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3天2夜.jpg

想想我還是來統整一下這次花蓮3天2夜的行程

這樣去花蓮玩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一下~

 

游玩時間:2017/5/27-2017/5/29(端午連假)

三天天氣都在下雨

 

因為這次是端午連假,又剛好臨時有變動

所以去程沒買到火車票,真的是GG了!

所以就是站了3個小時到花蓮,而且特地跑到樹林火車站(總站)

對我來說真的還好,但是要4個小時以上那就真得要命了!

 

(以下藍色字都可直接點入)

 第一天 

樹林→花蓮(火車站)→森活藝宿check in(民宿)溯溪王→東大門夜市→森活藝宿(民宿)

 第二天 

森活藝宿(民宿)→東海泛舟→森活藝宿(民宿)

 第三天 

森活藝宿 check out(民宿)→多羅滿賞鯨→花蓮→樹林

 

 

 溯溪王 

【花蓮旅遊】溯溪王 旱鴨子自我挑戰 必吃水嗆到 刺激百分百 濕身到底 (圖少)

20170527溯溪王 (19).jpg

溯溪王真的對於旱鴨子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溯溪是有"跳水"天然溜滑梯,讓你全程濕身到底的!

所以別傻傻以為只是踏踏溪水

所以必喝溪水必嗆到,但是人多真的超好玩!

 

 

 東大門夜市 

原本預定是"夜間抓蝦"行程,因為下大雨被迫取消

所以就轉站是花蓮最有名的"東大門夜市"

東大門夜市聽說是花蓮所有的夜市整合成一個超大的夜市

但是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大,真心覺得!

但是東西真的超多,還有我最滿意的路超大!

因為台北的夜市一定是你擠我擠大家一起擠(翻白眼)

這次最吸睛的美食就是"臭豆腐薯條"

其他的就真的普普

 

 

 東海泛舟 

【花蓮旅遊】東海泛舟 刺激無比 人多好玩 同心協力 翻船悲劇 真心不要帶手機 (無照)

東海泛舟.jpg

這次行程最好玩的,大家同心協力的往前划

同船不認識都沒關係,反整打打鬧鬧就在同艘船上,哪裡也去不了

 

但是...悲劇也是這裡發生的(哭)

請千萬不要帶你的任何3C產品,包括你的手機!

不管你多想要拍照多想要拍照紀念,就是什麼也別帶

 

因為我帶了!裝在防水袋裡

因為花蓮都在下雨,所以有些地方水流很湍急

然後我們就翻船了!!!

 

起身後我的手機就消失了,感覺是繩子鬆掉(崩潰)

因為繩子在脖子上,但是繩子以下的東西就不見了

也不要買當天租鞋子地方的防水袋

因為我就是買他們的,一個還要150元

別想著教練會幫你找,掉了就找不回了啦

 

 

 多羅滿賞鯨 

【花蓮旅遊】多羅滿賞鯨 一路吐到尾 浪大到跟坐海盜船 賞鯨實況轉播

20170528多羅滿賞鯨 (20).jpg

這次行程裡最可怕的!反正我就是吐到回程

整整要兩個小時耶!剛出海我就想要回家了!

所以當天很幸運出現海豚,但是我一條也都沒看到

我只能用耳朵聽到現場轉播而已,太難過了

所以之後謝絕一切賞鯨行程!太可惡了!

 

 

 森活藝宿 

【花蓮住宿】森活藝宿 主題彩繪房間 長頸鹿陪你入睡 溫馨 貼心 用心

20170527森活藝宿 (38).jpg

行程內最滿意的就是民宿了

真的是主題牆面,我們入住超人氣房型"森林動物"

有長頸路陪我們睡覺耶!

這房型有還木地板,可以在上面打滾了喔!

還有小陽台,廁所也是乾濕分離超乾淨

就是滿意得不得了喔!

重點是老闆和老闆娘都超親切的!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