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鮮火鍋 (59).jpg

來到極鮮火鍋是吃到飽?還是吃涮涮涮鍋?

讓我們看下去(笑)

 

用餐日期:2019/10/12

 極鮮火鍋(新莊龍安店) 

官網

電話:02-2208036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2-2號2F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新莊極鮮火鍋在寶雅的二樓,其實招牌大到不看到都很難(笑)

話說新莊這一區有很多的火鍋店或是涮涮鍋店,不得不說新莊人真的很幸福,就是每百步就一家的概念,

所以開心的上樓後,就忘記拍照了!哈哈!

 

極鮮火鍋整個空間超級大,不愧是涮涮鍋吃到飽,座位有兩大區(照片內是靠近食物較遠的),

不要看為什麼沒人,到了用餐時間根本就是快坐滿的狀態,實在是太厲害了!

極鮮火鍋 (4).jpg

 

店員帶位後~先挑選要的湯底後就可以去夾喜歡的餐點,

點選湯底還是有選擇障礙的狀況發生~哈哈!

極鮮火鍋 (3).jpg

 

湯底很快就送來,但是在吃涮涮鍋前,一定要把其他的美食先吃一輪,以下就跟大家慢慢介紹,

 壽司/手卷 

除了壽司之外,還有手卷可以選擇,不過~我看大家對這區好像興趣缺缺捏!

極鮮火鍋 (17).jpg

極鮮火鍋 (47).jpg

 

比較推薦豆皮壽司,其他的直接跳過即可,覺得要吃壽司去爭X吃比較好,

極鮮火鍋 (42).jpg

 

 港式燒賣 

哇~點心燒賣類都幫你準備好好的,雖然每一個都是小小,但是還是會有飽足感的,

味道上就是普通,我覺得也是可以直接跳過,除非你很愛吃,

極鮮火鍋 (16).jpg

極鮮火鍋 (44).jpg

 

茶碗蒸也在同一區,這一個挺熱門的,但是這次我沒吃~

極鮮火鍋 (48).jpg

 

然後這裡也有提供麵包類,有看到我愛的可頌,

後面的蒸籠是素食包子,我記得是甜款,

極鮮火鍋 (40).jpg

 

 冷盤 

這這這~大家都沒發現這盤是醉雞嗎?我至少拿了兩輪,超好吃的,

但是東西都是一點點,不太常補貨...

極鮮火鍋 (21).jpg

極鮮火鍋 (22).jpg

極鮮火鍋 (23).jpg

極鮮火鍋 (24).jpg

極鮮火鍋 (25).jpg

 

 熱食 

有供應白飯,但是我要去的時候白飯都沒有了,吃不了滷肉飯阿~~~

只能說這區的賣像就...可能也接近晚上,東西就比較少了,

極鮮火鍋 (26).jpg

極鮮火鍋 (27).jpg

極鮮火鍋 (28).jpg

極鮮火鍋 (29).jpg

極鮮火鍋 (30).jpg

 

 油炸區 

說是油炸區只有中間這一小塊,重點是都是我愛吃的,今天吃到這區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芋泥球真得大家都很愛吧?中間也是芋頭炸物,旁邊是炸饅頭,你說說~根本就是完美組合~讓人肥死~

極鮮火鍋 (18).jpg

極鮮火鍋 (19).jpg

極鮮火鍋 (45).jpg

 

兩旁邊就是供應開胃小菜,

有時吃到飽一定要有這樣的調和劑才能再繼續吃下去啊!

因為會開胃阿~

極鮮火鍋 (20).jpg

極鮮火鍋 (49).jpg

 

 炸物區 

根本就是為了小朋友準備的,但是就是吸引到我,柳葉魚好吃喔~

每次吃柳葉魚都會讓我想到國小營養午餐耶...

極鮮火鍋 (12).jpg

極鮮火鍋 (13).jpg

極鮮火鍋 (14).jpg

極鮮火鍋 (15).jpg

 

 拉麵區 

可惜這次沒有多餘的胃可以容納他們~好可惜ㄚㄚ!

極鮮火鍋 (31).jpg

 

 現切肉品 

這個位置接近後面,是在拉麵區的對面,有"牛五花"和"梅花豬"可以做選擇,

如果說到人氣~當然是牛五花獲勝了~

極鮮火鍋 (32).jpg

 

每一次就是這樣的小盤,如果沒人~可以按服務鈴呼叫店員,

極鮮火鍋 (1).jpg

 

來帶大家看看涮涮有提供哪些食材,下方這區有蔬菜/海鮮/火鍋料三大區塊,喜歡什麼就拿什麼,

不過~最後最常拿的就是海鮮區,魚類有些都是結凍太大塊,所以部分我都放棄,就光拿蝦子,

其實這區也有肉品,但是大家都比較少拿,因為有提供現切肉,就看大家斟酌了!

