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32).jpg

 

朋友的推薦下知道了這家"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說是用料實在叫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結果發現發現實體店面只有在內湖,其他購買的方式就是行動車販售和宅配服務,

沒吃過所以我也不太敢宅配,而且宅配需要一定的數量,

在今年7月看到開了另一家分店在萬芳醫院附近,真的是太開心了!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萬芳門市) 

官網  粉絲頁

宅配訂購

電話:02-2230222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36號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出捷運站後步行約2分鐘內就可以到達,

我看外面沒有"艾媽咪"自己的招牌,只有簡單的布條而已,

如果你看到胖老爹,那就是了!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6).jpg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7).jpg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5).jpg

 

這間店裡面總共有三個店家,

左邊就是"艾媽咪"中間是胖老爹,右邊則是"花椰先生"是健康餐盒,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jpg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8).jpg

 

店內還有一台很大的電視,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不至於太無聊,

對了店內唯一的座位區是共用的,所以你不管買哪一家都是可以使用喔~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3).jpg

 

來看看~艾媽咪的派真的很多款,建議可以先上官網看一下,

因為到了現場你絕對是會...選擇障礙不知道該吃哪一款?!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4).jpg

 

目前我來過兩次,現場提供的派不會固定,

所以有特別想吃的口味可以先打電話來詢問或是先預訂,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3).jpg

 

現場有8個一盒裝,或是2個盒裝,就看大家需求,我看網路上宅配8個盒裝只能選4種口味,

如果想多吃不同口味就一定要來現場購買啊!

兩次來我都各點四種不同口味,畢竟沒添加其他東西,所以無法放太久,

2入盒裝就像是早餐店的餐盒那樣,裡面的派都會有包一層紙張,避免大家黏TT,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jpg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9).jpg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0).jpg

 

提袋是要用1元購買的,所以自備環保袋是最好的!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6).jpg

 

 一般系列 

 紅豆 

紅豆味道不甜,口感介於綿密跟顆粒的中間,第一個念頭就是~像在吃紅豆冰棒的感覺,因為不是蜜紅豆,

上層有著交叉編織,真的就是印象中的美式鄉村派,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30).jpg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31).jpg

 

 胡桃 

這是目前榮獲我心中第一名的寶座,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我先說~我不是螞蟻人,這款胡桃口味甜度算高,但是...真的是完美搭配到一個極致,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9).jpg

 

裡頭的核桃都是好大一顆,咖啡色的糖餡有點黏,雖然很甜但絕對是好吃的,

來這沒點"胡桃"口味~根本是白來了!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1).jpg

 

 檸檬蘆薈 

我很喜歡酸甜的甜點,所以我特別愛吃檸檬老奶奶蛋糕,

看著"檸檬蘆薈"心裡想應該會是差不多的味道吧!!!

(但是...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啊)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2).jpg

 

內餡加上了蘆薈所以口感上有一點像是果凍偏軟,就是水水稠稠的概念,

我覺得檸檬的味道不強烈,倒是甜的滋味蓋過了一切,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3).jpg

 

 乳酪系列 

 藍莓乳酪 

藍莓加上乳酪叫做天作之合,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可能我本身就很喜歡藍莓,所以這款完全是為了我製作吧!!!

上方藍莓並不會過甜膩,還吃的到顆粒感,下方的乳酪好厚一層,吃起來不甜不膩,沒有明顯的奶味,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6).jpg

 

乳酪的口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做調整~怎麼說呢?!

如果你愛吃像是冰淇淋偏硬的口感,就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吃,

如果喜歡軟一點的口感,就放在室溫下10分鐘左右,就會比較軟一點點,那口感真的不一樣,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7).jpg

 

 草莓乳酪 

這一款是我在二訪的時候看見上方貼了推薦的牌子,覺得不點對不起自己就腦弱的點了下去,

上方的草莓醬就真的很甜,雖然吃的到草莓果粒,但是我更喜歡上方是放新鮮草莓,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1).jpg

 

整個草莓醬都搶過了乳酪味道,太甜了!!!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2).jpg

 

 香蕉巧克力 

這款我看大家分享都超推薦的,所以一定在我吃的前幾批嘗試,

第一次來的時候沒看到這款,是二訪的時候才看到,我想人氣應該很旺,來到現場還不一定見的到,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4).jpg

 

整體味道我覺得香蕉的味道就佔了80%巧克力20%而已,

也因為香蕉本身就是會比較軟跟乳酪融合就是更軟,

我不太喜歡這樣軟爛的口感,最可惜的是巧克力的味道太少,

香蕉占盡風頭卻不太亮眼,新鮮香蕉還是比較好吃,所以跟草莓乳酪那款是一樣的意思,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5).jpg

 

 巧克力黑 

整體就是乳酪的口感帶一點點巧克力味道,巧克力不算是濃郁,如果是跟上方的"香蕉巧克力"相比,

我比較愛巧克力黑,下方比較黑的地方有是餅乾的口感,這款我覺得也比較普通,吃到一半就覺得膩口,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4).jpg

 

我在這裡統一跟大家說,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派皮,酥脆厚實不會油,真的完全不油膩,好吃的不得了!!!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15).jpg

 

 咖啡 

咖啡這款是朋友獨愛推薦,本身口感就是乳酪咖啡香氣很重,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7).jpg

 

這款我就嘗試放在室溫比較長時間,口感就是軟了許多,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9).jpg

 

-Betty大碎念-

真的吃了一次後~我立馬跟朋友說我還要再去吃好多次,再把其他口味都吃完,

到目前為止吃了8種口味,發現我好像不太適合水果口味除了藍莓外,

水果類的通常都是偏濕潤,我個人不太喜愛這樣的口感說,

另外乳酪系列真的很推~吃起來不膩絕對很滿足,再來就是剛剛提到的派皮,酥脆香~不油~真的是太棒了!

以下就是我目前的喜愛程度給大家做參考,

胡桃>藍莓>咖啡=巧克力黑>紅豆>香蕉巧克力=草莓乳酪=檸檬蘆薈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8).jpg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萬芳門市) 

官網  粉絲頁

宅配訂購

電話:02-2230222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36號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2).jpg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媽咪派 艾媽咪推薦
    全站熱搜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