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綿羊農莊 (15).jpg

就是會出現一堆的南瓜!哈哈!

大家可以算一下本篇有多少南瓜出現

瑞士綿羊農莊 (4).jpg

 

瑞士綿羊農莊裡面有濃濃的萬聖節風格,真的是太有趣了!

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大大的『Happy Halloween』來迎接你~

瑞士綿羊農莊 (5).jpg

 門口還有骷髏~~~跟邪惡貓!超棒耶!超可愛!

反而是我一點也不可怕吧= =

瑞士綿羊農莊 (9).jpg

裡面真的是很大,因為我是很怕人擠人,這樣逛起來超輕鬆的

就走哪拍到哪~無人可以阻止我阿~

瑞士綿羊農莊 (12).jpg

入口從這邊進去!

泰文就完全看不懂啦?!

瑞士綿羊農莊 (13).jpg

瑞士綿羊農莊 (14).jpg

接著就是看到一堆的屍體。。。不。。。是殭屍和墳墓

而且還是新鮮的喔~哈哈(看到有人正在佈置中)

瑞士綿羊農莊 (20).jpg

正跟殭屍玩追逐戲碼。。。

而且這是我姐想到的,這樣角度抓得剛剛好呀!

瑞士綿羊農莊 (11).jpg瑞士綿羊農莊 (18).jpg瑞士綿羊農莊 (17).jpg

美式風格感覺,就是要來應景一下,真的是太好玩了吧

而且南瓜不會減少的!一直蹦出來的概念= =

瑞士綿羊農莊 (21).jpg

第一次被他們包圍,還真是開心得我

如果它們會動,我應該第一個落跑~哈哈

瑞士綿羊農莊 (22).jpg

這裡還出現了"蜘蛛人耶"有點格格不入。。。

我是想要幹嘛呀XD

瑞士綿羊農莊 (23).jpg

羊羊餵食區到了~好多隻~OH~YA

瑞士綿羊農莊 (24).jpg

大家似乎都很餓喔!是不是真得很可愛呢~

瑞士綿羊農莊 (25).jpg

是拿門票去兌換,可以換到一把草,就可以盡情的餵食了

然後後面的已經在偷吃了,不讓我拍照呀

瑞士綿羊農莊 (26).jpg

當然這邊就是大欺小!所以小隻的就是在下面

看不到看不到!所以也吃不到。。。

好壞喔我~

瑞士綿羊農莊 (29).jpg

在來就是很多可以殺底片的地方

根本就是會玩得不亦樂乎

瑞士綿羊農莊 (28).jpg

這些相框在樹下,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奇怪啦

背後一陣毛毛的= =

瑞士綿羊農莊 (33).jpg

大大的風車區,這樣一看其實園區裡面超大超乾淨

只是會聞到動物的便便味啦

這邊應該是招牌區吧

瑞士綿羊農莊 (31).jpg瑞士綿羊農莊 (32).jpg

就來兩張ㄍㄟ 掰照!這個可不簡單阿= =

我全身都在用力耶!

瑞士綿羊農莊 (16).jpg

園區裡面不只有羊,還有迷你馬

不過他很認真的在吃草,頭都不抬的阿

瑞士綿羊農莊 (34).jpg

還有雞跟鴨,還有鵝吧,它們都沒被關起來

它們可以在裡面隨心所欲的跑來跑去,然後追著人類跑這樣

感覺這雞的屋子只有在游戲裏面才看的到耶

現在卻出現在我面前,有種~我還在現實世界裡面嗎。。。

瑞士綿羊農莊 (38).jpg

裡面還有一個特別的3D館,雖然在各地方都越來越多

不過都會拍上隱,就像我之前去香港迪士尼奇幻世界一樣

【出國旅遊】香港趣,迪士尼奇幻世界,同年回憶!拍照拍不完!一蘭拉麵好吃!幻彩詠香江不值得!

瑞士綿羊農莊 (37).jpg

哇嗚!就讓大家看個夠吧!

瑞士綿羊農莊 (39).jpg瑞士綿羊農莊 (40).jpg瑞士綿羊農莊 (41).jpg

瑞士綿羊農莊 (47).jpg瑞士綿羊農莊 (49).jpg瑞士綿羊農莊 (2).jpg

實在是太好拍了吧~你看看!

瑞士綿羊農莊 (48).jpg

在這裡不僅被殭屍追、被鯊魚追、還有暴龍耶= =

你看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喔

瑞士綿羊農莊 (46).jpg

不過當我們在裡面拍的正開心

外面就下雨了。。。天呀!我們都還有很多沒拍沒逛的呀!

瑞士綿羊農莊 (1).jpg

不過這雨一時半會兒是不會停的

根本是越下越大,只好提早結束這行程

泰國目前是雨季,所以隨時都繪有超大雨= =

 

【結論】

這裡可以待上一個下午的時間,真的是拍到爽

又可以接觸到動物,我真得很愛

園區有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又結合創意+藝術

時間又處於接近萬聖節,所以更添加樂趣了!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