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他命面膜-45.jpg

女孩們~每天都會敷面膜嗎?

怎樣的面膜才是你心目中第一名呢?

我相信每天擁有保濕透光的肌膚一定是每一位女生所期望的,

今天就為大介紹三款今年熱騰騰出爐的人氣面膜吧!

 

粉絲頁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跟大家說~

如果肌膚缺少營養就會像漏水的杯子,不管你給他再多再好的營養,都會從破洞的地方流光光,

導致肌膚無法留住吸收營養的原因當然有很多,

我就不說目前的外在環境,像是空氣污染又或者是天天化妝的女生,

"清潔"和"保護"更是重要喔~那這裡就不提這些基本的觀念(保養及洗臉步驟)

直接來看"維他命面膜"的威力吧!

維他命面膜-11.jpg

 

先來看包裝設計,每一盒裡面都有五片面膜,

外盒跟面膜包裝沿用一樣的設計,局部光顯得更精緻不馬乎,

整體給人清新乾淨的視覺,光是看著就覺得心情特別好,

每天都要敷面膜當然也要選擇包裝好看的,

維他命面膜-13.jpg

 

每一款的包裝後面也都有寫上使用方式和有效日期,包含盒子上也是有,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使用喔~各位水水們~

維他命面膜-30.jpg

 

 維他命面膜 

這三款面膜又稱之"維他命面膜"裡面富含12種複合維他命,

維他命是人類皮膚所需的營養素,並且保護皮膚免受環境壓力影響的重要成分,

可改善皮膚屏障功能,減少皮膚皺紋和細紋,使皮膚散發光采!

(擷取自官網)

維他命面膜-1.jpg

 

~基本有以下成分為大家做介紹~

 濟州大米 

純淨且低敏的成分,富含氨基酸維他命以及對肌膚右翼的活性化合物,

就像肌膚表面的黏著建結,拉緊每個角落能鎖住水分增加保溼度,讓肌膚達到膨潤,

 濟州海鹽 

濟州為經由遠古多次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島,其土壤與海域富含火山熔岩從地底深層帶出的自然礦物,

能平衡保護修復肌膚,延緩肌膚老化並疏通老廢物質

 

 蘆薈 

具備保濕舒緩和降溫的作用,其中水含量更高達99.5%,並包含多種有益的植物化合物

輔助肌膚捕捉各種珍貴營養進到肌膚深層,輔助肌膚完整吸收

(以上擷取自官網)

維他命面膜-36.jpg

 

看上述的成分~真的迫不及待跟大家介紹一下~

對了對了~betty本身的膚質是屬於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比較容易偏油,所以給大家做參考,

維他命面膜-37.jpg

 

 保濕面膜 $491 

"保濕面膜"是三款裡面我覺得最適合各種膚質及年齡層的一款,

這...保濕程度真的是要爆發到宇宙去(超誇張),

維他命面膜-24.jpg

 

保濕面膜裡面有"三重玻尿酸"提供大中小分子的玻尿酸,所以能深入肌膚底層鎖水,

再來"酪梨胜肽"是小分子的形式,快速滲透肌底加強鎖水效果,讓肌膚健康透亮,

積雪草植萃"針對敏感肌提供鎮定與修復,全面性的護膚成分,

(擷取自官網)

 

包裝可以輕易撕開的程度,一拆封你立馬就可以聞到非常舒服的香氣,

這味道不是超級香到刺鼻,而是非常讓人放鬆的味道,連男生都能接受喔~

維他命面膜-39.jpg

 

你看~面膜本身的精華液不說,光包裝裡面就能擠出超多精華液,

維他命面膜-40.jpg

 

當然一滴不能浪費,絕對要給他擠到榨乾為止,臉上多塗抹一點,剩下的就往身上塗啦!

如果是睡前敷,那就全身都塗抹一遍真的綽綽有餘...

維他命面膜-43.jpg

 

也因為敷過這款面膜才讓我知道原來也有材質舒服的面膜,

我過去真的敷過材質粗粗或是面膜上方又有一層膜要撕開的那種,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跟我遇到相同的狀況呢?!

 

這款非常的透薄,面膜材質為"天絲纖維"真的非常柔軟舒適,

如果你要敷著出門我也不會拉你(雖然我沒這麼做)

但"舒適柔軟且輕薄"完全被這一點所吸引了!

