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8).jpg

 

一場讓人放鬆的下午茶時間~給了法式草莓蛋糕...

 

用餐日期:2020/1/11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台北) 

官網

電話: 02-27753338

營業時間: 12:00-20: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1弄21-7號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隱身在小巷內的甜點店,原來是從高雄來的人氣甜點,但是當下我並不知道,

只是在外看~發覺是一間很有質感的甜點店而走了進去,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jpg

 

帶著一點懷舊氣氛且有了充足的光線,最喜愛這樣的感受,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1).jpg

 

走進店裡~立刻先查看甜點櫃的蛋糕,

一眼望過去就知道主打的一定是這草莓蛋糕,上方草莓多到不像話了~

這時店家也在忙著包裝蛋糕,看來網路訂購的人也不少,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4).jpg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3).jpg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7).jpg

 

店內低消一杯飲品,選擇上真的不多...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6).jpg

 

除了享用甜點外~真的要環繞一下店內,

裡頭有個大桌上方居然是透光的,這也太特別了吧~

不仔細看真的還忽略了,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4).jpg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5).jpg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6).jpg

 

店內有提供白開水在後方這個架子上,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12).jpg

 

除了蛋糕以外也有常溫的點心在做販售,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10).jpg

 

 美式黑咖啡 $90 

味道一般般~不過挺搭配今日的乳酪蛋糕,第一次覺得咖啡派上用場(笑)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8).jpg

 

 康寧紅茶 $90 

可以挑選口味,我記得至少有6款茶包可做選擇,都可以回沖喔~

最吸睛的就是這組茶具,看起來真的很像貴婦下午茶!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16).jpg

 

迷你版  法式草莓蛋糕 $190/3吋 

個人獨享3吋蛋糕真的好滿足,看看上方有三顆大草莓,蛋糕的裡頭也藏著一整顆完整的,

一開始還覺得這麼小一塊哪夠吃呀?!不過吃到一半就覺得快被草莓淹沒了!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1).jpg

 

裡頭的香草卡士達醬真的好美味,一點也不甜膩,

但~更讓我在意的是那蛋糕體,吃起來不像是海綿蛋糕的鬆軟,所以我上官網看了一下才知道是"熱那亞蛋糕"

口感就是介於磅蛋糕和海綿蛋糕的中間,說的貼切一點我覺得像是比較密緻的發糕啦!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3).jpg

 

 經典檸檬重乳酪蛋糕 $100/一片 

這一款也是店家推薦,店家的乳酪蛋糕口味太多,都很想要吃一口看看,

這裡使用100%的國產新鮮檸檬,這個微酸得恰到好處,濃郁的乳酪帶一點點的檸檬香氣,

不會互相搶主角位子,而是握手的和平相處的狀態,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17).jpg

 

乳酪蛋糕吃起來鬆軟卻非常的夠味,搭配咖啡更能顯得出他的美味,

所以就自然的小口小口的品嚐,不然我通常都會一口塞進嘴裡的,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18).jpg

 

結帳看到店家也有跟"Ocoin"APP合作,可以累積點數喔~

我自己有在使用啦!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5).jpg

 

-Betty大碎念-

這裡的草莓蛋糕果然是全台10大必吃,不僅使用大湖的大草莓,搭配起蛋糕跟卡士達醬真的是完美,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蛋糕體,對我來說第一次吃到跟外面不一樣的口感~立馬愛上了,

檸檬乳酪我也非常推,酸度甜度都恰到好處,沒有哪個更凸顯,就是非常的溫和,所以是個和平下午茶時間~

讓人好好沉澱了一番~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2).jpg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台北) 

官網

電話: 02-27753338

營業時間: 12:00-20: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1弄21-7號

艾樂比手作烘培坊 (24).jpg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