極鮮火鍋 (34).jpg

極鮮火鍋 (50).jpg

極鮮火鍋 (51).jpg

極鮮火鍋 (52).jpg

 

醬料區可是整整的一大排,每一個洞都是,根本就不怕排隊拿醬料,加高湯也是在這裡,

極鮮火鍋 (10).jpg

 

在同區還有養樂多跟牛奶系列,小朋友來一定要喝上好幾瓶吧!

極鮮火鍋 (7).jpg

 

最後我還吃了愛玉,心滿意足到很撐,還有布丁阿阿阿阿!

極鮮火鍋 (9).jpg

 

對了~如果你是純素食者,這裡有提供一區蔬菜,就不會跟大家放在一起了,

極鮮火鍋 (8).jpg

 

飲料區有種四面八方環繞的概念,太多選擇了啦!

極鮮火鍋 (5).jpg

極鮮火鍋 (6).jpg

極鮮火鍋 (57).jpg

 

好啦~再不介紹一下涮涮鍋,大家都知道這篇再介紹火鍋還是吃到飽餐廳了?!

這次的湯底挑選"昆布海鮮"和"酸菜白肉"

湯頭喝起來都是普通,酸菜白肉沒有很濃,有一點點失望,

極鮮火鍋 (41).jpg

 

好吧好吧~我真的覺得主角要換人了,涮涮鍋就很普通,就是主打吃到飽,所以就盡量吃吧!

如果你想要吃品質好、肉質好一點,那這裡絕對不會是你的首選喔~

極鮮火鍋 (43).jpg

 

沒有拍到我煮蝦子,最後我都一直瘋狂煮蝦,推薦蝦子新鮮,

最後都在瘋狂煮蝦子了!

極鮮火鍋 (33).jpg

 

來這裡~涮涮鍋吃不完沒關係,但是我絕對不會放過甜點蛋糕,幾乎每一款我都吃過,

極鮮火鍋 (2).jpg

 

推薦波士頓派因為是蛋糕裡面最不甜的,

其他款大部分都太甜膩,但是值得稱讚的地方就是蛋糕都不乾壓壓的,

極鮮火鍋 (46).jpg

 

這裡有刨冰可以吃,意外地覺得味道挺亮眼,黑糖水不會死甜,絕對可以再多來幾碗的,

極鮮火鍋 (53).jpg

極鮮火鍋 (37).jpg

極鮮火鍋 (58).jpg

 

一旁還有杏仁茶,我本身是真的很不愛杏仁的味道,所以我不常喝,

但是~這裡喝起來微甜,搭配油條那香脆的味道真的很讚耶,我愛上了~

杏仁茶放久了會有一點稠稠,是正常的嗎?因為我超愛這口感,就很像燒仙草放涼會稠稠的意思,

極鮮火鍋 (54).jpg

 

水果就給他大方的夾,大口的吃進肚子裡,

極鮮火鍋 (38).jpg

 

再來不得了了除了有提供自助式冰淇淋之外,還有冰棒可以選擇~

極鮮火鍋 (55).jpg

極鮮火鍋 (35).jpg

 

冰棒不是那種便宜的,也是一支至少要2X元起跳的,所以真的不是傻傻吃鍋吃到飽,

後面甜點準備得嚇嚇叫,吃得讓你笑開懷~

極鮮火鍋 (56).jpg

 

-Betty大碎念-

我覺得結論就只有一個,真的不要只來吃涮涮鍋,一旁的美食也可以吃到飽,原來我是甜點吃到飽啊(笑)!?

供應的食物太多,從壽司開始到甜點根本太多選擇每一個都很想要吃,所以來這裡吃一定要計劃好,

現切肉盤我們只拿了一次,蝦子拿了不少,其他的倒是吃到快滿到喉嚨,大部分都是我愛吃的,所以來這真的好幸福,

如果你在煩惱要吃什麼,那就直接來極鮮火鍋吧~如果你是要吃美味精緻的涮涮鍋,就請斟酌一下吧!

極鮮火鍋 (41).jpg

 

 極鮮火鍋(新莊龍安店) 

官網

電話:02-2208036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2-2號2F

極鮮火鍋 (34).jpg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