維他命面膜-41.jpg

 

再來就說說保濕層度,

很多市面上的面膜敷到一半其實就非常乾,明明可能才經過5分鐘而已,都要翻白眼了~還我錢~

但"保濕面膜"我大約敷到20分鐘,上面的精華液還是有,

維他命面膜-31.jpg

 

如果你想要讓肌膚保濕膨潤的話,建議就天天敷上,

如果時間不夠的話 ,一早起來敷個15分鐘左右,妝感也會更服貼,直接帶著出門吧!

 

 美白面膜 $822 

“美白面膜”可以讓肌膚散發光澤,非常自然的打光效果,

歐米馬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維他命面膜-28.jpg

 

以醋將珍珠水解"珍珠醋"進而獲得活性鈣微量元素等成分,可以緊緻毛孔淨白肌膚,

"五味子胜肽"保護肌膚屏障,延緩老化,令肌膚更顯年輕美麗,

(擷取自官網)

 

 

美白面膜的材質也非常的薄透,使用TMF-Cell生物纖維,可將精華完整保留在肌膚,

也是一款敷著出門沒問題的款式~哈哈!

維他命面膜-52.jpg

 

跟上一款保濕面膜做比較,這款美白面膜材質又更柔軟舒適,

都不會覺得自己在敷面膜,敷著跟享受SPA等級一樣,

維他命面膜-53.jpg

 

整個超服貼~而且因為敷上面膜也會讓體溫降個1~2度,所以整個人會覺得非常舒服,

美白面膜的味道我覺得偏向淡雅的花香氣,

維他命面膜-48.jpg

 

在敷的過程中面膜都不會掉落,真的是讓我超吃驚的!

外面款式可能一個轉身可能就掉在地上了,水水們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吧!

維他命面膜-49.jpg

 

這款我直接測試在上班前敷著,大約敷了15分鐘後上妝的效果,真的不用費力捏!

維他命面膜-50.jpg

 

而且也不用一直在遮瑕,整個就很平滑服貼,真的要舉起大拇指說讚讚讚!

維他命面膜-55.jpg

 

 緊緻面膜 $1150 

緊緻面膜如果你想要讓臉小一點,絕對不能沒有它,連每次都會忘記的脖子都照顧到了喔~

維他命面膜-4.jpg

 

裡頭有"羽扇豆種子"又稱魯冰花,是抗衰老和緊實成分,可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進而增加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有助於重塑面部輪廓,

還有一個"黑蔘萃取物"裡頭的黑蔘是運用“九蒸九曝”工法炮製而成,能有效滲透底層增加皮膚修復力,可提拉緊實的肌膚,

(擷取自官網)

 

這款真的是大臉救星和下垂救星,

因為年紀增長後~真的太需要太需要能拉提臉部,讓臉更上提不下垂!

然後這裡就請到另一位麻豆為我們做示範,

維他命面膜-47.jpg

 

緊緻面膜是專為乾燥及鬆弛皮膚所開發,所以裡面的精華液會比較滋潤,跟另外兩款做比較,

就真的多一點黏稠,不過這黏稠程度讓人不舒服,

維他命面膜-44.jpg

 

緊緻面膜另外多加了下方兩條,完全可以幫你包臉包起來上提,重點就是脖子啦!

我自己本身就是會一直忘記脖子的保養,所以這款一次兼顧到覺得超棒的,

拿下面膜後臉上有精華液可以輕拍肌膚,讓精華液吸收喔~

維他命面膜-45.jpg

 

-Betty大碎念-

這款維他命面膜真的敷過一次就會愛上,保濕面膜適合各種膚質也可以天天敷,

重點是保濕程度爆表到隔天都有感覺之外,味道也超好聞的喔~

美白面膜可以讓肌膚散發自然亮光,當然不可能敷個一兩次就給你白個一兩色階,一週建議可以使用3-4次,

再來瘦小臉和脖紋救星的緊緻面膜,像我這樣的懶人真的每次都忘記我的脖子,

如果你有看倒這篇~真的是你賺到~一次面膜緊緻拉提外還幫你照顧到脖子,

很多男生猜女生年紀不會看女生臉,他們說看女生脖子就能猜到年紀,所以你知道這個重要性了吧!

還有還有~因為大家常常使用手機或是電腦,都會不自覺得一直望下看,幾分鐘之後要讓脖子運動一下回家就敷面膜進廠保養的概念吧!

維他命面膜-33.jpg

維他命面膜-17.jpg

 

以上為個人實際購買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