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jpg

大家都應該聽過UNT吧!第一個就會想到指甲油,真的是好用到炸掉耶!

而且2017又出新色了!實在是太耀眼了!

【美妝保養】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 色彩超顯色 讓妳維持久久閃耀 定格中

20170319指甲油 (24).jpg

 

 

 

 

 

但是你有聽過UNT的彩妝品嗎?!還且出了一款"氣墊粉霜"

我身為現代美少女,居然還沒用過"氣墊粉餅"等等之類的產品耶!哈哈~(汗)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26).jpg

 

 

Betty現在還是在使用CC霜,因為CC霜~清透薄,就是我要追求的感覺~偽素顏呀!

不過像這樣的底妝~遮瑕力和保濕度都在我的考量範圍~

上起來還要有霧面效果,而且要能快速上完底妝,基本上就可以出門的那種~就好棒棒!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29).jpg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自然肌) 

實在是太讓人期待了!!!

《此篇為合作文》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5).jpg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6).jpg

 

 

這次外包裝使用質感的黑色~給大家看一下~

我選擇用"自然肌"因為我覺得自己膚色比較暗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2).jpg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3).jpg

 

 

打開後~看到外觀上整個亮面黑+燙金LOGO~超好看!

超有質感的!(立馬上升等級)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7).jpg

 

 

輕壓一下就可打開!小小的~不重好拿!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0).jpg

 

 

裡面有光彩麗容巧妝鏡,讓你隨時隨地自在上妝!

這就是可以隨時在捷運上補妝的秘密武器!

還可以拿起來偷看捷運上的帥哥!哇哈哈!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20).jpg

 

 

再打開就是輕氣墊粉霜 他還有貼心小語

第一次使用就把密封條撕掉,之後每次使用完畢後都要確定蓋緊蓋子!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2).jpg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3).jpg

 

 

裡面是特製的裸光魔力網,超特別的!他真的是網子耶!

我是第一次看到,原諒我這個鄉巴佬~哈哈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4).jpg

 

 

而且我第一次用手壓,裡面都是滿滿高效保濕精華!

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了!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5).jpg

 

 

他的粉撲跟粉霜有隔開耶!這樣也比較乾淨!歐耶!

像這樣套住三指,使用起來比較穩喔!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1).jpg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7).jpg

 

 

 

 

 

 

接下來就要來為大家示範一下啦!

 

一開始先示範我的右臉!臉頰沒上妝時臉頰上毛孔都看得一清二楚

有泛紅的臉頰和一些的斑= =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32).jpg

 

 

使用輕氣墊粉霜 應該沒什麼訣竅,就是把全臉都拍拍拍均勻就可以~哈哈!

先來跟大家說它的粉撲是"高密度專用粉撲"特製氣墊專用粉撲

所以輕薄更勝一般海綿材質,粉霜使用的量更精省,所以立馬就可以拍出透亮底妝

根本就是很輕鬆耶!毫不費力!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35).jpg

 

 

 

 

使用後,完全看不到毛孔了,而且膚質看起來超好的!

因為在上妝同時補充了高效保濕精華~這裡面是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

難怪肌膚會肌膚水光透亮,Q彈的感覺耶!

大家快看阿!而且還亮了許多耶!因為裡面含有美容成份 龍頭竹萃取-抗氧化& 山櫻花萃取-亮白

最明顯的就是我的鼻子!我的天阿!沒上妝真的不敢出門了啦!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30).jpg

 

 

這樣還不夠清楚嗎?那再來一張對比照

將!將!將!將!

兩邊臉頰是不是差超多的!歐買尬阿!超級修飾毛孔!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31).jpg

 

 

另外輕氣墊粉霜 魔力網會均勻過篩粉霜,讓妝感更細緻~驚訝!

這是哪裡來的高科技!(太誇張了!)

而且同時可以有效控制粉霜用量,這樣就不會一大陀在卡在臉上了!

真的是很大的福音耶!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6).jpg

 

 

 

另一邊臉頰上起來也超輕薄透亮的喔!

整個就是細緻光澤感~這感覺真的好棒!

而且真的很好上手,比起用手拍均勻,更覺得使用這"高密度專用粉撲"更好

因為可以快速上妝!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21).jpg


 

最後我還會在上蜜粉,因為粉底液或霜狀類的都是屬於乳狀

如果沒上蜜粉,一出門就會黏上更多灰塵

所以再來用蜜粉定妝,就都不用怕了阿!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37).jpg

 

 

使用後根本就是大喜歡!而且他的遮瑕力也很夠耶!

我自己喜歡清透薄的妝感,但是有時遮瑕力就會大大的不夠!

輕氣墊粉霜完全不會耶!膚質看起來超好~

根本就是我要的輕、薄、透、亮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38).jpg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39).jpg

 

 

而且也因為使用輕氣墊粉霜,它有特殊保水薄膜,可以讓妝感更持久

而且它居然有SPF50 PA+++ 最強防禦力,日常防護更安心

出去一整天都不用擔心喔!真的是好棒棒!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28).jpg

夏雪芒果布丁 (17).jpg

 

而且小巧的帶

在身上也超方便的呢!

你還沒入手嗎?!趕快來試試看耶!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8).jpg

UNT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4).jpg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