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越越式料理.jpg

 

越南菜和泰式菜你愛哪一味呢?!

 

用餐日期:2019/11/23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台北復興南店) 

粉絲頁 官網

電話:2-27112822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EZTable快速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給我鼓勵一下喔!

 

 

沐越在去年開始紛紛開了好多家分店,店內的越南風格彩繪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來到台北復興南店,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內就會抵達,

整整一棟都是"沐越"的地盤,如果你是在一樓用餐,絕對要上二樓看一下喔~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3).jpg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5).jpg

 

只能說用餐時間真的很多人,一定要事先訂位比較好,

EZTable快速訂位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1).jpg

 

走到店內真的覺得氣氛很不一樣,店員也都統一穿著綠色制服,真的覺得到了異國來用餐捏!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2).jpg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8).jpg

 

這次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最裡面,看了一下一樓的彩繪圖比較少,容易被忽略掉,

所以我覺得比較好的位置在二樓,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7).jpg

 

二樓有著美麗的燈飾裝潢,在這下方用餐真的會覺得心情大好,

是不是美翻了呢?!而且旁邊就是落地大窗,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3).jpg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4).jpg

 

二樓的空間上不會擁擠,這牆面絕對是吸睛百分百,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6).jpg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8).jpg

 

二樓就沒有一樓來的擁擠吵雜,我比較喜歡,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5).jpg

 

用餐前有招待小菜,這個就像是涼拌米線,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0).jpg

 

有特別的醬料可以自己調配一下,不過這次我們都沒用,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9).jpg

 

 四人沐越饗宴 

 夏日青木瓜雞絲沙拉 

這道榮獲今日的第一名,因為好吃到點了第二份來吃,

堆高高的青木瓜絲和生菜絲,雞肉是真的有一些少少,

淋上特製的魚露醬汁後才是開啟美味的關鍵,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28).jpg

 

真的是讓人停不下來,有別於泰式的酸辣口感,越式沙拉給人順口清爽無負擔,

單吃就挺棒的另外還可以搭配白色蝦餅,Betty推薦絕對要搭配蝦餅一起吃,不然你會後悔的~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27).jpg

 

蝦餅本身的香氣加上沙拉大口咬下,跟你說就像身邊都有好多小花不停地向外撒出,太美味了!

大力推荐給大家!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34).jpg

 

 焦糖瓦鍋豬 

這道是主廚推薦,裡面有著鳥蛋和豬肉,豬肉跟香料一起炒過都沾上美麗的焦糖色,

豬肉算是非常的夠味,但是吃起來偏硬,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9).jpg

 

另外也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吃,比較不膩口~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24).jpg

 

 椰香飯 

我原本還吃不出來有什麼味,是朋友說"這飯真的太好吃了"我才意識到原來不是普通的白飯,

所以先不要吃太重口味的餐點,不然可能會忽略到這個美味,也是好吃到又再追加一碗~哈哈!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23).jpg

 

 芽莊紅咖哩雞 

越南的咖哩絕對是要嚐嚐看,原本紅咖哩和綠咖哩一直在猶豫中,

但還是選擇前方打星號推薦款,咖哩都會附上"法國長棍"一起做搭配,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36).jpg

 

但~個人比較喜歡配飯吃,麵包對我來說有些硬,

咖哩也是被大家立馬搭配飯一起吃光,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37).jpg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38).jpg

 

 雙味甘蔗蝦 

完全是被造型所吸引,而且本身也愛吃蝦,

但~原來不是使用整條蝦子去製作,而是蝦漿...我誤會大了,

之後我才知道這道餐點也是越南的特色料理,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30).jpg

 

裡頭的蝦漿是一樣的,只是外層裹上不一樣的東西,店員有介紹但是我熊熊的忘記了!

只是這兩款我覺得差異不大,裡頭的甘蔗可以咬咬,有一點點甜的水分,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45).jpg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2).jpg

 

 香茅嫩烤胡椒魚 

這一道店家會先給大家拍完照後再幫大家分食,上桌看著這條魚真的好大~

魚肉超鮮嫩,刺我覺得不算多,一旁的胡椒有一點鹹味,加一點更添風味,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39).jpg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1).jpg

 

 越式火山奶茶 

會給滿滿的一瓶,越式奶茶店家說會偏甜,但我喝起來倒是還好,味道挺特別,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33).jpg

 

 主廚甜點 

上方是芒果口味冰淇淋,下方很像是西米露的味道但是有些特別,

這個特別的口感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形容,大家都吃不慣,但是我覺得還好~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43).jpg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44).jpg

 

-Betty大碎念-

這次用餐下來到是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的地方,真要說的話~那就是"夏日青木瓜雞絲沙拉"都能點2盤嗑光了,

還有"香茅嫩烤胡椒魚"的魚真的很新鮮,吃一口就知道,

但是整體來說~可能是在用餐尖峰時間,店員也不太容易找到,有一種混亂的感覺,

一樓覺得聲音比較吵雜,比較愛二樓的座位,除了用餐外也要跟店內的彩繪拍張照啊!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32).jpg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台北復興南店) 

粉絲頁 官網

電話:2-27112822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EZTable快速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跟””喔!

感謝大家!這樣Betty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享文章推推.jpg

 


arrow
arrow

    Betty 就醬紫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