊緻不再、需加強肌膚彈力,緊實輪廓者,加倍抗皺,加倍緊緻

滿載龍血賦活精華、天然高效緊緻配方由內豐盈緊緻,延緩肌膚老化、減少皺紋細紋,清晰的輪廓再現

 

【ekia】資訊:

ekia抗皺緊緻精華液:https://goo.gl/aT1Mt8

eki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KIA-650347008355592/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