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物鐵 (22).jpg

在我印象中我從來沒"特別"喝過什麼補品

但是每次走過屈臣氏或便利商店看到了~四物飲~可以調身體~長胸部等等!!

其實我每次都有衝動想買~女人就是優柔寡斷!

 

 

 

 

但是因為又想起小時候媽媽燉給我們的四物雞湯

那個印象好深!我想大部分人都跟我有一樣的體悟吧!

那個黑黑的雞湯,我們家三姐妹都得聽媽媽的話把它喝光~

三人份的~當然一大鍋~全部就只有雞先被巴光!剩下那黑黑難以下口的湯!

我本身倒是不怕中藥味道的人,但有時真的有夠難喝耶!

到了現在,才覺得那時要好好的把它喝光光才行阿~(吶喊)

四物鐵 (23).jpg

 

我現在月經來之前都是會頭痛,而不是肚子痛的人!

但是大家也不要小看這個頭痛耶!也跟肚子痛起來一樣無法思考!

我也因為這樣去看過中醫,就是身體比較"虛"的人,其實我不敢相信阿!

ORBIS水原力系列 (40).jpg

 

知道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應該超健康,我完全不熬夜的~生活作息都是正常~!!!

而且我還有在運動,持續的運動對身體也是好的!

我也因為這樣,才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用補啦!

20170305小紅帽火車糖果屋之旅 (16).jpg

 

而且我也是個大懶人~自己還要做什麼湯吃買什麼東西來補血,一吃就是一大堆!都覺得好麻煩XD

但是我有告訴自己平時就不喝冰的東西,不是月經快來才不喝冰的

是在平常生活中就不要碰"冰"的食物了!

四物鐵 (24).jpg

 

但是別這麼不相信自己的身體,身體狀況一直在變耶!

原本不會手腳冰冷的我,現在變的也會怕冷了阿!!!

已經要接近"30歲"的年輕的肉體,真的都該補一補了~哈哈

ORBIS水原力系列 (31).jpg

 

聽說大家都是在經期後好好的補一補,女生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

因為女性每一次生理期流失的鐵比平常多50%,你看你看!實在是太可怕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李時珍頂級四物鐵」

裡面添加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黃,四項有基原鑑定藥材,通過農藥、重金屬殘留檢測

且富含吸收率高的甘酸亞鐵,能溫和滋補不燥熱~根本就是真材實料吧!_

外包裝看起來非常可愛耶!而且是堅固的厚紙箱!

這一盒裡面有6小瓶

《此篇為合作文》

四物鐵 (3).jpg

 

商品由經ISO及HACCP認證之中天生技在嚴格的品質管制流程下製造,具有專業、安全、穩定的品質保證!

所以是不是就超有信心了!

背面的最下有開瓶說明喔!(一定要看阿)

四物鐵 (2).jpg

 

那就來喝喝看它是什麼味道了!

這才是重點!這才是重點!這才是重點!對吧!

四物鐵 (5).jpg

 

外觀就是小小的一瓶!不是像一大碗的雞湯~實在太好了!

就給他立馬兩三口解決掉吧!

突然覺得這個包裝怎麼那難撕。。。

四物鐵 (6).jpg

 

原來包裝是全部撕開阿!?

撕開包裝就看到是咖啡色的液體,還是中藥阿!!!

你確定這個會好喝?!

四物鐵 (7).jpg

 

剛剛還費了一點功夫才把瓶蓋打開!(因為沒看說明書,所以不會開)

開之前請看盒子背面,上面有寫要怎麼打開阿!

喝之前先來聞聞看!

四物鐵 (8).jpg

 

就是。。。中藥味!哈哈!你看我的表情XD

四物鐵 (9).jpg

 

準備來嚐嚐味道,第一口喝下去

四物鐵 (10).jpg

 

整體來說這個味道。。。這個。。。真的有點難以形容

因為大家吃東西的口味都不一樣= =

以下是我自己飲用後的心得

他真的不像是燉中藥的味道,因為喝起來微甜!

還有那麼一咪咪的苦!但甜味居多!

所以他絕對不會是苦到讓你難以下口

所以大家可以喝喝看,自己斟酌吧!

四物鐵 (11).jpg

 

你看我喝光光了耶!而且他一瓶的熱量超低的!只有22.9大卡耶!

每天一瓶都不要緊耶!

四物鐵含有鐵味是正常的,因為四物鐵採用吸收率高的甘胺酸亞鐵,此為原料本身的味道

每一瓶就含有10mg的鐵,小小一瓶就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的鐵

四物鐵 (12).jpg

 

「李時珍頂級四物鐵」也是市面上第一瓶榮獲國家認證的四物飲,有助促進鐵吸收

可以把握美麗健康黃金期!

我是睡前喝一瓶的!

四物鐵 (14).jpg

 

月經來的時候不要喝呀!你會血崩喔!

就跟月經來吃薑母鴨之類的,你會後悔的!

如果你是孕婦或接受醫生治療者,請與醫師商討後再飲用

四物鐵 (19).jpg

 

現在開始把握美麗黃金周期,打造紅潤好氣色,不化妝也美麗!!!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E4q4a0

森森購物網 https://goo.gl/nX1skV

 GoHappy https://goo.gl/nrSvKE

四物鐵 (21).jpg

分享文章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就醬紫啦→ 的頭像
BETTY 就醬紫啦→

Betty就醬紫啦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