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好食 (37).jpg

 

誰跟我一樣喜愛司康?

那咬下去扎實卻鬆軟的口感,咀嚼在口中散發出濃濃的香氣,真的是太美味,

 

用餐日期:2019/12/6

 悄悄好食 杭州南店 

粉絲頁

電話:02-23567206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五 8:30-19:00/週六~週日10:00-17: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悄悄好食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我認識他的時候是在東區一小小間店,叫做"悄悄黑眼圈"但是我沒去過,

現在發現原來距離"捷運善導寺站"附近也有一家店,吃完後又可以散步到華山,這樣的行程挺棒的,

如果說要最近的捷運站,那絕對是善導寺喔~

 

店面沒有在大馬路上面,而是彎進不起眼的巷子,有種尋尋覓覓的感覺,

今日選擇平日前來,沒想到一大早就有人潮了,

悄悄好食 (2).jpg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外邊放上了應景花圈,

一旁的座位可說是最最最搶手的,不過因為今日冷氣團肆虐,坐在外面會冷死的啦~

看那牆面真的超有感覺,拍照起來一定很好看,

悄悄好食 (3).jpg

悄悄好食 (4).jpg

 

店內的空間真的很大,但是座位不多,

店員會主動詢問你是要外帶還是內用,內用的話就會遞上菜單然後挑選自己喜歡的座位,

悄悄好食 (7).jpg

 

走氣氛座位的有兩組,一個就是這沙發區,

悄悄好食 (9).jpg

 

另一個就是今日用餐的靠窗座位,

這兩個都屬於拍照好看,但是因為桌子偏低,不太方便用餐,

所以基本上來用餐的朋友都不會先選擇這兩區~哈哈!

悄悄好食 (10).jpg

 

店內還有個大桌,在大桌後面還有靠牆的高腳椅區,

但我覺得最舒適的空間就是大桌,你要點多餐點這張少桌子絕對夠放,

悄悄好食 (27).jpg

 

柱子邊邊還有一小區座位,

悄悄好食 (28).jpg

 

店內有提供自助區,水在這裡取用喔~

悄悄好食 (11).jpg

 

司康口味可以到後方這區做挑選,因為口味實在太多了,

而且可以看到店員一直很忙碌的在製作...

悄悄好食 (6).jpg

 

如果你來太早,司康的口味並不會齊全,因為會陸續一直出爐,

所以等我吃完第一輪,看到又有新的又點了一次,

口味和價錢都會直接標上,基本上大一點的會比較貴(放鬆系列)

悄悄好食 (19).jpg

悄悄好食 (20).jpg

 

這裡有提供小蠟燭和外帶的鮮奶油罐子的尺寸~當然是要掏錢買的,

悄悄好食 (26).jpg

 

 Double Scones 

司康貳顆/jam貳款/cream

其實這套餐真的是誤打誤撞來的,本來我不太想沾果醬所以決定單點兩顆就好,

但是在點餐時沒有說清楚,所以就變成套餐的模式,

悄悄好食 (15).jpg

 

司康口味選了"伯爵濃奶"和"蜂蜜核桃"種類太多還是會有障礙,

不知怎麼挑選也都可以請店員建議一下,

今日提供果醬的口味一個是橘子口味另一個是杏桃口味,

果醬可是有果肉的喔~

悄悄好食 (13).jpg

 

鮮奶油的部分就會直接塞在司康裡頭,外面還有一小坨,

看著鮮奶油從司康裡流出來,真的是太誘惑了,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司康的正確吃法,

反正喜歡什麼就全部塗上去就對了,

這兩個司康味道差異不大,唯一能分辨的就是有一個有胡桃顆粒味道比較香,

悄悄好食 (16).jpg

 

單點司康跟套餐的價格是不一樣喔~

內用單點會幫你加上鮮奶油的,一樣可以續加,套餐就是多了果醬,

外帶現吃也會幫你加上鮮奶油,但是如果不是現吃,那就得另外掏錢購買鮮奶油這條路,

下方的的照片就是店家在幫我續加滿滿的鮮奶油的分量,所以別客氣,因為這樣搭配真的很好吃,

悄悄好食 (18).jpg

 

真的很慶幸誤打誤撞變成套餐,果醬加上司康根本是絕配,

雖然沾上鮮奶油就很好吃了,但是在搭配上果醬又是另一個層次,

果醬也是都可以續加的,所以我根本沒再客氣的~哈哈!

悄悄好食 (1).jpg

 

 黑糖麻糬 

最後又再追加一份黑糖麻糬司康,明明剛剛那一份真的吃很飽,但是就還是腦波弱的點下去了,

上方有一點點的黑糖在撒上黃豆粉,整體司康的味道我覺得跟上面介紹的差不多,吃不出有什麼太大差異,

悄悄好食 (23).jpg

 

麻糬就包在司康裡面,這一個比平常的還要在大一些些,

悄悄好食 (22).jpg

 

建議大家一定要熱熱的吃,不過這麼一大顆不知道是要切開吃還是要大口咬才比較好?!

但~老實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司康搭配果醬跟鮮奶油的口感及味道,

司康配上麻糬純粹會覺得是多出來的,沒有加分的效果,

悄悄好食 (25).jpg

 

因為黑糖麻糬是單點,我原本把剛剛的果醬留了一點要搭配著一起吃,差點要被店員收掉,

我就跟店員說我還想留著搭配,沒想到店家直接幫我裝滿果醬送過來,太開心了!

悄悄好食 (24).jpg

 

 咖啡歐蕾  黑糖海鹽(+10)

悄悄好食~低消一杯飲品,因為懶得想所以才選咖啡,因為思考司康口味耗掉我大半時間~呵呵!

悄悄好食 (12).jpg

 

-Betty大碎念-

建議大家一定要在店內用餐,熱熱的吃再加上鮮奶油真的很幸福,

添加果醬更是另一個層次,我本來還不打算選有果醬的套餐,誤打誤撞覺得慶幸,

雖然果醬是偏甜,但搭配司康真的超好吃,今天選的司康口味我覺得都沒有差異很大,

下次來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特殊口味再來跟大家分享,

悄悄好食 (14).jpg

 

菜單低家啦

悄悄好食 (29).jpg

悄悄好食 (30).jpg

悄悄好食 (31).jpg

悄悄好食 (32).jpg

悄悄好食 (33).jpg

 

 悄悄好食 杭州南店 

粉絲頁

電話:02-23567206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五 8:30-19:00/週六~週日10:00-17: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悄悄好食 (2).jpg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